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貝爾瓷拋磚質量可靠嗎,諾貝爾瓷拋磚質量真的那麼好嗎?

2023-01-09 02:30:17 字數 4643 閱讀 2494

1樓:宮c彩鈍**慧

我作為一名室內設計師很信賴諾貝爾瓷磚,所以一直在關注著它的行業動態,平常給客戶裝修我都會選擇諾貝爾瓷磚,所以我對它的質量方面可以說是很瞭解了。諾貝爾瓷磚是國內瓷磚大品牌,這款瓷拋磚是諾貝爾瓷磚去年推出的專利產品,它採用新型裝飾瓷質面材,更硬更耐磨,還耐酸耐鹼抗風化,防滑,防汙,易潔,方便打理;而且諾貝爾瓷磚在網上還有天貓***,這個服務從來都是引領行業新標準,做到了線上線下聯動,產品質量同標準、服務質量同標準的超高要求,送貨速度很快。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用的諾貝爾瓷拋磚,用了很久瓷磚沒有任何磨損的地方,感覺質量不錯。

3樓:魯洛妃壽

諾貝爾瓷磚是中國瓷磚大品牌,而這款諾貝爾瓷拋磚更是諾貝爾瓷磚的專利產品,是經過國家認證的,質量可靠是不用懷疑了。

4樓:點點流螢

瓷拋磚,由諾貝爾瓷磚首創,作為新一代瓷磚,諾貝爾瓷拋磚在材質上就明顯優越於普通瓷磚。

諾貝爾瓷拋磚表面為瓷質材料,經印刷裝飾,高溫燒結,表面微拋/磨處理而成。好材質加上特殊的生產工藝,使得諾貝爾瓷拋磚更硬更耐磨,並且耐酸耐鹼,抗風化,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無需特殊保養,成本低,也更省心。另外,諾貝爾瓷拋磚15mm的新厚度,不僅堅實而厚重,也更適於進一步的深度加工,保障裝飾效果立體而豐富。

外觀方面,諾貝爾瓷拋磚採用3d高精度數碼噴墨滲透技術,並萃取義大利、土耳其、巴西、伊朗等多國頂級名貴石材紋理,花紋更逼真,視覺效果更佳。其多維通體布料技術,立體滲花工藝,使產品在外觀上更具通體感,加工面與表面呈現出相似的色彩和肌理,拓展了裝飾設計的創意空間,因此,諾貝爾瓷拋磚更能滿足各種裝飾風格的需求。通體質感數碼噴墨滲透瓷質磚是瓷拋磚的典型代表,集當今陶瓷最新科技和裝飾藝術於一體,完美呈現天然石材的裝飾效果。

如莎安娜米黃、阿曼米黃、歐典米黃,伊麗莎白、卡拉拉白,銀貂灰,羅曼金等名貴經典品種,給使用者帶來了極佳的裝飾效果。

觸感方面,諾貝爾瓷拋磚採用瓷質裝飾面,相比普通瓷磚質感更溫潤,更類似於天然石材。溫潤的特性使得諾貝爾瓷拋磚光而不滑,防汙易潔,更易打理。

諾貝爾瓷拋磚質量真的那麼好嗎?

5樓:

諾貝爾瓷拋磚是獲得了國家發明專利的,它的立體滲花,一看就跟普通的瓷磚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挺好的,選購瓷磚要記住第一步、看釉面有無針孔,斑點,釉面的質感,有無色差;第二步、看瓷磚是否變形;第三步、看瓷磚吸水率,用水滴在磚背面,擴散面積越小,吸乾時間越長,吸水率越低,質量越好;第四步、聽聲音,用手敲瓷磚,聲音越尖脆,質量越好;第五步、掂重量,重量越重,質地越好;第六步、開箱檢驗,看有無破損,將不同箱產品各抽一片,平鋪後看有無色差,尺寸有無大小。

7樓:匿名使用者

現代人裝修都追求自然,諾貝爾瓷拋磚花紋更接近自然石材的花紋,又好打理。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購買廚房和洗手間、陽臺的瓷磚時,要先選牆磚,再選地磚,遵從先簡後繁的原則。地磚可選顏色很多,相對較簡單,而牆磚有上裝、下裝之分,搭配較複雜,先簡後繁,會讓你的色系搭配得更完美。

9樓:匿名使用者

諾貝爾瓷拋磚的花紋更接近自然石材,看起來舒服、高階。

10樓:家家優保網

諾貝爾瓷磚花色款式還是比較豐富的,擁有好幾大系列產品,讓不同需求的消費者可根據自身情況來進行挑選,讓原本的家居生活更加精緻有趣。諾貝爾瓷磚不但將生產規模擴大,而且在品質上逐漸偏向完美,這些無疑讓品牌銷售市場變得更廣闊,獲得一大群使用者的信賴和認可。另外諾貝爾瓷磚還擁有行業最一流的生產技術,幾十道的檢驗,讓諾貝爾瓷磚品質更加優質,高出行業相關標準很多。

諾貝爾瓷磚所提供的售後也是非常完善,如果消費者對瓷磚存在異議,都可以向品牌工作人員反饋,一直將顧客至上作為品牌發展根本。同時諾貝爾瓷磚在日常打理方面非常突出,不僅容易清潔,而且結實耐用,在許多大型場館中得到廣泛運用,例如世博會、人民大會堂等。

諾貝爾瓷磚市面上售價和常見的瓷磚產品相差不大,低檔次的瓷磚產品每塊售價在十幾二十元,中檔的瓷磚產品每塊售價在七八十元,較為高階的瓷磚產品每塊售價則需要上百元。整體來看,諾貝爾瓷磚**還是比較適合大眾裝修家庭,但如果需要特別定製瓷磚,**也就不同,具體需要看需求。

諾貝爾瓷磚作為市場比較出名的品牌,在瓷磚尺寸上,要求是比較嚴格的,不僅擁有不同規格的瓷磚,而且每片瓷磚的邊緣平滑,無粗糙感,讓消費者可以放心選購,安心使用。

諾貝爾瓷拋磚***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諾貝爾瓷拋磚花紋逼真、觸感溫潤、質地堅硬,屬於高階裝修的首選瓷磚產品,它的使用者以追求高品質生活需求的消費者為主,如裝修別墅、大平層等高階裝修需求的人們。如果你們公司要的是高檔裝修,用諾貝爾瓷拋磚沒錯的。

諾貝爾瓷拋磚質量怎麼樣

12樓:浮布儂

諾貝爾瓷拋磚,表面為瓷質材料,經印刷裝飾,高溫燒結,表面微拋/磨處理而成,與表面為玻璃質材料(如釉拋磚、拋晶 磚等)的陶瓷牆地磚相比,具有更高的耐磨特性,質感更加溫潤,紋理更加自然而逼真,適合各類建築物的內外牆地裝飾,尤其是高階場所的裝修裝飾。

13樓:虞子懷活寶

諾貝爾瓷拋磚相比普通瓷磚花紋更逼真,質感更通體,質地更厚實,觸感更溫潤,表面也更耐磨,所以它看起來更美觀,用起來更耐用,且長期使用不必特殊維護,屬於免維護型的高階瓷磚。

14樓:

美得令人心醉的宋詞美得令人心醉的宋詞

15樓:森依童

諾貝爾瓷拋磚,上過央視的,質量特別好,花紋逼真,瓷磚耐磨,是高階裝修的首選瓷磚。

諾貝爾瓷拋磚***嗎?有什麼優勢特點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用諾貝爾瓷拋磚的都是有錢人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首先表面更耐磨、第二花紋更逼真、第三質地更通體、第四質感更厚實、第五觸感更溫溫潤。

18樓:

諾貝爾瓷拋磚是高階品牌磚,優點是防滑,耐磨,高階大氣上檔次,沒錢人都感覺有點小貴!有錢人好多都用諾貝爾瓷拋磚。

諾貝爾瓷拋磚的質量和普通瓷磚比怎麼樣?

19樓:駱祥芳

幾年前家裡裝修,我的臥室就用的諾貝爾瓷拋磚,當時,爸媽不懂這些,為了省錢,客廳非得用一般的瓷磚,結果這才幾年過去,我臥室的看上去還和新的沒區別,他們這已經計劃客廳換地轉了.......所以說還是那句老話,一分錢一分貨。而且在風格上也很多樣化,特別符合年輕人的審美。

20樓:罪青春

你首先了解一下諾貝爾瓷拋磚的一個技術工藝吧,它和普通瓷磚差距還是很大的,瓷拋磚從工藝上來說,它的表面是瓷質材料,而且經過拋光處理形成的。在耐磨性上來說,更加耐磨,而且質地非常溫潤,紋理自然而逼真,在家庭裝修來使用的話,是非常不錯的。

21樓:

這個沒有可比性,我就是在武漢做普通瓷磚的…諾貝爾是品牌磚,普通磚做的就是價效比…

品牌磚雖然只比普通牌子磚好一點但是整套服務做的好,讓你花錢花的舒心,並且買大牌瓷磚讓你說出去有面子。

普通磚也有好有差,主要是部分經銷商把便宜磚買**,讓大眾對普通磚有質疑,普通磚裡面好質量的還是很好的…廣東通體800磚優等品也就50元不到,大品牌就要100多…

你買50元的就要操心怎麼弄回家,怎麼鋪貼,怎麼樣才好看賣大品牌100多的,就只需要看中花色,其他都不用操心

22樓:盧俊舟

肯定是諾貝爾瓷磚更合適啊

23樓:昆明毛春光醫生

瓷拋磚,由諾貝爾瓷磚首創,作為新一代瓷磚,諾貝爾瓷拋磚在材質上就明顯優越於普通瓷磚。大家知道,釉拋磚、拋晶磚等普通瓷磚表面多為玻璃質材料,耐磨性較差,因此,裝修後需要經常保養,甚至時間一長還需要更換,後期維護成本較高。而諾貝爾瓷拋磚表面為瓷質材料,經印刷裝飾,高溫燒結,表面微拋/磨處理而成。

好材質加上特殊的生產工藝,使得諾貝爾瓷拋磚更硬更耐磨,並且耐酸耐鹼,抗風化,使用者在使用過程中無需特殊保養,成本低,也更省心。另外,諾貝爾瓷拋磚15mm的新厚度,不僅堅實而厚重,也更適於進一步的深度加工,保障裝飾效果立體而豐富。

外觀方面,諾貝爾瓷拋磚採用3d高精度數碼噴墨滲透技術,並萃取義大利、土耳其、巴西、伊朗等多國頂級名貴石材紋理,花紋更逼真,視覺效果更佳。其多維通體布料技術,立體滲花工藝,使產品在外觀上更具通體感,加工面與表面呈現出相似的色彩和肌理,拓展了裝飾設計的創意空間,因此,諾貝爾瓷拋磚更能滿足各種裝飾風格的需求。通體質感數碼噴墨滲透瓷質磚是瓷拋磚的典型代表,集當今陶瓷最新科技和裝飾藝術於一體,完美呈現天然石材的裝飾效果。

如莎安娜米黃、阿曼米黃、歐典米黃,伊麗莎白、卡拉拉白,銀貂灰,羅曼金等名貴經典品種,給使用者帶來了極佳的裝飾效果。

觸感方面,諾貝爾瓷拋磚採用瓷質裝飾面,相比普通瓷磚質感更溫潤,更類似於天然石材。溫潤的特性使得諾貝爾瓷拋磚光而不滑,防汙易潔,更易打理。

24樓:匿名使用者

? 整體賞析? 國內評價

聽說諾貝爾瓷拋磚質量不錯,有沒有用過的朋友說一下?

25樓:寶珠山美樹之歌

諾貝爾瓷拋磚質量非常好,可以放心選擇。

26樓:元持成実

我很推薦諾貝爾瓷拋磚。

怎樣鑑別諾貝爾瓷拋磚的真假

諾貝爾瓷磚bai真假怎麼鑑別,du方法如下 1 看商標 zhi瓷磚背dao 面坯體上印有正確 回清晰的諾貝爾瓷磚答品牌標識的瓷磚為真品。2 看包裝 包裝箱表面字跡清晰為真品。下面還有兩種磚的鑑別方法 1 釉面磚 1 看物體在釉面的反光成相 鑑別方法 觀察燈光或物體在釉面經釉面鏡面反射後所成的相,諾貝...

求諾貝爾的,求諾貝爾的資料

您好!阿爾弗雷德 伯納德 諾貝爾 alfred bernhard nobel,1833.10.21 1896.12.10 是瑞典化學家 工程師 發明家 軍工裝備製造商和炸藥的發明者。他曾擁有bofors軍工廠,主要生產軍火 還曾擁有一座鋼鐵廠。在他的遺囑中,他利用他的巨大財富創立了諾貝爾獎,各種諾貝...

諾貝爾的的簡介,諾貝爾的資料(簡介)

阿爾費裡德 伯恩納德 諾貝爾,1833年10月21日生於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他沒有妻子 兒女,連親兄弟也去世了。諾貝爾發明了炸藥,取得了成千上萬的科研成果,成功地開辦了許多工廠,積聚了巨大的財富。在即將辭世之際,諾貝爾立下了遺囑 請將我的財產變做 每年用這個 的利息作為獎金,獎勵那些在前一年為人類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