公司的思科2911路由器cpu達到99問題就出在

2023-01-09 08:55:13 字數 1576 閱讀 9498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nat的translation條目 看下你的log裡 肯定有報錯

你好你2911的問題解決了麼?ip nat ager佔用cpu資源99%

2樓:匿名使用者

1、軟體方面導致的cpu使用率高

這方面主要涉及到的是系統問題,比如系統過於臃腫,開啟過多程式以及電腦中病毒、木馬等等都會產生cpu使用率過高,而導致電腦速度慢。

解決辦法主要是圍繞系統優化,優化開機啟動項、儘量避免開啟太多程式等等。

2、硬體方面導致的cpu使用率高

其實硬體方面決定著比較大的關係,比如如果電腦還是老爺機,採用最初的單核賽揚級處理器,那麼這樣的電腦,在多開啟幾個網頁的情況下就容易導致cpu使用率過高,不管你怎麼優化系統,這個問題始終無法很好解決,這主要是因為硬體本身過低造成的。

用的思科3825路由器,過一段時間後,cpu使用率慢慢就升到99%,網路越來越卡,直到斷網

3樓:

你的路由可能被攻擊了,最好把路由器恢復到出廠設定,在重新設定下,另外就是檢查下埠,對埠進行監控,觀察一段時間看下

cisco2911路由器 ip nat 問題,內外網ip地址對映不起作用,請大神幫忙,多謝 10

cisco 路由器 nat 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跟記憶體有關,老的思科路由器是靠cpu和記憶體來計算nat的,防火牆有nat的晶片單獨處理nat的程序,所以一般思科會推薦使用防火牆做中小企業網的出口裝置。

你把所有人都幹掉,你自己一臺裝置連線在路由器上,然後清掉nat表,重新建立連線,單臺裝置如果能ping通對端,那就證明是你的路由器的效能不夠了。

有一個換算的公式,但是我找不到了。找到了再補充吧

cisco2911路由器的問題

5樓:

源進源出,路由器是搞不定的,除非你是兩個獨立的網路,否則你沒有辦法去判斷哪些流量是從電信進來,哪些流量是從移動進來的,有人會說加詳細的路由表來解決這個問題,但是即使有詳細的路由資訊也不一定能解決原進原出的問題,比如:電信的使用者由於某種原因dns解析成了移動的釋出地址,這樣就會造成來去不同路。

最佳的解決方案是用防火牆做為多出口接入的閘道器,由於防火牆在處理包**時不同於路由器(內到外的返回流量會優先狀態化檢測),這樣就能保證源進源出。

6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的線路有一條是撥號的,所以嚇一跳地址無法得知,所以無法做負載均衡,因為負載均衡是要定義源來指定出口的。

你在路由器上肯定是做了地址轉換的,你另外做了對映,不能做到源進源出

思科路由器nat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路由器的,預設埠號為5060

8樓:法蘊

sip協議是走語音的.

要刪的話應該是前面加 no

思科路由器ip設定問題

請教cisco2911路由器埠聚合的問題

路由器不能埠聚合啊,路由器介面都是單獨的三層介面。w間苗暮慈過半數衷倥 cisco 埠聚合 怎麼測試 例如你設定了 switcha的23埠和24埠和switchb埠和24埠做埠鏈路聚合,設定完成後,拔掉switcha的23埠或者24埠,過幾秒後會出現網路風暴的訊號燈就是成功了 show inte c...

思科2900路由器配置的步驟,怎麼進入思科路由器的配置

我可以幫你解答這個問題,不過首先你得額告訴我,你又新增這個路由什麼用呢?在就是防火牆的 是什麼品牌型號。怎麼進入思科路由器的配置 1 開啟cisco packet tracer模擬器。2 繪製單臂路由的拓撲圖。3 接下來給交換機配置vlan,分別配置vlan10 命名為 caiwu,vlan20 命...

192 168 1 1路由器設定

192.168.1.1是路由器最常用的ip地址,路由器所有操作 包括無線密碼設定修改 路由器設定 路由器橋接 都需要登陸路由器管理頁面,1921.168.1.1登陸開啟密碼忘記了辦法就是恢復路由器出廠設定 迷你路由器,在家中設定wifi密碼方法 設定路由器密碼 1 開啟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