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手機怎麼查詢話費詳細使用情況

2022-12-02 09:20:11 字數 3225 閱讀 7098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查詢的話 可直接撥打 1008601、1008602、1008603更快捷 分別是當前手機餘額、當前話費(本月)和上月話費 稍後會以簡訊的形式發到你手機

1008608、09 是直接語音告訴你(不發簡訊)

各省可能會有所差異 也可能部分省市通用 你撥打1008601---10分別查一下即可

想要更詳細的清單 最好到中國移動頁面--自助服務 先要註冊 而且手機需要有服務密碼 如果沒設定過 可通過撥打10086 按語音提示操作進行設定 或轉人工設定

設好服務密碼並註冊成功後 即可用手機號碼+服務密碼登陸移動** 網上營業廳 進行自助服務

許多業務詳情都可以在這裡查詢及辦理

安全性還是比較高的 登陸時可選擇使用 服務密碼、簡訊隨機驗證碼(當次有效)兩者組合 即輸入正確的服務密碼後還要再輸入系統隨機發給你手機的一條簡訊驗證碼才能登陸 登陸後辦理相關業務也可以這樣設定(哪些業務需要這樣設定可以自己定義)比如 查詢業務設定為可以只用手機服務密碼就行了 不然你每查詢一個業務 即要輸一次簡訊驗證碼 比較繁瑣 如果想安全些就不要怕麻煩 只要能忍受 而在辦理某些付費業務的時候 可以設定的複雜點 這樣比較安全

2樓:

傳送免費簡訊「查帳單」到10086即可查詢本月出帳期以後的消費情況,也可以上移動**查詢。

3樓:

用wap移動夢網就可以查詢

4樓:雨雪清草

傳送10086到10086一步一步回覆,是免費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聯通:http://www.10010.com/

這裡登陸你的手機號碼及密碼就可以看到你的消費資訊!其中有gprs流量,簡訊,包月服務,通話詳情等

如果密碼沒換請撥打他們的修改密碼服務

怎麼查手機話費使用情況? 25

6樓:鳳凰山下冬瓜皮

移動撥打:1008611

聯通撥打:1001011

可直接查話費明細。你撥打不要錢,運營商會給你發話費明細簡訊息。

7樓:

打10010按照提示用賬單查詢,1到5號是系統維護期查不了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打**怎麼扣**費了

如何查詢手機話費具體使用?

9樓:時尚通訊

移動查消費情況:

1,打**1008611,馬上會收到本月的消費情況的簡訊2,發簡訊11到10086,馬上會收到本月的消費情況的簡訊3,登入網上營業廳,可以查到近幾個月的消費情況和清單。

移動查消費清單:

要求服務密碼,手機不能停機,手機要在身邊,因為有2次驗證碼的;

登入移動**,輸入手機號、服務密碼;點通話記錄查詢,輸入收到的驗證碼即可;

可以查到近幾個月的消費情況和清單。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網上營業廳,可以查話費詳單,話費使用明細都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登陸移動網上營業廳,輸入手機號和密碼。點話費服務,選當月通話記錄,選擇當月通話記錄查詢,然後可以分別查詢語音詳單,手機上網詳單等。 還可以點話費服務,選賬單詳情。

12樓:逍遙若風

移動營業廳----手機號和密碼----話費服務----當月通話記錄----當月通話記錄查詢----語音詳單、手機上網詳單,

13樓:中國聯通百科

如何用手機快速查話費

14樓:手機使用者

傳送12至10086

蘋果手機怎麼查詢流量使用情況?

15樓:海豹天秤

點選設定-點選蜂窩行動網路-開啟蜂窩行動網路-看到列表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在主頁面點選開啟設定圖示;

點選蜂窩行動網路;

開啟蜂窩行動網路;

在頁面列表檢視流量使用情況。

16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iphone手機顯示流量使用情況方法:

手機桌面點選【設定】圖示,開啟設定介面

設定介面點選【蜂窩網路】,開啟蜂窩網路介面蜂窩網路介面找到【本月】,可以檢視本月資料流量使用情況還可以檢視本月各個軟體的使用情況,由高到低排列。

17樓:廣西電信

電信手機查詢度流量有多種方法:

1、打10000號轉人工幫你查詢;

2、打10001按語音提示操作即可;

3、發簡訊1081到10001號也可以查。

以上使用電信的號,都是免費的。

另外手機登陸掌上營業廳或電腦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也可以查詢流量。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號卡、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31號為你解答。

怎樣查一天的消費情況?(手機話費)

18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卡到移動總營業廳,聯通卡就到聯通去他會給你打出你當天的消費。

19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移動掌上營業廳,點選話費,截止到當天的本月話費會顯示,看看**收費、增值業務費裡有沒有,試試吧,別吝嗇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話費查消費情況(以移動為例),可以移動溝通100服務廳去列印,攜帶身份證件和手機即可。也可以在網上自主查詢,方法:

開啟網頁,進入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www.10086.com)以後點選【登陸】。

輸入手機號碼和服務密碼,如果不知道服務密碼才可以使用動態密碼來登陸。

登陸成功以後點選【我的移動】我的消費下點【我的詳單】。

再次輸入服務密碼就可以看查詢到每一次通話的情況,**及固定費清單、通話清單、上網清單、短/彩信清單、代收費業務扣費記錄等。

輸入二次授權的手機獲得的密碼。

此時可以查最近六個月的通話記錄。設定好查詢時間以後點選【開始查詢】,並且支援將通常詳單以excle格式匯出至電腦硬碟。

21樓:匿名使用者

去營業大廳查3個月內的費用情況,不想使用的功能可以提出取消。服務員或業務員可以給你解決與操作。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用服務密碼,登陸個人賬戶啊,就可以差的很清楚啦!

OPPO手機使用情況查詢,OPPO手機使用記錄怎麼查詢 多次記錄

可以在手機上裝個魯大師軟體,它可以實時的檢測手機各個部分硬體,軟體的運 況 oppo手機使用記錄怎麼查詢 多次記錄 應用使用時間的設定方法 前往 設定 應用使用時間 同意隱私協議 聯網請求等。完成設定後,您可以隨時檢視手機的使用情況,瞭解您在每個應用以及遊戲中的使用時長。您可以輕觸具體的應用,檢視具...

手機上yy怎麼查詢頻道,在手機YY裡面怎麼搜頻道?

首頁有個放大鏡 點一下輸入頻道號碼就可以了 yy登入上去 頭像下方就是搜尋頻道欄啊 直接輸入你的頻道號即可敲回車進入 在這裡輸入你要找的頻道號 直接敲回車進入 在手機yy裡面怎麼搜頻道?在手機來yy裡面搜頻道的方法 一 需要 自準備的工具 手機baiyy 小米9手機du 二 詳細zhi的操作流程da...

用手機怎麼使用導航,怎樣才能在手機上使用導航?

導航給我們的出行帶來了很大的便利,尤其是遠走陌生地的時候,人生地不熟,導航可以當做半個導遊來用,用手機導航更是如魚得水,極為方便。下面給大家介紹如何用手機導航為我們指路。以自己手機上的高德地圖導航為例給大家介紹。開啟手機上安裝的高的地圖客戶端,就提示你為了提高位置的精確性是否開啟gps。點選設定,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