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懂電腦的大大們進來幫下我謝謝

2023-01-02 09:50:16 字數 543 閱讀 8373

1樓:匿名使用者

高階品牌的主機板支援ddr3的目前**不可觀!極其沒價效比。還是推薦

二、三線品牌主機板。cpu可以換成e6300(2.8ghz 前端匯流排:

1066mhz)**只要480左右。管它翻包原包(大不了以後夏天自己更換好的風扇)記憶體用金士頓的話不知你是否有判別**的慧眼。因為這個品牌的條子假貨多得嚇死人!

同樣可以考慮金邦、宇瞻、威剛、等品牌。頻率一定要1333mhz的。西數的這塊硬碟雖說**便宜,但是快取只有8m 希捷的可是16m產品(12代的)**也要高40~50元。

顯示卡的牌子不錯。nv的核心合作商。如果你的顯示器是19英寸以下就推薦512m的。

顯示卡的大容量視訊記憶體是給高分辨用的!最後提示一點,這樣的配置電源一定要跟上,至少額定功率要達到270w或以上。知名品牌電源的額定功率都標識出來了的,很好確認。

比如航嘉、長城等等~

哦,隨便說下。我是電腦城工作人員,呵呵~

2樓:

d3是啥,暗黑3?

硬碟小了點,換500g的,其他差不多了

懂篆體字的麻煩幫翻譯下,懂篆體字的麻煩幫翻譯下

詠蘭筆 幽蘭吐秀喬林下,仍自盤根眾草傍 縱使無人見欣賞,依然得地自含芳。麻煩幫忙翻譯下篆體字 紫砂篆書款。釋文右起 範錫琴制。範錫琴制 篆體字,麻煩各位老師幫忙翻譯一下,謝謝 佛教語。釋文右起 觀法如化,三昧常寂。三 常二字篆法謬誤。麻煩翻譯篆體字,謝謝!估計這是一張要單,儘量給你寫出來。另外,紙上...

懂英語的進來幫我翻譯一下,懂英語的進來幫一下翻譯

太忙。感受著,感受著。殫思極慮。too busy feeling feelings and over thinking about it.英語原文挺有意思的,意思是 太忙於感覺 感受 動詞 感覺 薯慧滾感受 名詞 並且為這事兒想的太碧薯多了數餘 懂英語的進來幫我翻譯一下,called for pun...

跑步技巧懂的進來幫組下小弟

200米 需要有一定的耐力 如果說跑步的技巧我告訴你 你練不到位 你也體會不到 從起泡開始說 起泡反映要快 起跑開始步子不要太大 這樣會造成途中跑疲勞 最重要的就是途中跑 把你的步子 在有一定頻率的基礎上 放到最大 大小腿 摺疊要充分 擺臂要充分 其實 你的速度起來之後你會發現 途中跑就是行進間 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