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以後想找跟廣告沾邊的工作,比如 廣告創意與策劃,廣告設計,影視後期

2023-01-07 17:30:11 字數 2792 閱讀 8080

1樓:我不是他姑丨

第一學歷是找工作的一個敲門磚,有的時候沒有確實不行。國內的百強公司招聘還是非常重視這個的。師出名門 211 重點給人感覺是不一樣的。

第二學歷也並不是非有不可的東西。如果你利用好這期間的時間,合理安排時間,就能做的很好,開始會在小公司裡打拼,如果想跳槽到更好的公司,最好是不斷的學習,念個文憑,對你以後的晉升發展之路有很大的幫助,一邊工作,一邊學習,就對你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中間的各種關係還是需要自己想一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美院的視覺傳達專業才會仔細教軟體吧,我學校的廣告學也是不認真教軟體的,如果只對設計感興趣的話,就不要浪費四年了,畢竟大學還是偏重理論的,但是廣告策劃之類的工作應該做不了,其中涉及營銷學和管理學,現在競爭這麼激烈,四年你覺得你可以通過工作積累足夠的營銷的經驗嗎?上大學是培養思路的,大學出來你的思維方式會不一樣。

3樓:易題by難解

我也是大學學廣告的,說實在的沒有什麼用,你可以在專科裡專攻,大學知識叫你理論知識,你可以自學,個人認為,而且大學的廣告學不教軟體,我們也只是上課教工具怎麼用,我都是課外花錢上軟體課的。軟體的話ps、ae、al、coreldraw、等都是可以的,如果你想專攻軟體設計的話。

4樓:設計2點半

現在這是好好上學,能上大學還是好的。因為現在大的企業還是要看學歷的。

你現在想著把大學的四年用來上班,積累經驗這是一個錯誤的想法。

找家廣告公司,做廣告策劃、廣告創意、廣告設計, 影視廣告做的好的?

5樓:我往前看見你

廣告公司,要找做廣告策劃、廣告創意、廣告設計, 影視廣告做的好的廣告公司,選擇頭羊智業廣告公司吧。頭羊智業是新疆本土成立最早的廣告公司之一,新疆本土服務跨界最廣的廣告公司之一,新疆本土最具影響力的廣告公司之一。頭羊智業的服務專案有:

品牌策劃類廣告;影視廣告;平面創意廣告;公關活動廣告;媒介投放廣告;**營銷廣告。應該挺符合樓主的要求的,可以做個參考。

6樓:匿名使用者

找原形設計,他們的設計會更有品味,簡約不失藝術,不失創意

我很喜歡跟創意有關的事情,尤其是廣告的,也非常想從事廣告創意這方面的工作,但是學的是電子商務。

7樓:

不知道你美術或者文字功底怎麼樣,廣告的創意要通過這兩者去表現出來。如果美術好,建議你去學點phtotshop 或者coreldraw軟體吧。如果文字功底好,建議去學寫廣告文案,有了這些能力之後就可以去找個廣告公司實習,其實大學學什麼專業都不是很重要,畢業專業對口的能有多少?

關鍵是你找到自己喜歡的行業,就會在這方面有所發展,加油!希望你能有個好前途

想在西安找一個廣告專業實習的崗位,學的是廣告學,能策劃,會做平面,3d,影視後期,報刊設計等,這樣能找

8樓:活潑可愛的淘淘的媽媽

專業廣告公司看重的是你能做什麼?能把什麼做好?

「能策劃,會做平面,3d,影視後期,報刊設計等」

到底什麼是你最特長的?

先給自己一個準確的定位吧!

9樓:西安英朗傳播

你學的這些東西最適合去做廣告公司的業務人員。根據你掌握的全面知識,一兩年內成長為公司的業務骨幹,或者業務經理什麼的,5年後自己創業。簡直是上天把路子都給你指明瞭!!

10樓:長安縣令

學的是廣告學,能策劃,會做平面,3d,影視後期,報刊設計等

誰信呢?神人出現?先把一樣做好,小弟

11樓:

含光北路156號西安華商報社、81563368

長安北路省體育場南門榮盛文化傳播、88663656

崇業東路23號豐泰大廈陝西西部旅遊文化傳播;85265738

影視後期製作,電視廣告設計,平面設計,那個工作一段時間工資要高點,大概有多少 30

12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想要系統的學習可以考慮報一個網路直播課,推薦cgwang的網路課。老師講得細,上完還可以回看,還有同型別錄播課可以免費學(贈送終身vip)。

自制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行業龍頭:王氏教育。

王氏教育全國直營校區面授課程試聽【複製後面連結在瀏覽器也可開啟】: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都要看你在什麼城市,

影視後期製作這個是時間最長的,也是最要靈感的!

電視廣告設計,這個要與影視後期製作結合,所以就不說了!

而平面設計的話,一般公司都是五八制,一線城市工資一般是3500+做這些也要看你有沒有相關行業經驗而定的!

14樓:

具體還是要看你個人對哪方面比較感興趣,我覺得影視後期和廣告設計方面都很不錯

廣告創意與策劃這個工作具體做些什麼,需要會用寫什麼軟體?

15樓:絕情坑老歪

我也是學設計的,要求還是有的你沒學過美術這個專業,跟專業的設覺傳達還是有區別的,不過只要精於軟體應該不錯,從事廣告創意、策劃、製作這方面的工作最大的也是最重要的是頭腦,想法,創意很重要,有了頭腦,有了技術,完全沒問題啊。加油吧朋友

看到後河財富的廣告,跟盛付通的招財系列比哪個好一點

看你怎麼比了,收益差不多,但前者是p2p,你願意花時間的話收益還是會比較高,但就怕p2p逾期或者壞賬,如果想穩健一點的話還是選盛付通的招財系列。後河財富 實繳註冊5180萬,有真實的匯付天下資金託管,平臺無法限制你提現,100 的車貸型別,專案有抵押的,所以萬一有專案逾期,起碼還有車子可以處理換回資...

我學的是廣告設計與製作,沒有工作經驗,如果找工作應該找哪些

廣告設計與製作專業是培養具有廣告學理論與技能,能在新聞出版 影視媒內體廣告部容門 廣告公司 企事業單位從事廣告經營與管理 廣告策劃創意與設計製作 廣告市場調查分析和營銷的廣告業高階專門人才。畢業生就業的主要去向是 報社 雜誌社 電視臺 廣播電臺 出版社等新聞出版單位的廣告部門,企事業單位廣告部門,中...

如果男人覺得女人的身材比臉蛋跟重要,你們這個男人能要嗎

為什麼不能,只要人品還行。這世界上有各種喜好,比如戀足癖。相比喜歡身材好點的,還比較正常。不能要,找女朋友或找老婆不是看姿色也不是看身材,是應該看人格和心地的。說實話誰不看臉和身材呢 只不過如果後天有了感情介入 可能就會看性格了所以還是要看你怎麼想 不要因此太煩惱哦 覺得臉蛋比身材重要的男人更不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