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多郵箱密碼洩露,我想用gmail,為啥打不開捏

2023-01-04 11:55:13 字數 713 閱讀 1728

1樓:匿名使用者

原來google的gmail郵箱對中國使用者是開放的了,但是目前被關閉了,具體的原因不太清楚。但是官方給出的解釋是:由於當前google的gmail還處於測試階段,只能通過邀請建立。

不知道如何通過朋友進行邀請,因為我註冊了gmail後,也沒有看到如何要求別人註冊gmail的連結。要想弄到一個gmail邀請還是要廢些功夫的。即使找到一個好心人,可要等他把邀請發到自己郵箱,也還需要一段時間。

對此,開放一些gmail連線,讓您立刻就建立自己的gmail!想弄到一個gmail邀請還是要廢些功夫的。即使找到一個好心人,可要等他把邀請發到自己郵箱,也還需要一段時間。

對此,有一個網友特別建立了一個**,開放一些gmail連線,讓您立刻就建立自己的gmail!

gmail申請連結 http://www.bytetest.com 進入後輸入驗證碼點確定就可以進入申請郵箱頁面。

進入了可以選擇語言,如果使用中文不行,切換到英語或其它語言試試,可能與這個關係不大,我是在下面填寫一個自己的email,單擊最下面的按鈕後,得到申請gmail連結連結的,你可以多試試,我一共申請了兩個。大家可以多次嘗試,可能你也能申請到嚮往的gmail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確認你輸入的密碼是正確的,包括大小寫。gmail還是挺安全的,需要手機驗證碼的。

3樓:手機使用者

見 關於谷歌中國的最新宣告

求歌名,我那麼多遺憾那麼多期盼你知道嗎?,我愛你是多麼清楚多麼堅固的信仰

信仰演唱 張信哲 每當我聽見憂鬱的樂章 勾起回憶的傷 每當我看見白色的月光 想起你的臉龐 明知不該去想 不能去想 偏又想到迷惘 是誰讓我心酸 誰讓我牽掛 是你啊我知道那些不該說的話 讓你負氣流浪 想知道多年漂浮的時光 是否你也想家 如果當時吻你 當時抱你 也許結局難講 我那麼多遺憾 那麼多期盼 你知...

買個手機有那麼多事嗎?我買手機為什麼那麼多人操心?買個索尼被人指著鼻子罵為什麼不買國產,後來買了華

照他們那麼說手機不能買了,幾乎所有手機的攝像頭都是日本的索尼產的,電池基本上都是日本三洋韓國三星產的,顯示屏不是韓國的三星lg就是日本的夏普和jdi。也就華為的cpu是國產的。自己喜歡哪個就買那個,用不著管他們。呵呵,身邊的人就是這樣喜歡吹牛逼,很牛逼跟你說那部手機好,搞得就像內部行家一樣!為什麼要...

我心想為什麼那麼多人往cf衝那麼多錢?有的人是有錢,那就不說了。可是有的人沒錢也要愛衝面子到處借錢

虛擬的勵志的書,劃不劃的來?這個沒法勸,只有靠自己領悟 當穿越火線越來越成為有錢人的遊戲,身為平民的你,又該何去何從?其實在穿越火線當中,除了一些特定的模式,即使沒有英雄 我們依舊可以打的非常的好,官方以前出的拒批槍也是非常不錯的,加上現在很多活動都有送一些以前的永久槍,就比如說我,我是一個零氪玩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