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是這樣嗎

2021-03-03 22:10:30 字數 419 閱讀 7169

1樓:裴玉巧單未

人一生除了愛情、婚姻之外,沒有感受過或享受過其他的異性友誼,這種人的生活註定是寂寞孤獨的,也很單調平凡。異性之間的友誼之所以美好,首先因為它只是友誼,沒有多餘的雜質。你可以做到嗎?

回答是肯定的:可以!而且,必須做到!

在你需要的時候,他總是一棵大樹,為你撐起一把摭風擋雨的綠傘;在你無力的時候,他會為你撐起一片藍天。而他卻從不求回報,只需你抬起頭,為他獻上甜甜的一笑;只需你輕輕地撫摸一下他粗大的樹幹,他就會因你的鼓勵而成長地更加枝繁葉茂,而那種鬱鬱蔥蔥地綠,會給你更多舒心的清涼。

異性友誼是美酒,比愛情、婚姻更芬芳,比同性友誼更醇香。戀愛、婚愛的空間比較狹小,往往本能地帶有自私性;同性朋友的趣味比較單調,而且難免有利害關係。異性友誼往往是一種輕鬆的情感,寬泛的情感,因之也可能遊歷在共同事業,共同快感的美好風光中。

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首先你要明白一點 不管你和誰在一起時間長了都會沒有感覺的,其次兩個人在一塊時間長了都會有缺點。四年之後當然是平淡的了。也許你離開他,就知道其實很愛他了。行動跟著感覺走。喜歡那個就和那個好。男女之間很少有單純的友誼的,如果有那也是騙人的。沒有,你所說的習慣是從感情演變過來的,你仔細想想,你和現在這個人...

為什麼男女沒有純潔的友誼,男女之間為何沒有純潔的友誼?

誰說道男女之間沒有純潔的友誼?那只是你個人的想法,其實男人和女人之間也能有更深遠的友誼。為什麼兩個人之間從朋友到最後成了夫妻?這就是兩個人之間的友誼,深了,慢慢的變成了愛情,這就是純潔的友誼,煙花而來的愛情 男女荷爾蒙決定的,互相吸引,關鍵還是說異性吸引,時間長了難以把持,容易超越朋友關係。因為這是...

已婚男女有沒有純潔的友誼,已婚男女之間有純潔的友誼嗎

其實男女bai如果有純結du的友誼的話,無論是已zhi婚或未婚的都會純潔dao。朋友之間無論是那種關專系的朋友屬之間的友誼是否純潔,是表現與體現出來的,並不是在於那一個階段。還有結了婚的是夫妻關係,並不可與友誼對等,因為它已是友誼的昇華。否認。已婚男女也有出軌的情況。未婚男女也不一定就為了目的才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