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

2023-01-04 02:00:12 字數 658 閱讀 7559

1樓:手機使用者

1. i miss you--羅百吉 2. 城府--vae 許嵩 3.

原諒我一次--歡子 4. 當我孤獨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鄭源 5. 有多愛你就有多恨你--林木 6.

玫瑰花的葬禮--vae 許嵩 7. 不值得--夢飛船 8. 棉花糖--至上勵合 9.

飛向別人的床--網路歌手 10.你的承諾--海鳴威 11.為愛停留--鄭源 12.

斷橋殘雪--vae 許嵩 13.在心裡從此永遠有個你--辦桌二人組 14.我們的紀念--李雅薇 15.

即使知道要見面--sara (泰語) 16.我的回憶不是我的--海鳴威 (粵語) 17.懷念過去--歡子 (男女對唱) 18.

小酒窩--林俊杰 (男女對唱) 19.擦肩而過--宇桐非 (男女對唱) 20.有情人終成眷屬--鄭源 (男女對唱) 以上純屬是本 ˊ.

劇終! 不惜一切代價為樓主您精心篩選,希望樓主會喜歡.杜絕一切複製!

2樓:宵夜蝖岡

【愛丫愛丫 不潮不用花錢 小酒窩 下雨天 孤單摩天輪】 這些都是不錯的新歌吧 還有【原諒我一次 最後一次的溫柔 棉花糖】

3樓:真田日和

斯琴高麗的傷心 這首歌太好聽了 加倍 哎呀 懷念過去 原諒我一次 不管還有多少個明天

最近有哪些好聽的歌曲,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

親愛的再見 洛麗塔 威尼斯迷路 晚安我的愛 寫給ck的歌 浪漫式乖乖 純屬虛構 即使知道要見面 飛向別人的床 傷心的歌 別在我離開之前離開 悲傷的情歌 幸福在唱什麼歌 我知道 附送折磨 心牆 親愛的我一直在想你 放開你的理由 忘不掉的傷 如果你也聽說 怎樣 你真的走了 熱門歌曲 偏愛 張芸京 傻的可...

最近有什么好聽的歌,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

飄雪 重點推薦!long long ago 重點推薦!說好的幸福呢 重點推薦!蘭亭序黑色幽默 飛鳥 重點推薦!過火 小酒窩 重點推薦!揮著翅膀的女孩 爭氣 下一站天后 下雨天 重點推薦!一起走 重點推薦!好眼淚壞眼淚 重點推薦!愛笑的眼睛 重點推薦!i m sorry 幸福的輪廓 重點推薦!畫心 天...

最近有什么好聽的歌,最近有什麼好聽的歌?

如果你還不明白 唯你懂我心 專屬味道 和平分手 放不下 紅裝 我想了太多 放棄 相約在雨季 欠你太多 小星星 止步愛情 不捨 最美的風景 失眠 好想對你說 回不去的甜 hi小姐 劇終 若相惜 回憶唱給你聽 你讓我懂 如果等待只能成為等待 要命的煩惱 始終不夠 分開後的你 傷之戀 潛意識失憶 殘留的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