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訊南郵還是西南交大,通訊考研,院校選擇,在北交 西南交大 南郵 重郵中選擇,希望大家幫助,給點建議,不勝感激!

2023-01-08 04:30:22 字數 1307 閱讀 5926

1樓:仲樂彤

我知道南郵的通訊就業很好 但分數也太高了 好象訊號的分數低點 訊號是國家重點學科為什麼沒有通訊的分數高 是不是訊號就業不好 檢視原帖》

西南交大 與南京郵電的通訊工程哪個強明天就報志願了 快啊

2樓:匿名使用者

南郵好!但是西南交大的交通訊號方面也不錯的!

3樓:你幫我我幫你

當然是南京郵電了,西南交大的通訊以前就沒有,是近年來新開的

通訊考研,院校選擇,在北交、西南交大、南郵、重郵中選擇,希望大家幫助,給點建議,不勝感激!

4樓:智慧才是真理

南郵不錯,雖然南郵在高校排名中並不出眾,但南郵的通訊還是蠻強的,且畢業後好就業,工資高。考南郵應該說在你列的這幾所學校中還算較容易點的,只要你專業課《通訊原理》學好,做一下近幾年的真題,初試應該沒問題。另外,複試南郵還算公正,面試老師看成績,不大看出身,這一點挺不錯的……

5樓:笨笨嗯吶

北郵挺好的,雖然沒在你的選項中。其實還是可以考慮電子科大。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在北郵,那裡比較好,重郵也可以。

西南交通大學與南京郵電大學選哪個?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本都沒過你怎麼進西南交大?

考研西南交大的電子與通訊工程,研究方向選什麼比較好?

8樓:則寧

看自己的興趣在哪方面,2、3感覺應該更好找工作吧,反正都是偏硬的

南郵通訊工程考研!!!

9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來說不錯。近幾年由於北郵很多研究生毀約問題嚴重,移動、電信和聯通三大運營商招聘都比較偏向於南郵。

10樓:我愛香貝貝

樓主你好。

通訊原理的歷年真題最好用列印版的,一是題目很全且有答案,都是完整的。二是用著也比較方便。這個在南郵的打字影印店就可以買到,貌似是15元一份,仙林校區和本部都有的。

如果你本人在南京或是南京有朋友,可以弄一套列印版的真題來複習。

至於相關的複習資料,我本科是南郵通訊工程的,有一份我們學通原時老師上課用的ppt,已經傳送到指定郵箱了。你可以看看哦。

希望可以幫到你吧!加油~~

1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店裡買一本,還有南郵**或者論壇裡都有這種東西

西南交大好還是蘭州交大好,蘭州交大與西南交大相比哪個好

西南交大是以軌道交通為特色的學校,他的車輛 高鐵 機械土木都很強的,交運專業全國第一。是個工科強校,蘭大我不太瞭解,理學中的物理學很厲害。看你的個人興趣 當然是西南交大好了!蘭州交大以前聽都沒聽過,想必是這幾年改校名的結果 蘭州交大與西南交大相比哪個好 當然西南啊!蘭州交大好像是二本。但是蘭州交大的...

2019考研報的是南郵通訊學碩,總分347分,英語只有49分需要調劑,請教各位校內調劑希望大不大啊

考研能否進入複試不光看單科和總分能否過線,而且還應該lz的總分排名!所以,lz應該檢視該校研究生院 或者論壇,需要自己給研招辦打 看看單科和總分是否已經達到裡就有個數了!總分過去年線20以上,基本上無憂,如果lz剛好踩線或者名次調低,就更需要準備調劑了!本來既然選擇調劑就有風險,魚與熊掌不可兼得 不...

通訊南郵 南理工 成電哪個價效比高一點

論通訊工程這個專業的話 成電當然是最佳選擇,雙一流 985 學校的層次和所在的城市都不錯 南理的優勢在軍工和 通訊並不是他的最強雖然他是211,南京這座城市也不錯 最後南郵的通訊工程自然不錯,就業出路也很好但是院校層次要稍微差一點 希望你根據自己的情況和需求進行選擇 看你學的是哪個專業的,成電的電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