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道距離真的會把戀人分開麼

2023-01-08 10:20:13 字數 1722 閱讀 1091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是一對戀人的考驗.每件事都不是必然的..最主要系互相的溝通問題..

她最需要你的時候哪怕一個五分鐘的**聽她訴說..還有主意她的情緒.還有很多很多..我嘗試過這樣失去一份感情....祝樓主幸福..努力吧..相信自己..

2樓:狂戰s天下

那要看你倆經得起考驗嗎 如果是因為分開了感情破裂了 那這段感情也不值得你珍惜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異地的愛情更需要兩個人相互包容和理解,多溝通,減少猜忌,用好的心態和技巧去經營愛情,這樣的愛情才能走的長久。我告訴你一個堅定愛的決心和穩定心態的好方法,建議你去「眾心塔」參加他們的「愛情考驗」,因為在參加這種看似遊戲的「愛情考驗」的過程中,不但能幫助你見證你對ta的愛有多深,還能記錄你的愛情之路能走多遠,永久的為你記錄你的愛情檔案。而且還能幫助你領悟如何經營好你的愛情,維繫感情。

參加考驗後你還可以在自己空間裡面灌澆和呵護象徵你們愛情的七色花,編撰自己的愛情史記、傾訴情感,和眾多愛情之路上努力的戰友交流和共同努力,成為你心靈的家。搜尋一下「眾心塔」就可以找到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想過你們面對的人、事物環境都是不一樣的,十天半個月才見一次面,平時就是靠著**聯絡。彼此沒有真正去了解過,你們的瞭解都是來自於你們的**聊天上,那樣的瞭解是真的瞭解嗎?而距離的愛真的會很辛苦,如果你在乎對方,你總是會幻想著他/她會不會跟別的男/女孩出去玩,打**或飛資訊。

總是在揣測不安,這樣的戀情是你想要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長時間的話會有可能,不過關健還是看自己把握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看你們有多相信愛情了。

7樓:錢庫大壞人

大多數都是會分開的,但是也沒有不可能的事,努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愛的不深的話,那是正常現象。不過,自己也應該審視自己的愛情是否牢靠,難道真能天天在一起嗎?

9樓:沒有海的夢

距離是最讓人害怕的~ 因為他會讓人有距離感

10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會,但不是絕對,我朋友和他物件異地戀愛兩年了,現在結婚了,生活很幸福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所謂鞭長莫及。

性是愛的基礎啊。

距離可以成為情人之間分手的藉口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當兩個人相處到一個程度時總會覺得相互之間的問題太多到最後無法再忍受的時候 其中一方便會說分手吧!!惟有靠一大堆理由去令對芳好過點理由可以有很多 由一 性格不合 理由二 想要更多的空間和自由 理由三 感覺和以前不同 理由四 出現了第三者 理由五 相互之間無共同話題 理由六 沒信心一起還有將來 理由七 缺乏安全感 理由八 越理解對方 越知道一起是錯的 理由九 相互之間的距離越來越遠 理由十 你是太空人 我是地球人 你知道嗎 其實所有理由都只是藉口 因為只有一個才是真的 〔他/她不愛你〕 這才是分手的唯一理由

13樓:朋文翰

看你們的愛情有多堅固了 真正無暇的愛情是不會受到距離限制的 如果真的無法再在一起了 那隻能說這段愛情只有這麼多的能量 如果愛到不能再愛上別人了 那就考慮要不要重新經營這段愛情 一定要慎重 但也不要把自己搞得太辛苦 否則就會沒有力氣了

難道我真的那麼招人討厭麼

長的很好的一個小夥子,雖然你長得不是特別只是普通,但是如果你的性格好,為人開朗,樂於助人,你的性格會讓你有很多朋友,男人事業有成就可以。交朋接友時不太小氣這樣你就不會招人討厭的。尋找出原因改變自己。雖然你長得不是特別招人喜歡,但是如果你的性格好,為人開朗,樂於助人,你的性格會讓你有很多朋友,這樣你就...

難道初戀真的那麼難忘記麼

是很難忘記的,我從以前和你一樣笨單純到現在有點小壞6年了都還會偶爾想起初戀,你說呢,初戀我可是追了3年,高4到大2,那時比你還痴也是本來超好的朋友表白了就躲了 以後你就會懂了的,沒什麼大不了,她讓你學會了更多,以後你就會更加珍惜自己保護自己 不被傷害 那時單純的自己和感覺是值得回憶的,因為以後都不會...

戀人分手後真的很難再做朋友了麼,戀人分手後真的還能做朋友嗎

補充一句 如果兩人是真心相愛的話,分手後就不會成為朋友了,當初愛的那麼深 離開後難免會有徹骨的痛,面對自己曾經深愛的人就無法用朋友的心態去對待,相反的,如果相愛時沒有很認真,那麼分開後就能做朋友,所以說分手後沒有做朋友說明彼此曾經都很認真,這是我的想法 祝你好運!戀人分手後真的還能做朋友嗎?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