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學好初中英語

2022-12-31 23:30:16 字數 903 閱讀 1609

1樓:talk_show女生

1、多聽,多讀,多說,多寫。

2、注重平日的積累。

3、多找機會鍛鍊自己(適用於口語)。

4、多看英文電影和雜誌。

5、集中時間系統的學習一下語法知識,不建議花費大量時間。

6、貴在堅持,這是最重要的。

所謂的最佳方法就是耐心和恆心,祝ni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認真聽講,詳細記錄筆記,要將單詞記熟,多背一些文章(包括課文)。

買一冊新概念英語,堅持聽磁帶,模仿其讀音。另外,也可聽些英文歌曲,並學唱。(我英語很強,中考150的,我148)

3樓:匿名使用者

跟著磁帶一句一句的讀 努力去模仿磁帶的發音 語速 不斷地反覆即可 不過要付出一定的汗水 加油哦

4樓:銘刻德

最有效的方法。

多背課文和單詞,培養語感。這樣你可以在語法上節省極大的時間。

再教你一個我多年學習語言的獨家祕籍:

如果你想在非常短的時間內有極大極大的提高(在已經有可以和外國人正常生活性溝通的基礎上),用英語思考。不是要求你所有時間都這樣,而是在沒有人和你說話時,完全把思維調整成英文,或者碎碎念也可以。

只要堅持,絕對是會在將近1個月時間內突飛猛進,尤其是口語。

但注意前提,必須有比較高的基礎和詞彙量。

如何學好初中英語和音標,怎樣學好初中英語

怎麼學好初中英語?有哪些方法?怎麼學好初中英語?這個問題實在是難以回答,因為這個問題實在是太籠統了,你還不如問 自己並不是很想努力,怎麼才能走捷徑學號英語呢?而有些人是真心的想要學習,所以就會先虛心的學習一段時間,實在不會不會的地方才會向學習比較優秀的人討教問題的,而且這種虛心學習的人是會按照自己的...

如何學好初中英語,怎樣才能學好初中英語

1 學習不中斷,哪怕每天擠出10分鐘也可以,早晨則是大好時機。2 學厭了可變換一下學習方式或形式。3 不要脫離下下文孤立地死記硬背。4 隨時記下並背熟那些常用的句型。5 要敢於說外語,不要怕出錯誤,要請別人糾正,不要難為情,更不要洩氣。6 要堅信自己一定能夠達到目的,堅信自己有堅強的毅力和學好外語的...

怎樣才能學好初中英語,怎樣學好初中英語

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並且儘量保持對英語的學習興趣你可以自己取梳理一些基本的語法點,如代詞,介詞,冠詞,時態等等,並且找一些相應的習題來練習,熟悉語法規則 平時多花時間讀你的英語課本或者別的英語材料,來培養語感靈活記單詞,試著多看例句並且自己造句子,這樣才能更好地掌握單詞的用法,還可以試著用簡單的單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