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lt8139 810x關於連線無線路由器的問題

2023-01-01 02:35:18 字數 577 閱讀 7066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電腦設定問題!你是不是登陸不了路由?

三種原因:1、電腦與路由lan口ip不在同一個網段。

2、網線連線不正常,或是路由工作不正常

3、ie瀏覽器的設定問題:瀏覽器的工具欄裡的internet選項-連線裡面,去掉「撥號和虛擬專用網路設定」的專案,或是將條目屬性設為:從不進行撥號連線!

並取消瀏覽器的離線工作狀態!

這樣,你的電腦肯定就可使認識路由器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你的無線路由器上面有幾個rj45介面的?注意應該是接到lan口,而不要接到wan口上去了。

2.將你的rlt網絡卡驅動更新到符合你的作業系統版本的相應驅動。

3.登陸無線路由器設定,檢查是否禁止了本地埠連線或者做了mac過濾之類的設定。

4.使用正確的cat 5類網線連線,符合568a或者568b規範。(用無線路由器佩帶的最***)

3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網絡卡嗎? 不存在老不老的問題,只有壞不壞的問題,呵呵```看是不是路由的無線沒開,還是網絡卡的驅動沒安裝好```

關於無線路由器的連線,無線路由器再用無線連線無線路由器怎麼設定?

已經有了,就不需要買了。如果已經買了,可以用新的,替換原來的。如果不想替換,想連線到以前的路由器上,設定上,不能按說明書,需要按設定二級路由的方法來設定。另外,無線路由器的穿牆能力和速度,基本上都是一樣的,不管有幾根天線,效果沒有多大的區別。因為路由器的功率,國家是有規定的,不會允許誰製造大於規定值...

騰達無線路由器連線到FAST的有線路由器上上無線網應該怎麼設定

無線路由器接無線路由器,第二個路由器設定,有兩種方法 前提是第一個路由器已經設定好,能正常上網,再接路由器一樣設定 第一種方法 動態ip方式 第一個路由為主路由,第二個路由為從路由 1 從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主路由lan口,把從路由器復位 恢復出廠 2 電腦連線從路由器任一lan 口,進入設定頁面...

我家的無線路由器無法連線

是這樣,先在能上網的情況下在電腦裡執行cmd命令,然後輸入ipconfig all 然後找到以下三項 ipv4 地址,子網掩碼,預設閘道器,然後記錄下來,然後開啟路由器配置介面 路由器背面就有登入地址和密碼 在裡面設定一下wan介面型別 共三項,ppoe括號,動態ip,靜態ip 不能選擇ppoe括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