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應別人請他去沐足可以給錢他我不去可以嗎

2023-01-02 02:05:15 字數 3367 閱讀 4908

1樓:q魚娘老師

你是可以給錢而不去的,但是很多時候你都必須要明白如果你是約了一個人,之後又不去的別人也不會覺得好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可以。如果人家僅僅是想要你請客,你去不去的都無所謂。

但若是真心朋友,人家是要跟你一起去享受的,會在乎你去不去的,你不去的話應該會說改時間大家一起去。

3樓:訾鳳憶槿

可以是可以,但是你在別人口中的口碑可能會要下降,畢竟你請他去,自己卻不去,肯定會讓別人有想法

4樓:芝麻九將

這個也是可以的。

不過最好的辦法是你請他去做沐足。

你自己去把賬結了,然後在車裡面等他。就可以啦!這樣做是比較尊重你請的那個人。

5樓:帳號已登出

我個人覺得你沒有必要直接給錢,他這樣會讓對方覺得挺尷尬的,你可以直接去,然後讓他先洗,然後你找個藉口直接走。

6樓:陽光的碣石客

答應別人了,請他去沐浴,不能只給錢,你應該一塊去,然後你付錢才對。

7樓:櫻市子來了

我覺得你這樣光是給別人錢的話,肯定會傷害對方的面子,搞得好像對方就想要你這些錢一樣,如果你不陪她去,可以告訴他你的理由,確實不能取

8樓:惠芷藍

我覺得你不去也可以啊,你跟他說清楚吧,畢竟你們是朋友,你可以有事不是不去告訴他不就行了嗎?

9樓:

答應別人請他去沐足,你給錢他是不會要的,你要不想去可以跟他說出理由,他也會理解的,不需要給錢。

10樓:害羞櫻

答應人去,嗯,你給人家錢這是不禮貌的,要不你就去,要不你就不用給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你不想去了就直接跟他說,說你有事走不開,如果他實在想去你可以為他結賬。

我有個朋友我叫他去沐足他打死都不去,請客也不去,他說他不去這些地方,30來歲了,你們覺得為什麼呢,

12樓:手機使用者

可能不方便,有腳氣等

13樓:世人笑我太癲癇

這個男人有兩種情況,第一種對於這地方看了無數的新聞,或者不好的暗示,比如敲詐病毒之類的對他形成了一種潛移默化的影響。這說明這男人對於性的瞭解太低了。可能是生活問題。

第二種,他由於某些原因對於異性充滿了恐懼。

14樓:厚煒

有些人比較悶騷,不喜歡別人知道他的事情

15樓:

這個男人一定有故事,要不就是你請客的地方都認識他,你去別的地方試探一下

16樓:

沐足的地方那種女人很多,他可能覺得自己有家室,不能背叛自己老婆

17樓:跨越

個人性格,給實在沒關係

18樓:來自大別山美目盼兮的火龍果

可能因為她沒去過害怕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陽痿,要麼怕麻煩

一個男生約我出去玩,我現在要用錢,可以讓他借錢我,我答應他出去玩嗎? 40

20樓:來瀚彭

錢不是隨便亂借的不認不識不瞭解的人家都不會借你的,如果借的話得看你們兩個是什麼關係他才能借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變成一種金錢交易了,會讓這個男生產生厭惡

22樓:快樂天使

只能努力去忘記他,既然不該愛,那他就不是你命中註定的人,再等待下一段良緣吧。

相親物件在沐足上班,我要不要去沐足,請大神們指教。?

23樓:函厹煦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去打擾他的好,他是在上班你去了之後他會分心的,而且他的同事領導看在眼裡,也會對他有不滿的感覺的,因此你還是不要去,如果想他的話,等他下班之後再去約他。

24樓:匿名使用者

相親物件在沐足上班,你想知道要不要去沐足,她在**工作,考慮到她的情緒,我想你最好是不要去那裡消費,怕她見你會尷尬,你如果想追求她可以去接她下班。但是千萬不要去享受,這樣不合適,個人建議,希望可以幫到你,祝你們有個好結果

25樓:墨羽蘭陵

建議你還是不要去她上班的地方,如果你真想去也就找個她休息的時間去,畢竟她在工作你過去第一是會打攪到她工作,第二就是你們是相親認識的關係應該還沒有那個到位,

26樓:小老虎

相親物件在那裡上班你當然不用去了,你去了反而會增加彼此的尷尬。想見他你可以約他出來,你們好好的聊一聊,沒必要去他上班的地方,這樣會增加他的反感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工作場所畢竟還是相親,關係並不熟悉的,建議還是不要去,有點尷尬的狀態,如果是工作場所,還需要相親的話,那並不適合,約到咖啡店或者其他的一些吃飯的地方都可以。

28樓:窮小子丶男人

其實這種情況沒有太大的必要因為可能會有一些覺得你是嘲諷他的意為

29樓:校長來了嗎

如果你們現在的關係還是不夠穩定的話,那麼先不要盲目的去對方的所在地上班。等你們的關係確定了,或者是說你們有了步入婚姻的想法的時候再決定去不去。

30樓:亓高岑

兩天追上在木頭上邊兒我要不要請我吃,請大神指教,現金對等的母豬場反應就應該進入賭場還要賣。可以和他在一起。

31樓:金友雲

如果相愛的話,我相信就不在乎她的職業,應該是平等的相待,她在沐足上班,完全可以去為她助力,去沐足是對她的支援,當然要去,但不需要經常去。

32樓:士幻邇

相親物件在沐足上班要不要去沐足這個就不用拉你讓他回來給你沐足就好啦為什麼還要跑去他上班的地方花錢呢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說不要找他,就不要找他。沒關係。只要有聯絡就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隱私。別擔心。祝你好運

3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如果你想近距離看一下你相親物件的一個工作環境和工作條件的話,你可以去看一下,因為也沒有什麼大不了的,給她一個特殊的驚喜,有什麼問題呢?而且這也不是見不人的工作,所以,只要他不很抗拒的話,可以去看一下,玩一下。

女孩約她不出去能不能在洗腳店裡的包廂裡把她得到啊?他會同意嗎?不硬來不行了,現在她叫我以後再也不要

35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但要做好負責準備

答應別人說跟人家去別的地方打工可現在又不想去了我怎么辦巴啊

如果你是上班一族,要看別人的臉色和經受很多不公平的待遇,工資低微,囊中羞澀 如果你剛踏入社會,正在茫茫世界中苦尋工作,滿腔熱情想自己闖天下,開創一番屬於自己的事業,卻沒有足夠的資源和資本 所有這些不滿意和不理想的境遇都將在這個電子資訊高速發展的時代發生翻天覆地的改變。朋友,別再猶豫了,打工不是一輩子...

表白不答應也不拒絕,可以去牽手嗎

是友情的話可以牽手!你可以根據他的性格,脾氣好得話可以牽,最好不要讓他生氣 我在追喜歡的女孩,已經牽手了,但是我向她表白她就是嘴硬,不答應,也不拒絕,就搖頭,請問大家我還怎麼 不答應也不拒絕那就是預設了呀,他如果真的單純,他要是不同意肯定直接了當的拒絕了也不會讓你牽手啊,你在表白一次他如果還是半推半...

我把別人不小心弄哭了,我答應她去幫她拿快遞,她說星期一去,但

你好,既然是你自己答應人家的,那你就應該要做到,你答應的是幫她拿快遞,回又沒說是哪一天,你要是答沒空可以跟她講看她是自己去拿還是讓你第二天去拿,本來是你把她弄哭了答應幫她辦件事,你既然沒辦到,那你就還欠她一件事,也算是個人情吧,不過不是什麼大人情,一杯奶茶就搞定的事。男子漢大丈夫,一言既出駟馬難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