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價索尼DSC H2,索尼dsc h2型數碼照相機充電電池

2023-01-08 13:30:15 字數 1645 閱讀 5378

1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 cybershot dsc-h2整體的設計直接繼承之前型號h1的設計。前部位有大口徑鏡頭,且在手感部新增體積來提供了猶如高階型以及dslr水準的手感。在上端部位有指示旋鈕,因此可快速地變更拍攝模式以及場景模式。

搭載的鏡頭是卡爾蔡司vario thesa鏡頭,且在36 ~ 432mm焦距(35mm膠片規格換算)範圍裡支援12倍光學變焦。光圈在廣角里為f2.8,在長焦裡則為f3.

7,因此長焦部非常明亮。

影像感應器為1/2.5英寸、600萬畫素級的ccd,比之前的h1提高了約100萬畫素。靜止影像解析度有2,592 x 1,944 / 2,592 x 1,728 / 2,048 x 1,536 / 1,280 x 960 / 640 x 480等5種,且動畫解析度有640 x 480 / 160 x 112等2種。

在拍攝後所儲存的檔案格式有靜止影像jpeg、動畫mpeg vx。只有在動畫模式的vga(640 x 480)解析度裡支援每秒30幀的記錄速度。

感光度支援iso自動 / 80 / 100 / 200 / 400 / 800 / 1000等,且白平衡提供自動 / 晴天 / 陰天 / 熒光燈 / 白熾燈 / 閃光燈 / 手動等7種,且可利用手動模式來檢出正確的白色。特別,利用索尼手抖動補償功能super steady shot功能和iso 800以上的高感光度來在光亮不足的夜間裡也可得到鮮明又清晰的影像。

液晶顯示屏採選了比h1使用的2.5英寸更小的2.0英寸tft-lcd,但是畫素數從115,000畫素提高到230,000,因此表現更加清晰的畫質。

在液晶的上端部分位有使用眼平式0.3英寸lcd的電子式取景器。在使用產品時,比起電子式取景器,使用液晶顯示屏更為方便。

拍攝模式採選了程式ae / 手動模式等共7種預置場景模式,且場景模式支援風景 / 肖像畫 / 夕陽 / 海邊 / 燭光 / 夕陽 & 肖像畫 / 高速快門等多種,因此可按著拍攝環境來進行簡便的拍攝。

2樓:希望的山貓

1/2.5英寸ccd / 有效畫素:600萬 / 12x光學 / 2x數字 / 2節aa電池 / 2.5英寸23萬畫素tft顯示屏

優點: 所拍的**,質量較高。缺點:

h2 的缺點是所拍的**只有在支援pictbridge的印表機上才可以印出拍攝日期。到柯達數碼沖印,柯達專門的鐳射沖印機器上,無法印出拍攝日期。雖然 「底片」是同一相機所拍的同一張,但印表機出來的成本高、質量差。

專業鐳射機器的**質量高(4×6,可和柯達膠捲拍的相比美),印製費用也低(4×6,人民幣1元內)。

sony dsc h2的相機作為家用相機使用,咋樣?

3樓:血刺節奏b拲

呵呵,,看你的喜歡程度嘍,,那現在h10還有現貨啊,價錢也不貴,怎麼不考慮下呢? h系列做的長焦機都是很不錯的啊 追問: 600萬的畫素,低嗎求採納

索尼dsch2配備一個鏡頭能否做專業用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長焦機,鏡頭是固定的,另配不了鏡頭,再是這等長焦機能做什麼專業用。

索尼dsc-h2型數碼照相機充電電池

5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dsc-h2使用aa電池

5號的充電電池都可以使用

索尼H300相機怎麼樣,索尼DSC H300 數碼相機怎麼樣

如下 1 dsc h300數碼相機配有約2010萬有效畫素,結合35倍光學變焦和25mm 1廣角焦距,能拍出畫質清晰 色調明快的廣角影象。2 dsc h300數碼相機配備約2010萬有效畫素super had ccd,高解析度ccd的準確性在列印大尺寸 時可以順利再現豐富的層次感。3 dsc h30...

SONY DSC H2取景模糊,評價 索尼 DSC H

只有一個辦法送去維修 或者你自己拆解 因為數碼相機鏡頭是螺旋上升 縮不回去可能是鏡頭後組對焦錯誤 被你強行按下去 只會更嚴重 取景模糊只要開啟鏡頭把後組對焦系統撥動一下就可以了。建議你那去維修。因為拆解難度比較大。送去一般的維修點就行了,壹佰元左右就搞定了 應該是對焦馬達損壞了,被你活活給擠壞了 h...

索尼相機怎麼拍飛行的鳥,索尼a7m2怎樣設定拍飛的鳥

拍攝飛翔的鳥需要高速快門,就是說首先要控制好快門速度,可以採用快門優先模式,最好要有長焦距鏡頭,一個穩定的三腳架,拍攝時採用連續拍攝方式 快門優先,長焦加連拍。索尼a7m2怎樣設定拍飛的鳥 開啟追焦模式 主體移動的時候焦點隨著移動提高iso 高速快門 必要的話,可以開啟連拍功能。這樣就能拍好飛版的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