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號蘇州火炬幾點開始傳遞

2023-01-04 18:10:18 字數 1354 閱讀 6025

1樓:

為保障北京奧運會火炬蘇州站傳遞活動順利進行,經市**研究決定,於2023年5月25日對市區部分道路實行交通管制,現將有關事項通告如下:

一、8時至12時,除公交、出租汽車、外地大型旅遊車和其他公共交通(校車、通勤車等)及緊急公務用車、消防車、急救車、抗震救災專用車輛等特種車輛以外,禁止機動車在北環路、馬運路、珠江路、竹園路、西環路、南環路、東環路、金雞湖大道、星港街、現代大道、東環路、北環路以內區域(不含上述道路和高架道路)通行。

二、對奧運火炬傳遞沿線道路實行分段交通管制:

(一)6時至8時30分,禁止一切車輛(含非機動車)和行人在長江路(金山路至玉山路)、獅山路(長江路至塔園路)通行和停留。

(二)6時至9時,禁止一切車輛(含非機動車)在獅山路(長江路至西環路)通行和停放。

(三)8時至9時30分,禁止一切車輛(含非機動車)在三香路(西環路至桐涇路)通行和停放;禁止機動車在三香路(桐涇路至閶胥路)、閶胥路(三香路至泰讓橋)、盤胥路(泰讓橋至解放東路)通行和停放。

(四)8時30分至10時,禁止一切車輛(含非機動車)在盤門路、南門路通行和停放;禁止機動車在楊枝塘路、東環高架(楊枝塘路入口至金雞湖大道出口)、金雞湖大道(東環路至星明街)、星明街(金雞湖大道至蘇惠路)通行和停放。

(五)9時至12時,禁止一切車輛(含非機動車)在星明街(蘇惠路至現代大道)、蘇繡路、星漢街(現代大道至蘇惠路)、蘇華路、星陽街通行和停放。

三、5月25日全天禁止運輸危險化學品的車輛在市區道路和高速公路通行。

四、為最大限度地減少對廣大市民工作、學習和生活的影響,希望廣大市民在活動當天儘量選擇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出行,確需駕車出行的市民請注意收聽、收看有關交通訊息,提前繞道行駛。車輛、行人行至交通管制區域周邊道路應嚴格服從現場交警和執勤人員的指揮和疏導。

2樓:只共你活一天羞

2023年奧運聖火火種由上海送抵蘇州,5月25日上午8:00舉行起跑儀式並進行火炬傳遞,12:00左右傳遞活動結束。下午火炬經蘇通大橋轉交給南通市,傳遞時間約4小時。

1、起點:蘇州虎丘風景區停車場

2、終點:蘇州工業園區世紀廣場

3、傳遞路線簡要說明:

蘇州樂園(獅山路路口)-蘇州市**(三香路)-閶胥路-盤門路-盤門路朱公橋-南門路-覓渡橋-(經楊枝塘路.東環高架.園區機場路.星明街中新路口-蘇繡路-星漢街-蘇華路-新世紀廣場

3樓:永不願墜落的流星

蘇州樂園(獅山路路口)-蘇州市**(三香路)-閶胥路-盤門路-盤門路朱公橋-南門路-覓渡橋-(經楊枝塘路.東環高架.園區機場路.星明街中新路口-蘇繡路-星漢街-蘇華路-新世紀廣場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是舊的路線吧,虎丘取消了,這裡的宣傳旗子都撤下來了

蘇州地鐵幾點運營,蘇州地鐵早上幾點開始運營?

蘇州地鐵 1號線 早上06 10開始執行到晚上22 35 路線 木瀆站 鍾南街站 蘇州地鐵2號線 早上06 00開始執行到晚上22 56 路線 騎河站 桑田島站 蘇州地鐵4號線 早上06 00開始執行到晚上22 25 路線 龍道浜站 同裡站 蘇州地鐵4號線支線 早上06 10開始執行到晚上22 35...

蘇州地鐵幾點關門,蘇州4號地鐵最晚幾點關門?

1號線 6 10 22 35 2號線 6 00 22 20 4號線 6 00 22 15 4號支線 6 15 22 15。蘇州軌道交通 suzhou rail transit 是指服務於蘇州市的城市軌道交通。其第一條線路 蘇州軌道交通1號線於2012年4月28日11時18分開通試運營,標誌著蘇州成為...

廣州地鐵2號線首班車幾點開出?末班車呢

廣州地鐵2號線首末班車 廣州南站06 00 23 30 嘉禾望崗06 00 23 15 廣州地鐵2號線末班車幾點?廣州地鐵2號線 首尾班車經過各車站時間 廣州南站 6 00 23 30 嘉禾望崗 6 00 23 15 往 嘉禾望崗 方向 往 廣州南站 方向 車站 首班車 末班車 首班車 末班車 廣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