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貓不喝自己碗裡的水,貓不喝自己碗裡的水怎麼辦

2023-01-06 16:45:31 字數 1232 閱讀 3247

1樓:匿名使用者

僅供參考,我們家也養了兩隻貓。 一 : 可能是它從小的習慣 ,而你沒制止,或是你來不及參與他的童年。

二 : 巧合,我家的貓也很喜歡喝盆栽的水 ,但它也會喝自己碗裡的水,如果發問的人事我的話 ,只是將人的杯水換成花盆。 三 :

你的原文好像預設你沒看過或是鮮少看過它喝過自己盆裡的水,不過這並不因此代表他不喝或沒喝過自己盆裡的水,我想可能只是想跟主人玩 ,我的兩隻貓也很調皮。

貓不喝自己碗裡的水怎麼辦

2樓:深潭一飲

1、乾淨喝好開水

貓咪都喜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弄點貓奶粉唄。有營養,也愛喝。說貓會判斷那種水可以喝,我是保持疑問啦,至少我見過我家貓差一點就喝不乾淨的水。

貓貓的接受程度肯定比人的大的,你覺得不乾淨的他可以接受哦,就好像貓貓也會吃鼠藥一樣。

我家的貓為什麼不喝自己碗裡的水,而是喝洗碗的水和衛生間裡的水呢?

4樓:結核桿菌上

呵呵,一方面可能是水碗裡有貓不喜歡的怪味。而且貓的好奇心比較強,對洗碗的水和衛生間裡的水比較好奇,就喝了~

對它身體無害的話就隨它去吧~天性使然,我家咪也喜歡喝髒水。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知道以後可以告訴我嗎?留個言就好!謝啦!

為什麼貓不喝自己杯子裡的水而總是到處找別的水喝

6樓:胖頭魚

貓喜歡流動的水,而且如果碗裡的水有一點髒它可能都不願意喝,如果你怕貓咪喝到外面的髒水,最好買一個自動迴圈飲水機,或者自己diy一個,貓會特別喜歡而且會喝很多水

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貓就喜歡用自己的杯子喝水,所以貓喜歡自己的杯子。

貓不喝自己碗裡的水,偏要喝其他的水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貓咪都這樣,不愛自己的小碗水,更愛喝家裡兩腳獸的水杯或者大碗大盆水等等~

為什麼我家貓咪不喝它碗裡的水呢麻煩告訴我

9樓:窩窩煮蛋殼

有活水就堅決不喝死水 地板有水堅決不喝盆裡的水 盆裡有水堅決不喝杯裡的水 杯裡有水堅決不喝碗裡的水 唯一的辦法就是除了貓碗 哪都別讓它找到水

為什麼我家的貓不會抓老鼠,為什麼我養的貓不抓老鼠呢?

有的.甚至有怕老鼠的 因為現在的很多貓都已經被家養馴化了.天性退化.不需要抓老鼠甚至好多沒見過老鼠 所以不希奇了.不過也確實挺悲哀的 找只小老鼠逗逗她就行,貓是天生會抓的,只是沒接觸過 這很簡單,餓它幾天,然後試著給它吃點生的雞肉或魚肉什麼的,就算它吃慣了貓糧也會改的,我以前的貓沒見過麻雀也知道捉來...

寵物貓為什麼不會抓老鼠,為什麼我養的貓不抓老鼠呢?

寵物貓不會缺糧食也不需要他自己去尋找,他只需要安靜的,呆在主人的身邊。寵物貓不需要自己捕捉食物,所以它已經忘記了如何去捕獵。因為寵物貓習慣了人類主動飼養它,從而捕捉老鼠的本能退化了,沒有先天得到鍛鍊,因此不會抓老鼠 因為寵物貓從小被人類所照顧,沒見過老鼠,所以不會捉老鼠 寵物貓經過人類長時間的飼養,...

狗狗不喝碗裡的水,喜歡舔廁所地上的水是怎麼回事

一 有鹽分啊,狗狗需要補充鹽分,二 可能你平時對它不好,突然給它水喝一下子那麼好,它以為你想下毒毒死它,所以它不敢喝,三 狗狗喜歡髒的。第二第三隻是惡搞開玩笑?別在意 狗狗喝水總不在盆裡喝,它總跑到廁所裡舔地上的水。請問有什麼辦法給它改正過來嗎?拿它很少吃又很喜歡吃的食物,放在水盆裡,要不會化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