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玩網遊了 我要學習,不玩網遊了 我要學習!!

2023-01-03 20:35:21 字數 964 閱讀 6398

1樓:三橫一豎

嗯,我比你小,但是,還是想給你個建議吧。

你現在是高二上半學期,應該還來得及。上課之前要把要上的課提前預習下,有空時,最好把高一的書拿出來看看,不懂得問問你的同學,或者是查閱資料。週末如果有空,可以做些高一的練習題,加深記憶,在結合高二的知識,一起復習,效果應該會好點。

高二的知識如果不懂,就要去問懂。如果有高一的知識在裡面,可以先看書,然後再問同學或者老師。不管怎麼樣,多做題還是最有效的方法。

但是,在這之前,要把書看懂,不然很難把題目做出來。你也可以把不懂得或者是做錯的題做成一本錯題編輯,有時間就可以問別人,複習的時候也比較方便。

當然,如果你真的聽不懂高二的知識,我建議你留級,因為你聽不懂也是白白浪費時間。

預習方案:將要教的內容先看一遍,不懂得做上記號。再查閱一下課外資料,兩者結合起來看,應該能讓你看的懂一點。

內容都看完了後,可以做一下作業本或者自己買個練習寫(雖然不知道你們有沒有作業本),能寫的可以先寫下。可以檢驗你是否把書中的內容看懂了。如果不會寫,那也沒關係,把題目都看一遍,你就知道你那裡不會寫,**的知識還不是很清楚。

第二天上課的時候,認真聽老師講,就會事半功倍。如果聽了老師講的還是不懂,可以下課請教老師或者同學。(我相信老師應該很願意告訴你的)

而且,上課老師講的重點你也可以做下筆記,方便以後複習的時候看。

以上都是我自己的觀點,你可以採納,也可以選擇自己創造一種方法,畢竟只有自己的方法才更適合自己。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沒有什麼劃不划算的,只要你努力了,並知道過度沉迷是不對的==適量玩還是ok的

3樓:孫易飛

看你哈。留級衝擊重本不是沒有可能。你是**的啊!建議就讀綿中。南山。只要你認真點!考個二本沒點點問題。稍微努力話。重本就不在話下,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開始努力也來得及,課堂才是最總要的。付出努力就會有收穫

我覺得網遊成了生活的負擔?網遊本來是學習之餘放鬆心情的東西,但是現在我雖然知道對著網遊沒什么好看的

那是因為你不是大r,當你成了大r後,你就會發現現在的網遊或手遊都是功利性很強的,當你達到所在服裡幾乎最高的位置後,就會想著怎麼賣號 點資金了。網遊玩到後面都大同小異,花錢花時間升級,到後面越來越難升級後就成了 高階聊天qq 最後離開換個新的網遊重複之前的動作,很無聊的,還不如在現實生活中結識一些朋友...

我要出去旅遊了,該給快要分手的女朋友留些什麼話呢

女人其實很希望你挽留的,在這種情況還去旅遊,其實她父母離婚對她影響很大,非常希望你的關心,可能是你沒做到足夠體貼吧,你們之間又不是沒感情。就這麼分開。你覺得好麼?其實她這個時候你應多在他身邊陪陪她 幫助她走過這段不開心的日子 我寧願去旅遊 也不和感情受罪 女朋友要分手 我到底要說一些什麼挽留的話 剛...

要找網遊戲,我看別人在電腦上玩的,是跑步遊戲,只要你按對了上下左右方向鍵,小人就會跑的更快

印象當中這種遊戲不多,你可以看看超級跑跑。這個不是的話,我就不清楚了。這類遊戲我接觸的不多。愛莫能助啊 在 看見的就回 去問吧。好像是超級跑跑 盛大滴 以前在電腦裡玩過一種跑步的遊戲,是一個大人在走路,上下左右控制他前進的。他可以奪走別人的車,俠盜獵車,還可以搶copy槍殺人,殺bai 警察對不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