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不能啟動,滑鼠鍵盤無響應

2023-01-03 02:55:13 字數 410 閱讀 503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下主版的燈有亮沒,如果沒有,證明你電源或者主版燒了

如果有亮,那麼是你的cd-rom或者***-rom 出問題了,跋掉線再啟動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過系統沒?、

那重灌一次 我電腦以前3天裝一次系統 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毒了,前不久我電腦也出現過這種狀態,一開啟就黑屏什麼也做不了,後來找明白的朋友看了看,人家就說中毒重灌吧!!

4樓:初學者啊

分別更換一下記憶體和cpu試試《不要接硬碟》如果還是這個現像.說明你的主機板有問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英文提示,是不是硬碟壞了。

電腦宕機滑鼠不能動怎麼辦,電腦宕機滑鼠鍵盤不能動怎麼辦以,鍵盤燈也不動

根據你的描述應該是作業系統的問題,按照4操作即可 如果無效,就有可能是主機板上的問題,首先檢查一下主機板的電池 然後再檢查儲存晶片,發生最多的故障是eprom中的內容損壞或者丟失,重新重新整理bios之後無效,只能夠更換晶片了 電腦黑屏 或者宕機 執行卡滯等其它故障按照以下專案檢查 1 首先 檢查電...

為什麼電腦開機後有時會出現滑鼠鍵盤不能動的情況

電流不流通或者驅動程式不穩定都會影響到。不過現在的windows系統,鍵盤滑鼠都是系統自動識別的,不需要重新安裝驅動。你試試關機,把所有的資料線和電源線都拔掉,過10秒後再連線上後,然後開機,讓電源重新流通一下看問題是否可以解決。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能需要備份資料後重灌系統了。若開機後時常出現鍵鼠無法...

電腦識別不到滑鼠鍵盤怎麼解決,電腦裝系統以後不認鍵盤和滑鼠,怎麼辦?

開機後檢測不到鍵盤可能是鍵盤接觸不良 鍵盤的連線有斷線 鍵盤的保險燒燬 鍵盤不小心滲入水或主機板鍵盤介面損壞引起的,其診斷方法如下。1 開機後電腦檢測不到鍵盤可先檢查鍵盤介面是否有問題。因為它檢查起來最方便,不必拆鍵盤。先將鍵盤線從機箱上拔下來,然後重新插回,再開機看故障是否消失,這樣可排除由於鍵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