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不該去找那個女孩兒

2023-01-01 13:20:13 字數 778 閱讀 6033

1樓:小曉鈺

我也覺得沒必要的

這樣只會讓他反感你

而且他既然已經選擇分手跟那女的在一起了

他的心肯定也不在你這裡了

你那樣做又何必呢

不如瀟灑點

自己選擇轉身

他愛跟誰跟誰

也沒必要告訴那女的什麼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

有分辨是非的能力

只是每個人的能力強度不一樣

所以你要加油

不要讓他們牽著你的鼻子走

以後會有更好的等著你的

這樣的男人背叛你一次以後就算回到你身邊了

或許還會有第二次

而且即使重新開始

你們能當作什麼都沒發生一樣的再愛對方嗎

肯定心裡會有個結吧

加油一定要挺過哦

2樓:鴻

不要找那個女孩了,沒那個必要,就算那個男孩和你和好了,我看也是玩玩的意思,並沒有什麼真感情,換個人把!

3樓:

不用。分了就徹底決裂吧。

4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人不珍惜你的時候,你何必再如此糟蹋自己。愛情不是教會我們愛人,而是教會我們越來越愛自己。

你找那女的聊天,能得到除了心理上膚淺短暫的滿足外還有什麼呢?或者你覺得他和那女的分開便會和你在一起?

別傻了,做點別的事情吧,不要陷在過去。那回憶也許只有你一人在珍惜。

最好的報復不是去整他而是忘記他漠視他。你的生活也是珍貴無比的,他還沒有那個資格毀去什麼。

好多男人出軌不顧家該不該去找那個臭小三

你找小三治不了本。這種男人還是會找別人 找小三有什麼用啊 主要是老公 不應該,和男人離婚是最好的選擇 男人出軌不顧家了,離婚還要經過他同意?女方就只能一直受罪.可以準備證據,起訴離婚。可以起訴離婚,並要求損害賠償 這樣的男人只是想留下一個人來養家而已 老公經常出軌而且不顧家該怎麼辦 過得下去就去,過...

該不該去找男朋友呢,我該不該放棄工作,去找我男朋友,我已經25歲?

親,如果愛,就不會受世俗的看法所羈跘,只要你與他真心相愛,能夠相互扶助,共同奮鬥,取得幸福生活,然後衣錦還鄉,那樣,所有都會覺得你的選擇是正確的,你們的感情是真摯的,對吧。感情這事情也很難說 如果要是以後你的男朋友對你好的話 你的決定是對的 如果以後男朋友掙不上錢的話 你也會跟著他受苦受累 但是從你...

喜歡的女孩子在外地工作我該不該去找她和她在一起

必須去,因為當今社會太現實,如果時間久了,後悔已晚 如果你們真心相愛就可以去找她啊 我覺得既然你是男孩子,工作還是第一位吧,當然也要看你的工作對你來說是怎麼樣的了,如果可有可無,換一個也行呢,你就去找她,如果是鐵飯碗那種呢,那我勸你考慮考慮 喜歡一個人,距離不是關鍵,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行了,她也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