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f吊燒去哪了,cf2621吊燒電腦配置單

2023-01-08 05:55:23 字數 1111 閱讀 8042

1樓:跳大神的小白鼠

吊燒,現在不在3401了, 還有,吊燒不是去上學了。 不信,可以去2621 樂活俱樂部。 吊燒在那裡直播,每天下午6點直播。

2樓:我的小阿姨

「……這個……等我有錢了自然會叫的。」

「又是這句,對了,最近你爸媽給你的生活費已經只剩下500了,你打算這麼用。」

「什麼?500?生活費這麼這麼少?交房租都不夠。」

「是啊,這下怎麼辦呢?」

「那你借我點。」

「不行,上個月已經借給你了,現在還想借門都沒有。」

「還有,不要去借什麼高利貸,最好連朋友的錢也不要借。不然,到時我可不想看著你就這樣死去。」

「死去?」

「你借別人錢不還,人家把你告上法庭,之後你在牢裡的生活就等著撿肥皂之類的,我想你是不會活下去的。」

說的好有道理,我居然無言以對。還是老老實實的找份工作,然後老老實實的交個女朋友最後老老實實的生活下去。話是這麼說,但是現實是怎麼樣的呢,工作沒找著女朋友沒一個。

更別談結婚,就連生活都是問題了。

「為什麼你就這麼尼特呢?」

「我就是尼特,這是沒辦法的事情,反正就是什麼都不會。」

王倩倩拿起手機,玩了一下,上網搜尋尼特,除了解釋尼特的意思還有找到了一則廣告。

你還在為家裡有一位尼特而感到煩惱嗎,這裡將為您解決煩惱。

開啟了這資訊,找到了地址。

「找到了。」

「找到了什麼?」

「看。」

3樓:獎勵有限啊

吊燒不是還在yy3401麼 走了是麼

cf2621吊燒電腦配置單

4樓:匿名使用者

5000元以內 主機配置

cpu *intel 酷睿i5 4590

主機板 *技嘉ga-b85-hd3(rev.2.0記憶體 *海盜船8gb ddr3 1600套硬碟 *希捷barracuda 1tb 7200固態硬碟*三星ssd 840 evo(120gb顯示卡*藍寶石r7 260x 1g gddr5機箱*先馬影子戰士

電源*antec vp450p

散熱器*九州風神玄冰400 顯示器自己選 喜歡的。

LOL和CF那個更火,19年CF和LOL哪個更火

我覺得聯盟 lol 比較火。cf裡面不往裡充錢就讓人家用神器的欺負,一個神器那麼貴,買的還只是個虛擬道具,lol不用衝錢就能玩,還比cf更有意思,並且lol裡面的英雄什麼的都是永久的。玩cf的感覺cf火,玩lol的感覺lol火。經過我每逢休息日就網咖包宿的經驗得出lol更火吧。不像從前了,從前cf確...

CF彩色字型,CF中有了彩色打字,怎麼打出彩色字?

要去cf商場買個彩色字型才能打出彩色字型 彩色暱稱是暱稱 彩色字型才能打出來彩色的字 採納一下我哦順便點下面的五顆星 有彩色字型道具,一個月1000cf點,也就是10元,望採納。去商場買彩色聊天字型 要到cf 賣個彩色字型就行了 延時吧,退出再進就可以了 在到 去唰謝謝採納 可能系統錯誤 等下就行了...

我想買cf角色哪好,我想買一個cf角色 哪一個好?

最好的是靈狐者,如果你嫌貴,可以用曼陀羅或潘多拉。如果要便宜的,你就買獵狐者或夜玫瑰 那就看你要買永久的,現在又個曼陀羅速度快,獵狐者體積小,飛虎隊體積大,但是是中文,潘多拉不好看,刀鋒也還可以 刀鋒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噩 要是真想好好玩的慢慢的就都買了 要是第一次的話就買潘多拉吧 永久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