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靜茹的崇拜有什麼好聽的歌

2023-01-04 18:10:16 字數 860 閱讀 8234

1樓:子知陽

我是魚迷!告訴你!俺家靜茹這張碟特點是精緻!

聲線甜美的就屬《每天第一件事》。又甜美又深情的是《三吋日光》。最深的----《崇拜》,能聽出水的流動,風的呼嘯而過!

《ces't la vie》最具情調!《知多少》最有質感!聽《知多少》能在心裡看到風景!!!!

終極推薦《知多少》!!!!!

2樓:匿名使用者

會呼吸的痛、給未來的自己、一秒的天堂……

3樓:噼哩噼哩啪啦

偶也是魚迷^^

強烈推薦《會呼吸的痛》 聽第一遍就愛上了

還有《三寸時光》聽著特溫暖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主打歌《崇拜》 唯美曲風.

節奏很美

《會呼吸的痛》會讓你想起很多受過的傷,靜靜的回首,然後揮手.

<101>最立志的一首.失敗了100遍,也要勇敢的站起來.

《三寸時光》,很輕快的一首.

**總體曲風溫柔,輕快,略帶憂傷.

我認為《崇拜》最好聽

5樓:亱╩堔孒

ces`t la vie 還有崇拜~~~

支援靜茹、~~~~

6樓:軒籽軒少

靜茹所有的歌都好聽!!!!!!!!

7樓:匿名使用者

會呼吸的痛 頂頂 @.@

8樓:

小手拉大手

會呼吸的痛

9樓:

ces`t la vie

三寸日光

會呼吸的痛

梁靜茹好聽的歌,梁靜茹好聽的歌有哪些

會呼吸的痛 可惜不是你 暖暖 可惜不是你 會呼吸的痛 勇氣 分手快樂 情歌 崇拜 fly away c est la vie 花園 最快樂的那一年 夜夜夜夜 兒歌 小手拉大手 瘦瘦的 屬於 絲路 給未來的自己 為你我受冷風吹 夢醒時分 無條件為你 接受 別再為他流淚 你會不會 聽不到 一夜長大 第三...

梁靜茹最好聽的歌,梁靜茹好聽的歌

time love 中 無條件為你 彩虹 分手快樂 夜夜夜夜 sunrise 中 分手快樂 我喜歡 一夜長大 中 一夜長大 彩虹 只能抱著你 對不起,我愛你 如果有一天 中 愛你不是兩三天 如果有一天 勇氣 中 勇氣 昨天 閃亮的星 中 最想環遊的世界 明天的微笑 美麗人生 中 第三者 美麗人生 最...

梁靜茹好聽的歌

為您推薦靜茹好聽的歌曲 01 愛你不是兩三天 02 最想環遊的世界 03 我喜歡 04 瘦瘦的 05 寧夏 06 為我好 07 燕尾蝶 08 分手快樂 09 勇氣 10 絲路 11 fly away 12 四季 13 親親 14 暖暖 15 可樂戒指 16 小手拉大手 17 飛魚 18 崇拜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