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清理個人資料夾

2023-01-07 04:35:11 字數 449 閱讀 7328

1樓:玄凌晴

你的「聊天記錄資料夾」滿了。 你可以手動清理也可以自動清理。 手動:

①點選qq面板上的小齒輪 ②點選「開啟個人資料夾 ③之後在彈出的視窗內,找到如下2個資料夾 其他是文字記錄檔案,語言文字不佔地方,主要還是**佔地方。記得要刪除這倆個資料夾裡的**, 不要刪除資料夾。 自動::

點選「清理個人資料夾」,之後點選「全部刪除」 建議點選「清理個人資料夾」,效果都是一樣的,都是刪除「**檔案」。 告訴你一個好辦法,就不用經常「清理個人資料夾」了。 這樣很長時間都不用清理了 檢舉 回答人的補充 2010-03-06 18:

43 qq總出來清理個人資料夾,此項不勾選,就永遠都不會提醒你了,但是建議你清理下個人資料夾。 以釋放更大的硬碟空間。

2樓:僕白楣

先點選 開啟系統設定 然後點基本,-檔案記錄-清理個人資料夾 就可以了

資料夾如何加密,如何加密檔案及資料夾

一 加密檔案或資料夾 步驟一 開啟windows資源管理器。步驟二 右鍵單擊要加密的檔案或資料夾,然後單擊 屬性 步驟三 在 常規 選項卡上,單擊 高階 選中 加密內容以便保護資料 核取方塊 在加密過程中還要注意以下五點 1.開啟 windows 資源管理器 請單擊 開始 程式 附件 然後單擊 wi...

如何為資料夾加密,如何給資料夾加密?就是不需要壓縮就可以直接加密碼怎麼弄?

如何給資料夾設定密碼呢 加密軟體大都不可靠 要麼軟體過期後檔案無法解密,要麼加密只是利用系統特性,命令提示符下原形畢露要加密,建議還是用winrar帶密碼打包 那樣的軟體有很多,但是我奉勸你最好不要使用,口碑都不太好,我建議你還是用系統自帶的efs加密,只要所在分割槽為ntfs即可,此外設定好帳戶並...

如何顯示隱藏的資料夾,如何顯示隱藏的資料夾

有時候系統中病毒以後 例如sxs.exe和lsass 落雪病毒 防毒軟體無法防毒,或者沒有防毒軟體.這時就需要手動防毒.這時往往需要刪除病毒檔案,病毒檔案為了保護自己,總是把自己隱藏起來.把檔案屬性設定成隱藏,一般的病毒我們通過修改選單 工具 資料夾選項 檢視 顯示隱藏檔案即可.但是很多病毒通過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