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碩P8H61 M E這款主機板質量做工怎麼樣

2023-01-03 06:30:12 字數 1608 閱讀 9791

1樓:天上一棵菜

從命名來看這是一個小板 m代表 matx 版型 ,字尾的e 要不是代表特殊功能 ,就是代表這個是精簡版

華碩p8h61這個主機板怎麼樣?

2樓:貿寄問夏

華碩p8h61主機板採用了intelp965 ich8r晶片為主要配置,支援鍵盤控制器,而且還可以通過序列匯流排去控制時鐘。華碩p8h61主機板的壽命長久,內建的四核處理器可以幫助使用者進行多種的任務程序,其降溫功能也非常強,它的優化系統比許多主機板都要強,靜音與散熱的效果極強,使用者不會聽到任何執行中的雜音。目前售價為587到685元。

華碩p8h61這板子怎麼樣?

3樓:深藍

華碩p8h61-699元是大板吧 華碩p8h61-mlx-499元是小板。**給的太高了吧,至少差一百呢。前者沒試過,後者你可千萬別買,我家裡放著一張呢,壞的,鼓搗機器也算熟練,經驗也有一些,就那下來一次cpu,針腳竟然都起不來了,你去輕輕吧啦,撥拉一個短一個,真沒遇上這差的主機板。

前一個就不敢確定了,不過也不見得會好。其實不壞我都想換了。cpu外頻100,他主機板竟給你搞成98,你還不能改,真是噁心。

1.你用h61就去找微星吧,低端誰也不是對手 微星h61m-p31 g3 現在380元 最多 420 小板 。

2,你要用華碩還是買貴一點的吧,華碩就不是給窮人準備的,有兩個選擇p8h67-v 普通版現在實際**680元,還有就要到現在我換的這個p8z68--vlx 720元買的,**全包裝,店裡貴100多

p8h61-mlx華碩主機板好不好

4樓:手機使用者

做工上來說,華碩的主機板肯定不用擔心。就是這型號略舊了,樓主不如看看華碩b75的主機板

5樓:

低端板,質量一般,**偏貴,

高階板選華碩,低端板選華摯

華摯各華碩本是一家,華摯分出來致力於低端主機板.

6樓:匿名使用者

小板一般網咖用散熱沒有大板好,不易升級。價效比高

求教,關於華碩p8h61-m 這個主機板實在分不清楚

主機板華碩p8h61-m le怎麼樣?

7樓:匿名使用者

質量沒什麼問題,我現在用的就是這個,很穩定。

p8h61-m pro.dp的華碩主機板怎麼樣?哪位用過的呢?

8樓:祁晶翁

華碩臺式電腦的主機板型號為p8h61-m pro.dp,這款主機板採用lga1155插槽,支援第二代i3、i5、i7處理器,主機板全部採用高品質高傳導聚合體電容(全固態電容),以提供耐用性、更長的使用壽命,以及更優異的耐熱性,是電腦使用者選擇華碩的最好的理由。

9樓:木風社

很好,用的不錯!,但是h61晶片並不是很高階!對於平常使用足夠,不用太高階,夠用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卡吧我發了很多的報告自己搜尋下吧。我就是用這板子,和z77比就沒了個倍頻其他都超越。記憶體可以超頻,cpu可以超外頻。效能

請問一下華碩P8H61這款主機板支援1600的記憶體嗎

華碩p8h61 記憶體描述 支援雙通道ddr3 1333 1066mhz記憶體華碩p8h61只支援到1333.1600不支援.超頻也不行.p8h61主機板能夠支援1600記憶體嗎 華碩p8h61 記憶體描述 支援雙通道ddr3 1333 1066mhz記憶體華碩p8h61只支援到1333.1600不...

華碩主機板P8H61 M LX3 PLUS R2 0支援多少主頻的記憶體條

華碩p8h61 m lx3 plus r2.0主機板搭配了2根記憶體插槽,支援ddr3 2200 o.c.2133 o.c.2000 o.c.1866 o.c.1600 1333 1066 mhz 記憶體條,最大支援16gb。這款主機板支援採用 lga1155 封裝的 intel 第二代 core ...

華碩h61m e主機板怎麼插入大顯示卡

根據你預算選擇以下價效比高的型號 399元 盈通6770 1g599元 鐳風r7 260x 1g699元 銘瑄gtx750ti 1g以上 均為某東 你選擇哪種帶轉角的接頭試試。如果還是不行,就沒辦法了。硬碟線換成側邊的那種試過麼?1一般都是機箱限制顯示卡大小 2機箱足夠的話,只要不是顯示卡太后,s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