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誼是純潔的嗎

2023-01-09 06:40:14 字數 686 閱讀 4342

1樓:茅吉

應該是的. 我認為真正的友誼是好朋友間的相互包容、理解.友誼是懂得相互關心和換位思考,需要相互間的默契,體現在無私的在朋友需要幫助的時候無私的幫助對方!

朋友間的友誼是一言為定,不離不棄,相互信賴,相互尊重的.朋友間的真摯友誼是要雙方都真心付出才能促成的哦. 只要處理恰當,擁有真摯且長久的友誼是並不難的!!

願你開心,擁有真摯的情誼哦! : )

2樓:玉做

異性之間的友誼因為無私,所以有超過戀愛的廣闊空間,因為沒有同性朋友間的競爭、攀比,所以去除了許多雜質。異性友誼是一種輕鬆的情感,沒有戀愛的沉重和牽掛。 異性間交往既不要過分拘謹,又不要過分隨意。

所以不僅異性間可以存在友誼,而且異性間的友誼往往是有益的。和同性友誼一樣,異性間的友誼是一種深厚的感情,是一種親密純真感情,也是人類優美的感情之一,是共同理想、共同學習、共同工作的基礎上產生的相互團結和幫助,並激勵和鼓舞人們前進的高尚的道德力量

3樓:闞映南

友誼是可以純潔的 關鍵要看自己的心,也要看對方的心了!

4樓:岑富

友誼都是有一定原因的 純潔的有 不純潔的也有 看你怎麼處理了 祝你好運

5樓:深藍丶桋

有些階段的友誼的確很純潔,但能不能天長地久就得看你們的志向了.

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是這樣嗎

人一生除了愛情 婚姻之外,沒有感受過或享受過其他的異性友誼,這種人的生活註定是寂寞孤獨的,也很單調平凡。異性之間的友誼之所以美好,首先因為它只是友誼,沒有多餘的雜質。你可以做到嗎?回答是肯定的 可以!而且,必須做到!在你需要的時候,他總是一棵大樹,為你撐起一把摭風擋雨的綠傘 在你無力的時候,他會為你...

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首先你要明白一點 不管你和誰在一起時間長了都會沒有感覺的,其次兩個人在一塊時間長了都會有缺點。四年之後當然是平淡的了。也許你離開他,就知道其實很愛他了。行動跟著感覺走。喜歡那個就和那個好。男女之間很少有單純的友誼的,如果有那也是騙人的。沒有,你所說的習慣是從感情演變過來的,你仔細想想,你和現在這個人...

男生和女生親嘴,那他們還可能是純潔的友誼嗎

不會有純潔友誼的,親嘴也沒關係,兩個人總不能每天什麼事都不幹,就是一直聊天吧?你們多少應該也會一起做一些事情,不管你們是不是離得近,甚至會不會見面。比如有的時候幫你充個話費,或者你幫他改個檔案,再或者提醒對方做什麼重要的事情 這些小事出現的時候,你們會本能的去找熟悉的人幫忙,就是那個每天找你聊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