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江崧騰電子怎麼樣,吳江崧騰電子作業員待遇怎麼樣

2022-12-31 23:40:20 字數 3162 閱讀 1508

1樓:阿藏聊教育

哥們相信我,我已經越陷越深,這個月就要離職了,希望你不要重蹈覆轍,作業員底薪460,全薪加起來一共750,工程師或助工師2400封頂,沒有加班費,那你還得有學歷,還得有經驗,天天還得義務加班,一般十點。

祝您好運!!千萬別被人事給忽悠了!!給你的工資也還是在三個月之後才會到那個數的!你如果想進崧騰還不如進大智大昶,雖然人家辛苦垃圾一點,但人家工資比這兒算得清楚!

電子應用領域

電子的應用領域很多,像電子束焊接、陰極射線管、電子顯微鏡、放射線**、鐳射和粒子加速器等等。在實驗室裡,精密的尖端儀器,像四極離子阱,可以長時間約束電子,以供觀察和測量。

大型託卡馬克設施,像國際熱核聚變實驗反應堆,藉著約束電子和離子等離子體,來實現受控核聚變。無線電望遠鏡可以用來探測外太空的電子等離子體。

在一次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的風洞試驗中,電子束射向太空梭的迷你模型,模擬返回大氣層時,太空梭四周的遊離氣體。

天文觀測

遠距離地觀測電子的各種現象,主要是依靠探測電子的輻射能量。例如,在像恆星日冕一類的高能量環境裡,自由電子會形成一種藉著制動輻射來輻射能量的等離子。

電子氣體的等離子振盪。是一種波動,是由電子密度的快速**所產生的波動。這種波動會造成能量發射。天文學家可以使用無線電望遠鏡來探測這能量。

焊接應用

電子束科技,應用於焊接,稱為電子束焊接。這焊接技術能夠將高達107w·cm2能量密度的熱能,聚焦於直徑為0.3~1.

3mm的微小區域。使用這技術,技工可以焊接更深厚的物件,限制大部分熱能於狹窄的區域,而不會改變附近物質的材質。

為了避免物質被氧化的可能性,電子束焊接必須在真空內進行。不適合使用普通方法焊接的傳導性物質,可以考慮使用電子束焊接。在核子工程和航天工程裡,有些**值焊接工件不能忍受任何缺陷。

這時候,工程師時常會選擇使用電子束焊接來完成任務。

2樓:喝橘子汁可愛鬼

住的10多人一間房子。

吃的想**的人絕對一個月掉幾斤。

領導架子大的不行,想辦離職幾乎不可能,工資經常發錯,離職最後那個月的工資亂七八糟扣。

個人總結就是最垃圾的工廠。

3樓:職場導師珍珍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您好 崧騰電子(蘇州)****是可以的 公司發展前景很大 公司是一個高薪技術企業 公司信譽很高 公司是一個私人企業 建議考慮經營範圍包括精沖模、精密型腔模、儀用接外掛、各類開關及其五金、塑膠製品、電子產品的生產;本公司自產產品的銷售;道路普通貨物運輸。(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4樓:aiiis溫柔

工作環境可以,最垃圾的就是管理人員,組長,班長,看誰不順就找理由開除,不管你乾的怎麼樣,只要看你你不順,立馬讓走人

5樓:盧新宇

正常辭工的最後一個月的工資都沒發

6樓:帳號已登出

垃圾到不能再垃圾,領導都是瘋狗

7樓:公主在逃

管理人員特別牛逼 賊沒有素質 保安拿著保潔的工資 擺著領導的架勢 建議別去了

吳江崧騰電子作業員待遇怎麼樣

8樓:匿名使用者

563884054包進吳江電子廠'中介不收費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咋樣的,公司看起來就有點磕磣

吳江崧騰電子加班費是怎麼算的

10樓:長沙孫律師

工作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月工資÷21.75÷8×加班小時數×1.5倍;

雙休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月工資÷21.75÷8×加班小時數×2倍;

法定節假日加班費的計算方式:月工資÷21.75÷8×加班小時數×3倍。

證明加班時間方面的證據主要包括:考勤表、考勤卡、加班審批單、加班通知、監控錄影、證人證言、加班時所做工作形成的書面文字記錄、電子郵件等。

法律依據:《勞動法》

第四十四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應當按照下列標準支付高於勞動者正常工作時間工資的工資報酬:

(一)安排勞動者延長工作時間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一百五十的工資報酬;

(二)休息日安排勞動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補休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二百的工資報酬;

(三)法定休假日安排勞動者工作的,支付不低於工資的百分之三百的工資報酬。

11樓:是薛先生

可別去了,不給離職,讓自離,沒工資的。人事製造是一家,都不給辦離職,讓打勞動局投訴,說話很硬氣,猛虎難鬥地頭蛇。只是告訴大家最好別去

保安的素質就不能高點嗎?尤其是蘇州某些電子廠(比如崧騰電子、和泰電子、瑞儀光電之類的)的保安?

12樓:鏡鉷

保安都拽拽的,不然也不用當保安了。

13樓:

從運營來看,大廠秩序很重要,日,臺都是這樣玩的,

在菘騰電子廠,自離了,我上個月工資應該給發嗎?

14樓:蕪園小閣

工廠裡面的工資基本上就是押一付一。為什麼要壓一。就是擔心員工會莫名其妙。不打招呼的離職。這樣會給工廠造成一些損失。這樣就可以用你壓下的工資抵賬了。基本...

15樓:曲姮

為什麼自離?我這兩天正想進鬆騰電子廠,上個月工資會發給你

吳江如絮有幾家電子廠?

16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有如絮,柳胥倒是比較有名,那裡集中了很多電子廠,數不過來。

大智,群光,崧騰,高創,幸亞,嘉吉等等。

剛到蘇州來,今天接來可勝科技,京隆科技和崧騰電子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知道兩個,可勝絕對不怎麼樣。臺資企業,菘藤公司很小,但待遇還可以,尤其是吃的,也是臺資企業,在吳江,做電子開關的好像。至於京隆就不知道了,多瞭解下……

18樓:

一樓的說的不錯 那三家公司都很差

19樓:匿名使用者

三家公司都很差,而且還有很多是騙人的哦。可要小心行事了你、

吳江順達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吳江順達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那家很不錯的啊,公司就在華宇對面。工作環境每天拖鞋上下班,可以打打球。工程師的待遇在2500以上吧,要看你是什麼職務工程。加班費還可以,按國家標準,在外住房有200塊的補助。待遇還好,不過那裡的人都倚老賣老沒有新人的發展空間,沒有後臺待不長久地。蘇州吳江順達電子廠待遇怎麼樣,一個月多少錢 待遇不行,...

吳江亞旭電子怎麼樣好嗎,蘇州吳江亞旭電子廠待遇怎麼樣? 我是學校分配的 想了解下那個廠好不好? 經常加班嗎? 有沒有年

吳江亞旭電子好。亞旭電子科技 江蘇 簡稱askey 系臺資企業,成立於2001年9月 註冊資金6000萬美元,地處風景秀麗的江南水鄉 江蘇省蘇州市吳江區。員工總數近萬人,佔地300餘畝。2006年3月,askey併入華碩集團 asus 成為asus旗下子公司,合力開拓國際網通市場。理念 1 培育 珍...

蘇州吳江中達電子廠怎麼樣啊,吳江中達電子廠吃住和工資怎麼樣?

臺灣的公司,還不錯,待遇還可以。中達電子 江蘇 是臺達電子於1999年12月於蘇州吳江成立的子公司。公司註冊資本累計一億八千六百萬美金,佔地近1000畝,截止2008年3月,員工人數超過30000人。公司地處 東臨上海 西傍太湖 北接蘇州 南達杭州 的長江三角洲之重心,周邊環境優美.交通便利。公司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