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go和meego哪個好?諾基亞會在哪個系統上發力

2023-01-01 08:40:13 字數 402 閱讀 9986

1樓:匿名使用者

mango更好。

目前來看mango支援的軟體更多,而meego方面則比較匱乏,微軟在號召力上也更勝一籌。

目前meego關鍵問題是得不到諾基亞的有效支援,n9的出世也就小火了一下,之後就沒有引起什麼波瀾。

諾基亞與intel也有很多方面意見不合,一部分專利在intel手上,恐怕以後利益會分配不均,推廣也做得不好。諾基亞的ceo對meego也不抱希望,n9上市後就對meego部門進行了裁員。很顯然諾基亞是把重點放在wp7上了。

2樓:支小小寶

光論好壞很難判定的,mango再好也是以前沒人用的winmobile,

meego的開源註定能得到更多廠家的自研。

諾基亞在腦殘ceo的佈局下強勢轉向wp7了

歐神諾瓷磚和東鵬哪個好,歐神諾 東鵬 冠珠這三個品牌的瓷磚哪個裝修比較好?

質量都不錯,口碑都很好哦。大致來看,歐神諾走的是高階路線,偏高,適用於別墅 東鵬跟匯亞陶瓷一樣,都是比較大眾化哦。回答歐神諾瓷磚更好。歐神諾瓷磚的價效比要高一些,雖然東鵬瓷磚在我國非常的出名,無論是質量 銷量 口碑或者是售後服務等等方面都是遙遙領先的,但也正因為這一點其 上相對於其他品牌也是非常高的...

伊諾和一諾哪個名字好,大家覺得一諾依諾這個名字怎麼樣?

女孩子 伊諾男孩子一諾 女生一諾好,有氣質的感覺 大家覺得一諾 依諾 這個名字怎麼樣?裴14畫屬木。一,1畫屬土,諾16畫屬火,裴一諾,此名三才數理 土土金,大吉,總格31木大吉,男女都可以,叫此名。依8畫屬土。8 16 24大吉,但8 14 22不吉,且總格38半吉。我老公也姓裴 取名為 裴一諾 ...

三諾血糖儀哪個型號好,三諾血糖儀哪種型號好

安穩屬於三諾較成熟的一款產品了,無論是 準確性 以及重複性方面都已經讓市場認可了,其分為兩種,一種是免條碼的,一種是需要進行校正碼調整的。如果是老年人建議使用免條碼的。安準與安穩相比,其測試時間 以及採血量都有大幅度減少,從某種程度上說,算是安穩的升級版吧,不過其試紙穩定性暫不清楚是否優於安穩,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