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請問哪個行業安裝銀聯POS機回扣率最低

2023-01-08 17:25:17 字數 3463 閱讀 7049

1樓:雲裳_紫紫

每個行業都不一樣,飲食類是最高的,2%。最低的是公共事業,像學校,醫院。

2樓:交通銀行刷卡機

銀行的扣率都是統一的,由人民銀行進行規範的,1.百貨類的刷卡手續費為 1% (大型商場,賣場,根據現金流的大小可申請下調手續費,向收單銀行申請特殊扣率)

2.餐飲 2%3.賓館 2%4.

ktv 2%5.酒吧 2%6.科技類公司 1%7.

管理類公司 1%8.大型超市 0.5%9.

小超市 1%10.房地產 50元每筆11.汽車 50元每筆營業執照內有批發字樣的商戶可以申請封頂,也就是按筆業務分別是20元每筆,30元每筆,50元每筆,100元每筆.....

.......

請問南京銀聯pos機的回扣率分別是多少

3樓:雲裳_紫紫

每個行業都不一樣,飲食類是最高的,2%。最低的是公共事業,像學校,醫院。

想裝銀聯pos刷卡機,哪個行業收費低?這個費率跟不同的銀行有關係嗎?

4樓:

這費是銀聯定的,所有行業的費是一樣的。

你如果是大額的交易建議你去裝現匯通(我只知道中信銀行有),只能刷借記卡不能刷信用卡,收費10元封頂。

5樓:泰彩

viqitxiapy——你胡說

哪個地區,哪個銀行的費率都有不同。

營業執照的經營專案有「批發」兩字,費率都會比較低,有封頂的一般是按0.8%,50元封頂

今天有人上門說是銀聯的,可以免費安裝pos機

6樓:匿名使用者

1,一定要合規,有收單牌照

有收單牌照的支付機構僅61家,其中擁有全國範圍內收單資質的機構共34家,區域性範圍收單資質的機構共27家。

2,選一清機

消費者的付款資金通過銀聯(或者第三方支付平臺)直接打到商家繫結的賬戶上,中間不經過其他的賬戶,有自己的獨立後臺,有官方的後臺。一清機就是有央行頒發的支付牌照,在央行官網可查詢,凡是不能提供的,一律二清機,不予考慮。查詢支付機構是否是正規一清機的方法如下:

第一步:確定該pos機主體公司名稱。第二步:

中國人民銀行官網主頁(央行)。第三步:點選政務公開目錄。

第四步:點選行政審批公示。第五步:

已獲支付牌照(支付機構)。第六步:查詢瀏覽各一清支付機構。

3,儘量不跳碼,落戶本地商戶

每個行業都有特點的mcc碼, 比如餐廳5812,酒店7011,如果選擇酒店刷出來是7011就是不跳碼,如果刷出來是5812就是跳碼。當然不是所有的跳碼都是對卡不好的,如果餐廳跳成酒店,百貨,服裝這樣同樣標準類費率行業並不會有什麼影響,但是如果跳到學校,醫院這樣0費率的**就對卡不好了,總之高費率跳到低費率才是傷卡的,其它標準類之間跳碼其實對卡並無所謂,只要別跳地區就行。

7樓:支付小睿

假的。機器可能是真的,但是肯定不是銀聯的。他給你的新機器可能也是有押金的,一開始不會跟你明說,等你第一次刷卡的時候直接就把押金扣了。你店裡已經有機器了就不用換了,浪費錢。

純手打,望採納。

8樓:浪子李繼秋

您好機器一定要招有支付牌照的,一清結算,安全放心 ,本人做支付多年!

9樓:津衛

銀聯不會主動上門給你安裝機器的,機器應該是銀聯認證的三方,有不明白隨時問我

銀聯pos機的辦理流程和獲利方式?講的詳細點我什麼都不懂!

10樓:從崖思

pos機辦理流程我就不說了,就是要提供一些店鋪註冊和個人身份證等影印件,一式兩或三聯。

銀聯公司pos機獲利方式:消費者刷卡的時候,資金會經過銀聯公司扣除pos機費率手續費,然後錢才打入商鋪的賬戶。例如pos機費率是2%,我去買一件衣服100元,刷卡的時候會消費掉100元,而銀聯公司會扣掉2塊錢手續費,然後剩下的98塊錢才是商鋪賺的錢。

pos機套現,就是不能用自己名下的銀行卡在自己商鋪的pos機上刷卡。此類行為成為「套現」,初次發現會受到銀聯公司警告。多次不改的話會被取消pos機。

還有就是用信用卡虛假消費,刷卡不買東西,通過給商家回扣的方式套取現金,比如你在商家那刷1萬元,但你什麼也沒買,然後你給商家一點回扣,剩餘錢商家就拿現金給你,最後你實質上你套走了銀行現金,商家沒損失得了你的回扣。

11樓:匿名使用者

銀聯pos機的申請要到商業銀行辦理。

辦理條件:正常經營,營業執照、稅務登記證、身份證等資料、**號碼、與執照對應的對公賬戶-》填寫pos商戶協議,約定銀行扣點(按不同的行業扣點不一),商業銀行稽核-》銀聯稽核-》同意後,裝機使用。

pos機資金要隔天到賬。

如果惡意透支是要被銀聯拉入黑名單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都不懂 就別搞,搞的麻煩了你就慘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套現是犯法的。別搞了

一般給人承包一個工程要百分之多少的回扣?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都這樣 一般回扣能拿到5~10% 關鍵看你自己怎麼去運作啦

超市安裝銀聯pos機,用哪個第三方支付平臺好點?費率哪個低點?該如何申請?(求詳細)

15樓:依然是漠然

你都說了要安裝銀聯pos,為什麼又問第三方的呢? 所謂第三方就是除銀聯以外的平臺。 如果要安裝第三方我建議用拉卡拉,目前第三方只有拉卡拉不跳碼。

你超市有營業執照,自然會給你安費率為0.38的機器。 0.

38是除了26封頂以外的最低費率。 如果你超市的營業執照上經營型別有批發字樣,就可以安裝封頂費率。

怎樣申請刷卡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申請安裝刷卡機所需準備的材料:

1營業執照副本

2稅務登記證副本

3組織機構**證副本

4銀行開戶許可證

5法人身份證

建議你,先去當地的銀行提交商戶申請表,銀行會視你小店的情況考慮是否能安裝pos機,,如果可以通過,你就不用擔心,現在pos機都是會籤銀聯的。

回扣率是按照你從事的行業來劃分的。

17樓:陳雄軍

現在辦理機子不需任何費用,只要商戶手續齊全皆可辦理,個體戶也可辦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你要有信用卡才可以申請

綠茶餐廳在哪個城市有,請問在中國哪個城市有好的茶館?

杭州 龍井總店 杭州市龍井路83號 0571 87888022 87998725 杭州 大兜路店 杭州市大兜路238號 0571 88998277 88998377 杭州 慶春銀泰店 杭州市景曇路18 26號 0571 86533288 86533318 杭州 湖濱店 杭州市解放路250號 0571...

還有請問下去廣東省婦幼保健院如果開車去的話會不會沒有地方停車

廣東省婦幼保健院那邊有幾大鞋城和皮具城,估計車位不成問題.至於坐地鐵的話那就坐地鐵五號線.但它那個位置介於西村站與廣州火車站之間,其實不是那麼方便,所以不建議搭乘.肯定有停車位的,坐地鐵可以坐3或者5號先到珠江新城站下。保健院本身有地下停車場的,好像是十塊錢五個小時,車多時要排隊,地鐵很遠的.還有請...

請問2023年考研還有哪個學校哪個專業是考315化學農的

農業大學基本都考315化學農。需要考試大綱和真題,我給你。315化學 參考書 普通化學 第三版 趙士鐸主編,中國農業大學出版社 定量分析簡明教程 第二版 趙士鐸主編,中國農業大學出版社 有機化學 第四版 汪小蘭主編,高等教育出版社 化學複習指南暨習題解析 趙士鐸 周樂 張曙生主編,中國農業大學出版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