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籃高手什麼時候出全國大賽篇動畫

2023-01-08 14:40:16 字數 2105 閱讀 8843

1樓:匿名使用者

額 貌似聽說六維上有吧 還要出後續的吧 後續情節貌似很糾結

2樓:匿名使用者

等了十年了,也沒個動靜,估計是沒戲了,看看漫畫吧

灌籃高手全國大賽動畫版什麼時候出

3樓:jordan23和我

應該不會出,我不太同意樓上「井上為了賣漫畫的說法」,我倒是覺得因為灌籃高手全國大賽篇的劇情有些短,且只畫了和豐玉還有山王的兩場比賽,聯絡到縣預選賽是很完整沒錯,但是單獨拿才來在動畫化,可能從效果上看有些單調。更重要的原因是在預選賽上主人公櫻木的塑造發展歷程已經基本交代清楚了,全國大賽只是進一步的表現(錦上添花而已),這就已經達到目的了。(純屬個人瞎猜)

4樓:於琇竺哲彥

13年過去了,都沒出。所以得有一個有耐性的人勇士去出。搞不懂為什麼全國大賽的沒人去出。可惜啊可惜啊,這麼好的漫畫!

灌籃高手全國大賽為什麼不拍動畫?

灌籃高手全國大賽動畫什麼時候出

5樓:北京張默然美術培訓中心

灌籃高手(slam dunk)最初是以漫畫**的方式刊登在著名的《週刊少年jump》上,每週一期,**途中被改編成動畫。sd當年是jump上風頭無兩的強勁作品,但原作者井上雄彥在**過程中,與jump之間產生了較大的不滿。

第一是因為當時sd實在是太熱,jump不容許井上輕易把作品完結。而編輯過多插手干預sd的劇情走向恰恰是井上所不滿的。由於銷量等多方面因素考慮,編輯往往會要求作者無休止地繼續畫下去(參見七龍珠、足球小將等無止境升級漫畫),打完縣大賽就打全國大賽,全國大賽最好就一直拿到冠軍,然後再去打國際大賽,再去打火星人……而井上是反對這一點的。

第二是因為井上對sd傾注了很大的熱情和心血,他希望自己的作品是完美的。而動畫對sd原作的「亂編」,大量加入原創情節是他所不能容忍的。比如翔陵聯合隊啊比如武園的小田啊,這些情節在井上看來是嚴重破壞作品的完整性的。

而且從整體來看,動畫的水準也只是中等水平,很多地方的情節進展非常拖沓,破壞了原著的緊張感激烈感。

而由於某些不知道的原因,贊助商突然對sd動畫撤資(可能因為當時日本泡沫經濟步入後期),而井上的不滿也開始爆發,他決定完結sd的**,再然後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漫畫不是有一段麼,動畫你就不要想了,都多久了

為什麼灌籃高手全國大賽篇不拍動漫片

7樓:趙國強

也許這就是青春吧,很遺憾,但是很美

8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大賽的部分不製作了,只有漫畫。沒拍成動畫只是井上和製作灌籃高手動畫的東映有矛盾而已,井上對東映做的灌籃高手動畫不滿,後來的作品裡也諷刺過,也有說法是資費問題有矛盾,總之具體原因他們雙方都沒說過,到底是為了什麼也不得而知後來井上自己估計也是不想這部作品再動畫化了。還有一種說法,據說是因為當時出版社希望結局是以湘北獲勝告終,但是井上卻不想讓作品落入俗套,堅持以湘北敗北告終。

結果和集英社搞僵了,動畫片也就沒了。(後來井上還離開集英社了)所以沒有第二部。不過,我也認為全國大賽結局實在太遺憾了~~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在還沒怕的時候 井上就死了哦 但是別人為了紀念他 到是拍了部全國大賽的 你要看的話 得在網上找 我以前也是在我同學家看的 都好多年了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ls.....井上還活的好好的在**浪客行呢當年原作漫畫作者井上和把漫畫拍成動畫的東映公司有矛盾,就沒有提供版權給東映繼續拍,具體矛盾是啥只能問他們自己了,可以確定的是井上對東映做的動畫版挺不滿的

灌籃高手全國大賽動畫什麼時候出

11樓:

應該是不出了,畢竟都過了幾十年了,而且灌籃高手的作者很不爽東映(動畫製作公司),所以應該是不可能出的了,你可以去看看漫畫,我覺得漫畫也不錯的

灌籃高手全國大賽什麼時候出動畫

12樓:申公小條豹

這都多少年的動畫了,再繼續出的可能性不大

灌籃高手全國大賽有動畫麼,灌籃高手全國大賽為什麼不拍動畫?

沒有tv全101話完結 現在沒有,只有漫畫的 tv版的只有到101話 有動畫,就是把漫畫連在一起放,現在都是這樣做的,不過曾經有人說過十年內搞出真正的動畫版來,只能期待了。沒有,全國的就去看漫畫吧 沒有.不過有 和漫畫.暫時沒有動畫,只有漫畫 灌籃高手全國大賽為什麼不拍動畫?灌籃高手全國大賽動畫版什...

《灌籃高手》裡最終的冠軍是誰,灌籃高手全國大賽冠軍是誰?

我覺得目前來說,根據井上雄彥給出的資訊冠軍是一支在 灌籃高手 中沒有被提到過的隊伍。而根據海南是亞軍的結論,冠軍隊伍就必會出自全國大賽賽程表的右半賽區,但不是一定出自右上半賽區。因為右下半賽區同樣會有未知的強隊存在。根據sd迷粉絲的呼聲和菜鳥自己的理解目前僅能推測出三支最有可能奪冠的隊伍。top1博...

灌籃高手全國大賽篇哪裡有看。第一集市什麼

純複製,不解釋不評價,樓上恐怕都是沒看過全國大賽動畫版的吧,以前電視上絕對放過,我劇情還記得點呢,應該有得賣 的,lz可以找這方面的專家請教下。一下你就知道 有看的了!連結自己去找吧!全國大賽也就打了三場!悲劇啊。全國大賽是沒有動畫片的,有個劇場版號稱是全國大賽,其實也是縣大賽。要想看全國大賽的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