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輩,我現在非常的迷茫希望得到你的幫助

2023-01-08 09:30:16 字數 499 閱讀 6136

1樓:

你知道cad是幹什麼用的嗎?我告訴你,它僅僅是一個繪圖軟體,僅僅是一個工具,就像過去沒有電腦,用的繪圖板一樣,就算你cad很熟練,你會用cad把圖畫出來,但你知道為什麼這樣畫嗎?你知道你畫的是什麼嗎?

本末倒置,什麼才是剛畢業學生最需要學的?機械基礎知識。只要你還算不笨,正兒八經讓高手指教兩天甚至一天,cad完全能達到一般日常工作需要,剩下操作技巧可以在以後工作中逐漸完善。

但基礎知識,你兩年都可能只學到皮毛。還有,如果你剛畢業後的前幾年沒做過設計,到我們公司應聘設計的話,只有一個結果:不要。

你現在幹質檢,應聘質檢的話,可能性還大點。建議你儘量先找一個機械設計工作,哪怕你在三年中只有一年幹設計,那麼你在以後的應聘中,都會增加很大的砝碼!

2樓:匿名使用者

機械行業你想出人頭地必須從最基層做起,信不信由你,我的經驗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學數控程式設計和cad proe

大三了,非常非常的迷茫,希望有人可以幫我解開心結

聽說過哈蘭.山德士 嗎?他一生經歷1009次失敗 說過一句很經典的話 成功一次就夠了 可說他的一生經歷太多的坎坷.挫折.也彷徨過,失落過。可最後他成功了,為什麼?當今社會,生存壓力很大。上了大學,也並不代表什麼。如果你在學校裡,虛度光陰。還不如,那些在外打拼的小學生。再說,還有隻有小學學歷的人進入福...

親,我希望能得到你收集的古風歌曲,可以嗎

古風歌曲?你想要找copy輕 呢還是有唱bai聲的du!推薦幾首我喜歡zhi 的吧首先,河圖的歌 寒衣調dao 雨碎江南 哀婉的輕 傾盡天下 為 寫的歌 鳳凰劫 歌詞很不錯哦 如花 河圖大人在這個領域很有名的。還有很多他的歌 不妨再搜搜 可能還有我沒聽過好聽的哦 然後 就是心然的 千年緣 仙劍裡的歌...

作文《我想得到你的讚揚》,作文《我想得到你的讚揚》700字

好想得到你的肯定 小時候,我儘量去做一個你認可的好小孩。望著滿大櫃子的零食一口不動,好幾次伸出了手卻又無奈地收了回來,為的是分給弟弟 姐姐,為的是得到你的肯定。上小學了,我不追求時尚,不追求名牌,不挑食。看著大家穿花花綠綠的漂亮衣服,自己卻總穿得像個假小子。知道你不希望小丫頭穿得花哨,知道你希望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