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達大修要多少錢,06年捷達大修需要多少錢

2023-01-06 22:30:25 字數 4421 閱讀 5425

1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看你輪胎裝啥品牌的,裝錦湖或佳通就行了,大概265/條左右 4條1060

2.大燈看你是換原廠的還是付廠的,原廠的360左右,付廠的建議選用打點的,180/個,選擇方法就是在大燈正上方有一個青色的園點,就是好點的燈,角燈(假燈)建議選用15/個 大燈360+角燈30

3.電路看你修哪?**不好說

4.車門玻璃不好升降是不是,建議更換玻璃升降器,手動65-35左右

5.4個車門關不密封,要看門是否變形,鎖塊是否靈活,車門密封條是否老化變形?剎車要看前後剎車片是否磨光了,後輪剎車片磨光了,手剎肯定不行的,cd嘛!

在買一個裝著,350左右品牌的哦!

6.一次打不著,是馬達問題,還是發動機問題,缸壓低,估計這車都大修過n回,大修800左右

7.打半天字,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2樓:魯將軍

你說的太籠統了,大概1萬左右吧(路邊小店**)4s兩萬都不一定能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全修的話估計要8000元左右,不修發動機要5000元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開著開著整個發動機掉出來了,去大修才六百

5樓:芋成都

捷達車除了樣子不怎麼好看外,其他效能都經得起考驗

開車最主要的是安全,而捷達所屬的德系車相對日系車來說,要安全得多!

6樓:匿名使用者

1w以內吧~哪年的捷達啊?這麼修,不如攢點錢買輛新的去呢 有些車不值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幾千塊錢搞定,到不了一萬。而且還是修理廠長比較黑的情況下,你是哪 的?如果是天津的可以來我們廠,

06年捷達大修需要多少錢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根據你的描述情況來看,如果是全部更換的話。費用在4000到5000元左右。外面相對便宜些。

9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個空調4個輪胎換個手剎、換個大燈,換個總成一般在5000元左右才行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些配件如果是全部更換的話。要看選擇什麼品牌兒的。基本上需要3500元左右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空調需要在2000的**,輪胎要在1000了,大燈總成要在3000一對,手剎你打算怎麼換?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06年的捷達的話配件的**不是很貴的,這些配件加起來一共差不多三千左右。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些費用如果在汽修廠差不多5000左右,如果在4s店差不多7000左右,可以參考一下。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更換空調1000左右,輪胎2000左右,大燈一個500左右,手剎車大約300左右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正常06款的,款這些配置如果汽修廠的話,差不多要6000左右,可以參考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捷達換一個空調+4個輪胎+換個手剎+大燈總成一起大概需要5000左右可以搞定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是爍更換壓縮機,這個**在1000左右,輪胎**260一條大燈質量不同的。

15款捷達,修理一下要多少錢

18樓:大眾

這種輕微凹進去的,沒有死角,也沒有掉漆的,去4s店,用橡膠吸的吸出來看看,如果吸出來,沒有問題,那麼就不用修,如果要修復,給你報個4s店的**,修復車門150 噴漆一個車門400 修理廠180-250搞定 只不過修理廠用的是水漆,4s店用的是廠家提供的進口金屬漆

捷達車多少公里需要大修

19樓:獨酌酌酌

不一定的,看使用情況和車子的質量。三千公里內發動機最高轉速應在額定轉速的百分之七十,最高車速不超過每小時候八十公里。

汽車行駛到一定的年限或公里數之後,由於發動機內部零件的嚴重磨損、老化,動力效能明顯下降。此時,發動機更換氣門、活塞、缸套、鏜缸、磨軸等是必要的。國產車一般行駛10萬公里左右要大修,進口車要行駛10萬公里以上。

經過大修之後,發動機效能可恢復到先前的90%以上。

發動機何時大修好,分三種情況:

一、機油嚴重減少,冒藍煙,但沒有漏油。

機油冒藍煙分兩種情形:一種可能是氣門油封老化。這種情形不需要大修,更換氣門油封即可;另一種可能是活塞與缸壁間隙過大,這種情形必須大修。上述兩種情形通過內窺鏡可確定。

二、發動機冒黑煙嚴重。這種情況可通過氣缸壓力錶測量氣缸壓力。如果氣缸壓力低於正常值,就必須要大修了。

三、發動機有異響,這要經過解體確定。當發現發動機有異響時,通過發動機異響檢測儀測量。

如果是下列兩種情形就必須大修:

1)、大小瓦響。發動機小瓦燒得嚴重並且曲軸嚴重磨損,此時必須大修;

2)、拉缸的響聲。通過解體發動機發現活塞和缸壁嚴重拉傷,此時必須大修。

20樓:明白的知道

燒機油就是應該大修了

因為發動機 裡面

活塞與汽缸筒的間隙過大

即使是大修

一般說的都是 更換發動機缸筒

活塞銷活塞

和活塞環

俗稱4配套!

應該是幾十萬公里

21樓:

看你使用的車況了

一般大概30萬左右

發現排氣有蘭煙

動力不足,發動機異響!

就差不多了

15款捷達這裡修理一下要多少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便宜的,正規點的地方算上鈑金大概300-600之間,如果快修的話當天就能完工。4s店修大概2天。如果漆面沒有損傷就找凹陷修復,能保留原廠車漆。

2023年的捷達春天大修多少錢?

23樓:道哥

如果認識修理廠的人,你這種修理程度也就4、5000塊足矣,不認識人的話,10000左右。我是指用好配件而不是所謂的副廠件的那種便宜件。望採納

24樓:life我愛吃羊肉

1 機油 變速箱油 剎車油 助力泵油 全部換2前後剎車片 電瓶

3發動機需要開啟才能知道什麼需要換 比如有沒有高溫過 缸體有沒有受傷 氣門間隙大不大 這些都需要開啟發動機對症下藥

4更換防凍液【修好發動機 保證部漏水的前提下】5檢查底盤

6精洗內飾

7老款捷達的配件都比較便宜 花不了幾個錢 發動機大修+工時費也就3000塊錢

捷達前衛車大修要多少錢要挽些什麼零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這款車發動機大修通常最多需要3000元左右,包括工時費。通常就更換,氣門氣門油封,活塞缸筒,還有活塞環。還需要鏜缸,還需要摸著,還需要更換曲軸瓦和連桿瓦。

還需要更換曲軸止推墊。還包括氣門油封曲軸前油封曲軸後油封,還有氣缸墊。等等一些小配件。

如果氣門託響了,還需要更換氣門託,而且要更換正時皮帶水泵還有正時皮帶張緊輪。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到你如果你還有什麼疑問,隨時可以聯絡我。bba賓士寶馬奧迪維修祝您生活幸福,萬事如意,財源滾滾!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您的愛車主要是什麼原因才會大修。主修故障不同換的零件也不同。

27樓:匿名使用者

三千五左右 該換的都換

捷達燒機油大修多少錢

28樓:匿名使用者

發動機要大修有嚴格的標準,下面就是發動機要大修的重要「指標」,出現這些標誌表面發動機要進行大修了。

1.氣缸壓力差:氣缸壓縮壓力應符合原設計規定用轉速錶、氣缸壓力錶檢查不符合要求為不合格各缸壓力差:

每缸壓力與各缸平均壓力的差不超過8%用轉速錶、氣缸壓力錶或用發動機綜合分析儀測量(不符合標準的悅動發動機各氣缸壓力差值要求為不合格。)當悅動發動機汽缸壓力低於它的標準值會有嚴重冒黑煙現象。

2.怠速波動大:發動機怠速運轉穩定,其轉速符合原設計規定。轉速波動不大於50r/min用轉速錶進行運轉試驗或用發動機綜合分析儀測量。

3.功率低:發動機最大功率不得低於原設計標定值的90%用測功機按有關規定測量值。

4. 燃料消耗率:發動機最低燃料消耗率不得高於原設計要求用油耗計。

5. 扭矩低:發動機最大扭矩不得低於原設計標定值的90%用測功機按有關規定檢查,嚴重喪失工作能力均應大修。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總費用需要四到五千

3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修理廠3000左右

03年捷達能賣多錢,03年捷達大概能賣多少錢

還算可以,這個車跑23萬了,里程太多,如果里程在15萬以內的話,可以賣5萬3 4沒問題。04年以前的捷達質量確實比04年之後的好。確實有點貴,有氣囊嗎?都23萬了,歲月不繞人!應該在4萬1左右才對,是黃色內飾,六揚聲器,鋁合金輪鼓吧!老外觀對吧?有點陪,不過也還可以!覺得好開就行 一看就知道貴了,新...

05年捷達前衛行駛15萬公里價值多少錢

五萬左右應該能搞定,但必須是手續費用齊全,無肇事,車況好的車,買二手車注意一下以下幾點就應該問題不大了 首先買二手車不要光看里程錶,年份,車況都很重要,至於年份不要光看登記證書和發動機旁邊的出廠牌,在方向盤,安全帶底下都能看到,這些是細節一般人不會在這些地方做手腳,另外就是車況,有沒有肇事是關鍵,一...

比亞迪f3大修發動機多少錢,比亞迪F3大修多少錢!

你好,這款車大修發動機的話費用一般在兩千元左右,這個具體要看更換哪些東西更壞的東西做多,費用越高。三菱發動機還是比亞迪自己的仿飛度發動機 是三荾發動機就大約四千以內,比亞迪自產發動機3千以內。你好,估計三千元左右。比亞迪f3大修發動機多少錢 汽車發動機大修主要包括更換氣門 活塞 缸套 或者鏜缸 磨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