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等佳能S100V還是買松下LX

2023-01-05 02:05:14 字數 640 閱讀 1391

1樓:匿名使用者

強烈建議持幣觀望。目前佳能s100在京東**上已經可以預訂,**和目前的lx5一樣都是3299元。就技術指標來看,兩者基本差不多,但是s100明顯要小巧許多,個人感覺更符合行動式相機的定義。

另外個人感覺lx5色彩偏黃、s95/s100色彩偏灰的情況還是不會改變。目前本人打算等到s100正式面世並有評測放出之後,先去賣場裡實際試用一下,再在s100和lx5之間做出權衡。

2樓:jy簡簡單單

我用的lx5,佳能s100v我也看了一下,看引數不錯,不過**不知道怎麼樣

相比之下,光學變焦比lx5高一點點,光圈一樣,感光元件小一點,但是一個是ccd,一個是cmos,不知道差別,lx5長焦端最大光圈是3.3,不知道s100v是多少。個人是松下控,買的白色lx5,而且現在lx5的**也不高,值得入手。

3樓:

建議使用佳能 佳能的拍攝後的**比較柔和 佳能的當家手段便是拍人像效果比較不錯

4樓:

如果想入門就買單反,家庭用的話這兩款機子都可以,當然新上市的要在效能上好於前面出來的機子。

5樓:

弱,你在用lx5還選別的卡機幹嗎?

聯想S10怎麼玩不了FIFA online

一派胡言!是因為s10沒有達到1024 768解析度,所以要只能外接顯示器玩,1024 中畫面踢聯賽還是很流暢的。mac 20 40 52 我愛上誰了 邵媛 20 41 05 不知道 啊 不是你前言嗎 邵媛 20 41 28 沒事我過段時間想去鄭州找新華 t mac 20 42 24 那是我做的詩 ...

三星s10和小公尺10哪個好

那麼這兩款比的話我覺得小公尺10吧。1 買手機大家都公認的就是買新不買舊,s10系比小公尺10早了一年多,包括處理器,記憶體,讀取寫入等多項硬體資料來看,小公尺10應該是更好,相信你也了解過,就不具體比較。但之所以不說各項而是多項,是因為螢幕和攝像頭方面。首先,三星的螢幕是公認的業界最好,眾多旗艦機都採用三...

聯想s10和三星nc10哪個更好

我現在在用s10.感覺很不錯,外觀很可愛,我買的粉色的。效能呢,只要不打大型的遊戲,其他的都可以,上網速度很快,而且走哪兒上網都很方便,它帶藍芽的。我覺得s10屬於價效比比較高的了。反正用了1個多月,到現在為止還都很滿意的,很喜歡。首先都是大廠,從品牌來講都是不錯的。質量都是比較過關。只不過s10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