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能使頭髮長的快

2023-01-01 05:35:16 字數 842 閱讀 5634

1樓:手機使用者

1:常常保持頭髮清潔,注意保持飲食的營養均衡性、保持充足的睡眠、樂觀的情緒,這樣就會形成一種良性迴圈,有助於頭髮的生長。 2:

要想頭髮長的快,就要每天保持好的心情,天天開開心心的,沒什麼煩惱,頭髮就會長的快一點的。 3:多梳頭,對頭皮進行按摩,最好用生髮梳.

睡眠每天保持8小時左右. 4:想讓頭髮長快,可以在平時膳食中多吃:

黑芝麻,黑大豆,海帶,核桃等,補充夠頭髮生長所需要的營養就可以了.

2樓:施夏侯月

1.啤酒護髮 先將頭髮洗淨,擦乾,然後將啤酒均勻地塗搽在頭髮上,並進行揉搓按摩,使其滲透根。1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這樣不僅使頭髮光亮,而且能防止頭髮乾枯脫落,促進頭髮生長。

2.桑葉,麻葉各半加水煮沸後洗髮,半月後可以使頭髮快長哦 3.每天洗兩次頭,中午和晚上各一次,連續下去一定會很快長的。

或者每天洗一 次可效果沒有兩次那樣好,不過最好是中午洗, 因為中午太陽最熱有利於頭髮的生長。要注意的是哦 !上午一定不要洗,這可對身體沒好處的!

4.去植接頭髮羅,就是貴了點...凡事都有代價嘛 :

-) 5.用兩手按壓頭皮,以促進血液迴圈 另外:含銀杏、杏仁的洗髮水可以幫助長的快些 多吃點水果啊,多梳頭最好用牛角梳或木梳 另外就要愛護自己的頭髮,常洗, 心理也很重要,你不要整天放他在心上, 不經意見,她會給你驚喜的!

呀!該紮了,呵呵~~

3樓:愛迪迪

使用酸性的洗護髮品,要用溫水,在洗髮時要用指肚按摩穴位,加上護髮素的滋養,頭髮很快長啊.

4樓:手機使用者

多洗頭髮啊 用酸性的洗髮水

怎樣才能使頭髮長的快,怎麼才能讓頭髮長的快?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多吃一些黑色食品,比如芝麻,黑木耳啊之類的,同時配合一些含ve護髮產品.就可以讓頭髮變得黑亮健康又濃密.勤梳頭勤洗頭,梳成辮子,用淘米水洗頭據說也可以讓頭髮長的快,傣族女子就是用這樣的方法的。醫生說用生薑片經常擦就可以加速很多的原理是它可以促進血液的迴圈 據說同樣效果的還有辣...

怎樣能使頭髮長得快些,怎麼才能讓頭髮長得快一些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使頭髮長的快的方法 1 多攝取鋅 頭髮主要是由一種叫角蛋白的蛋白質構成的,鋅是合成角蛋白的必不可少元素。大家可以多吃含鋅豐富的食物,列如豆製品 牡蠣 蛤蜊等。過度攝入鋅也會產生一些免疫力降低的 因此一天大致攝取7 11克為好。100克生牡蠣大約含13毫克的鋅,100克納豆大約...

怎麼樣能使頭髮長的快啊,怎麼樣可以讓頭髮長的快?

什麼方法能讓頭髮長得快?快速讓頭髮變長的方法 具實際改善方法由頭皮做起.因為頭髮多少和頭 有關.除了遺傳基因所致及飲食習慣外 我們可以改善的是防止頭髮越來越少或掉落.當然也可讓頭髮長快些.都要由頭皮做起.1.徹底清潔,去除多餘角質.預防毛囊阻塞,讓皮脂腺分泌正常,新陳代謝正常化。2.選對一瓶頭皮專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