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洛特藝術漆和鉑芙藝術漆哪個好,什麼是藝術漆,藝術漆環保嗎,藝術漆有哪些特點

2022-12-01 20:25:15 字數 3711 閱讀 1841

1樓:笑靨如花

歐洛特藝術漆比較好歐盟國家標準比柏夫國產漆標準高很多,做出來的效果真的也不一樣

2樓:輕候秀筠

據我瞭解歐洛特是義大利的進口漆,鉑芙是國產的,標準不一樣,一個是歐標,一個是國標,總體還是歐洛特好一些,

3樓:在東山瘋狂打call的華佗

歐洛特藝術漆會更好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專賣店體驗一下最好

這個藝術漆也不錯

---------------科塗漆-----------------

5樓:膠朋友

各有各的好處,其作用也不一樣

6樓:吉林珍雲

鉑芙藝術壁材隸屬於鉑芙裝飾文化集團,專注專業10餘年,致力於高階藝術壁材的設計研發、品牌整合及客戶的精準服務,分支機構遍佈全國28個省、直轄市、自治區,擁有專營店300餘家,服務團隊4000多人。一直以來,鉑芙以超群的國際視野,引領家居色彩潮流,致力於滿足消費者對空間色彩的需求,為消費者提供牆面、棚面高階定製的全套解決方案,所以個人覺得鉑芙的價效比要更高一些。

7樓:念清泉水處理裝置

兩家相對比起來都各有千秋,我比較瞭解歐洛特藝術漆,純進口並且在全國銷售多年,從未出現過任何問題,經銷商遍全國,產品在質量方面達到了全國頂尖水平。無論從質量**方面均高於行業標準。

希望能對您的疑問有幫助

什麼是藝術漆,藝術漆環保嗎,藝術漆有哪些特點

8樓:美塗士建材****

藝術漆是新型的牆面裝飾乳膠漆,特點是能做出不同的造型,另外還具備防水/防塵/阻燃等功能,優質藝術塗料可洗刷,耐摩擦,色彩歷久常新。推薦選購國內品牌,如美塗士、嘉寶莉或者華潤等。

9樓:保駕裝修達人

藝術漆的環保性和許多要素是相關的,相對而言還是比較環保的。

藝術漆的特點:

1、產品特別提取天然貝殼類生物殼體內表層物及各類環保乳液和助劑,精心研製而成。無毒無味且健康環保。由於產品選用的是綜合性品質優良環保的原材料,原料有著天然的環保效能,所以產品必然也能夠達到真正的天然環保性。

2、多姿多彩的花型圖案獨具特色,引領時尚的風格締造,可以滿足各個階層的消費者的不同需求,也可以根據使用者的特殊需求設計花型圖案。

3、採用有著卓越的耐用久性的基料,優質的抗鹼防黴材料,阻止基材裡的鹼性物質析出造成塗膜脫落或泛鹼,產品施工屬無縫連線。不易剝落起皮開裂的理化效能是被替代產品桌布所不能達到的。而且表面的汙跡易於清潔,可時時保持牆面的美麗整潔。

4、簡單的施工流程、一學即會,特別容易上手,雙人配合施工,完整的施工作業面上一天可完成幾百個平米的牆面施工。一次性施工就能達到理想效果,二次施工方便,僅需塗刷覆蓋塗料。

5、它不僅內外牆通用,而且在多種基材上都可以打造不同效果,基本不具備位置的侷限性。立體質感是它的最大特點,它能夠完成其他普通漆不具有的質感效果。

10樓:本冷之

壽命多長,是否能水洗

11樓:詩邦圖藝術塗料

隨著人們對裝修氣體危害的認識加強,藝術漆等新型環保牆面材料開始進入業主們的視野;

藝術水漆是以水為溶劑的一種全新環保配方的產品,主要採用礦物質等純天然原材料,因此可以說它是不含甲醛等有害物質;而且能釋放負離子分解空氣中殘留的有害物質,對環境起到保護淨化的作用。

因此,對於擔心裝修帶來的有害氣體危害,那麼藝術漆是您最恰當的選擇。

藝術漆算是目前比較流行的家裝壁材;具有健康環保,色彩多樣、圖案豐富,美觀大方,使用壽命長等優點;

藝術塗料的缺點就是**會比較貴,因為、其對施工要求比較高,需要專業施工人員,因此目前市面上一般實行包工包料方式,整體**會比傳統的牆面材料貴一倍以上。

藝術塗料那麼好,但是優缺點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優點:降解甲醛、更加環保、效果美觀;

缺點:不好挑選、要做設計、要配軟裝;

優點一:降解甲醛

藝術塗料除了具備耐擦洗、防黴、抗汙等基本特點外,市面上比較好的藝術塗料還具備「降解甲醛」的功能。當然這並不是所有品牌的藝術塗料都有「降解甲醛」的功能,在這裡教大家一個方法:登入國家智慧財產權局的官網,輸入該藝術塗料品牌廠家的公司名稱全稱,查詢該公司是否擁有「降解甲醛」的發明專利。

這個方法可以對「某個品牌的藝術塗料」是否具有降解甲醛功能做一個初步的判斷,一查一個準。

優點二:更加環保

尤其是義大利進口的藝術漆因為地處歐洲,而歐盟執行的環保認證標準又更加嚴格。所以藝術塗料在義大利生產的時候通常都會選用**較高一些的成分原材料,生產工藝標準也更加的嚴格,產品通常能夠通過「法國 a+」或者「德國藍天使」等環保標準的檢測。

優點三:效果美觀

國內大大小小的藝術塗料品牌已達上千家,可供選擇的產品款式效果也非常多。有印花效果、不規則紋理、麻布效果、大理石效果、山脈造型、肌理效果等,還有各種各樣的卡百利浮雕、壁畫、牆繪、牆畫等效果。總之能讓我們的眼睛應接不暇,美不勝收。

缺點一:不好挑選

由於目前市面上的藝術塗料品牌非常多,款式也非常多,不同商家宣傳的賣點也多種多樣。面對應接不暇的各種牆面產品,到底哪個藝術塗料品牌好,哪個產品更加適合自己,對於一位普通的消費者來說通常難以抉擇,通常也不太可能花費太多的精力去做更加深入的瞭解和多方面的考證。而比較聰明的業主朋友在面對眾多難以挑選的藝術塗料產品時,他會優先選用一線藝術塗料大品牌的產品,因為大品牌的產品品質會更加有保障,能有效的規避出現質量問題的風險;同時大品牌的店家通常都配備了產品知識豐富和訓練有素的導購員,與之稍加簡單的溝通,導購員就可以憑藉其豐富的知識儲備迅速的找出業主消費者的主要需求點,並同時給出更加個性化的解決方案。

所以我們在選購藝術塗料產品的時候,儘量去大品牌的店面裡面挑選。

缺點二:要做設計

藝術塗料配上好的設計師效果才能更漂亮。因為藝術塗料是一種個性化的定製產品,產品的呈現效果取決於很多的因素,包含燈光、顏色、空間佈局等。有時候同樣一款產品,刷在卡百利藝術塗料店裡非常漂亮,為什麼刷到自己家裡卻不那麼漂亮,這有可能就是業主聽信了那種半調子的刷牆師傅的建議胡亂刷的結果,其實這時候您真正需要的是一名專注的設計師,能幫您把全屋的燈光、色彩、佈局都規劃好,並提前將全屋的效果圖做出來讓您確認。

所以想要將藝術塗料做好,一定要配上設計師。

缺點三:要配軟裝

藝術塗料配上好的軟裝才能更顯檔次。室內裝修從來就不是某個單品的單獨點扮,而是多種一系列相互關聯產品的綜合搭配。因為不同藝術塗料款式在紋理、光澤度、質感強度、色彩等方面會呈現出多種差異,同時牆面在這個室內空間的面積佔比又是非常之大,所以藝術塗料產品對後期選擇軟裝產品具有很大的決定性影響。

當我們購買了藝術塗料產品後,應該多聽取藝術塗料店內的設計師對軟裝選購的建議。

13樓:詩邦圖藝術塗料

藝術塗料以其優秀的環保性和良好的裝飾效果受到眾多家裝人群的青睞。

但是,藝術塗料**相對也比較高,因此對**比較敏感的人群可能無法接受。

此外,藝術塗料三分材料七分工,施工人員的水平會很大程度影響到最終施工效果,因此選擇藝術塗料的時候,還需要對品牌的施工水平進行考量。

14樓:頑皮的小包包

優點:它克服乳膠漆色彩單

一、無層次感的缺點,也克服桌布橋邊、起泡、有接縫的不足,也克服矽藻泥易粉化脫落的缺點,它是集乳膠漆、牆紙及矽藻泥的優點於一身的新產品。

缺點:**比其他市面上的塗料貴一點點。

以上資訊由家寶保提供,希望對你有幫助。

牆面藝術漆有什麼優點,藝術漆有哪些優點?

簡派藝束裝飾 藝術漆 矽藻泥作為目前國內最受追捧的兩種牆面材料,各有明顯的優點和消費賣點。以藝術漆來說,首先表現在環保效能。藝術漆不僅無毒無汙染,也避免了牆布 牆紙等使用粘合劑而粘合劑存在未達到環保效果的可能。其次,藝術漆具有多種完善的綜合效能,能夠起到防火阻燃 防潮防黴 防塵防靜電 耐磨損 使用壽...

導致藝術漆變色有哪些原因?藝術漆的缺點和危害

導致藝術漆變色有 工藝水平影響裝飾效果,塗刷前的牆面的平整度 開裂情況 一定要檢查 牆面的灰塵 灰塵必須乾淨,而且膩子粉和膠粘劑用一定要科學合理 塗刷藝術漆的時候技術的熟練程度直接的關係到藝術漆的顏色和關澤。選擇藝術漆推薦選擇泰詩爾。瞭解藝術塗料市場前景 影響藝術漆刷牆注意事項 1 注意牆壁的基礎處...

藝術漆好不好,藝術漆的優缺點,藝術漆有哪些危害和缺點?

藝術塗料比起傳統塗料和其他新興塗料都具有更高的綜合效能,它的優缺點包括 產品優點 綠色 安全集中表現無毒無汙染 防潮防黴 防火阻燃,同時可以吸附 降解有害物質 具備較強耐磨性,能應對除尖銳器物的割劃以外的碰撞情況,普通居家條件即可自行處理大面積的色彩汙染和酸鹼侵蝕 缺點 初始投入的費用較其他塗料略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