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和音訊裝置屬性裡windows一系列聲音無效,可能我給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才能找回來,具體的

2023-01-05 10:20:11 字數 1127 閱讀 9232

1樓:來自千丈巖豪爽的喜羊羊

一號方案【新p】

注意【原創】:

1.安全模式下,效果更好!

2. 以下所要使用的軟體,都要安裝或升級到最新版本,以保證使用的效果。

3. 不防毒,直接使用以下方法也可以 。若效果不好,就在安全模式下用優質防毒軟體(如:卡巴斯基)殺一下,360安全衛士最好也用一下。

(用360安全衛士的「殺木馬」----「全盤掃描」。殺完重啟。)

以下方法,不一定都要用,可以一個一個去試。有時,僅第一個就管用了。

一. 關閉瀏覽器,開啟新版本360安全衛士的「系統修復」, 可根據情況,將「主頁修復」「系統修復」「ie修復」選擇打鉤(也可全選。至少要選「系統修復」),再點「一鍵修復」。

(懶得安裝它,就直接用360急救箱) 。

再用360急救箱。【按步驟操作:先「開始急救」;掃描完後,出現木馬,就點「隔離」;再點「修復」 (可以全選)――「立即修復」。

接著,點「恢復丟失的dll檔案」,新增系統檢測時所得知丟失的dll檔案,再點「立即修復』。「修復網路」視情況而決定是否修復。完後,應重啟。

】也可考慮用金山急救箱【點掃描後,如果出現可以修復的專案,全選後,點修復即可。】

強調------1.修復中,殺軟或360有提示時,請點允許。操作中如提示重啟就重啟下電腦。

2.效果不好時,看「注意」中的三點。 3.

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選好還原點)。

祝你成功 !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電腦的裝置管理器,看音效卡那有沒有正常,不正常的話,用光碟安下系統就好了,沒有光碟建議去下驅動精靈,裡面有你要的系統,但也有可能是你音效卡壞了,去沒一個,就三十多塊,音效卡如果你不懂安的話你還是建議你拿去給別人修,免你安完和其他硬體衝突,那樣更麻煩。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中輸入services.msc--windows audio 設定為自動啟動,然後在左上角「啟動『,這時會有聲音,但裝置屬性和小喇叭仍不正常,研究中……

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驅動了,具體怎麼弄大家都說了!

5樓:胡堪華

最好是解除安裝了 重灌一個 簡單好用

電腦沒有任何聲音,提示未檢測到音訊裝置,怎麼辦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選擇我的計算機 右擊選擇管理。2 之後開啟裝置管理器。3 檢視自己的電腦聲音 控制和遊戲控制器。5 右擊其中一個進行啟用 這裡需要你挨個都啟用。6 全部為啟用就可以了。膝上型電腦沒有聲音,顯示未安裝任何音訊輸出裝置,怎麼辦?膝上型電腦顯示未安裝任何音訊輸出裝置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

惠普電腦電腦沒聲音了顯示沒有音訊裝置

原因及解決方法 1 可能是電腦的音效卡崩潰了,一般情況下重啟電腦就行。2 使用一些檢測驅動的軟體檢視是否是驅動的問題,網上可以搜到。3 如果發現驅動有問題,更新驅動後重啟電腦即可。4 如果驅動本身沒問題,除錯一下電腦自帶的音訊驅動程式,一般隱藏在電腦右下角的圖示中。如果系統現在有聲音,要控制音量圖示...

沒有音訊裝置怎麼辦

沒有音訊裝置原因 一.音效卡沒有固定牢固,或者音效卡已經損壞 二.由病毒問題引起的,某些安全防毒軟體在查殺病毒的時候會把被病毒木馬感染的系統檔案當做病毒查殺,而不給與修復造成的,例如dsound檔案。三.音效卡驅動有關的程式被破壞或驅動程式安裝失敗。四.音訊裝置服務被禁用。沒有音訊裝置解決辦法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