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陽曆3月初5是什麼星座

2022-12-31 22:55:19 字數 1673 閱讀 9178

1樓:兔子

雙魚座(2.20-3.20)

2023年是雙魚座別開生面,創意十足的一年。

整體運:☆☆☆☆

這一年雙魚座可說是如魚得水,天蠍座的木星與在雙魚座本宮的天王星相輝映,讓你的運勢非常旺盛。而北交點2023年下半年將移往雙魚座,這也是一種抽象的助力和精神上的幸福感。個人無論內在與外在,都可以提升或晉級,使得你感到充實與滿足。

你可以盡情發揮自我才能和創意,甚至邁向或落實理想,開創出一片天地。

功課學業運:☆☆☆☆

這一年雙魚座的學業運超好,一時之間就的旺盛起來,在學成績以及各式考運或升級升等,都有不錯的成績表現。你會有許多創見、點子或是發明,而過關也不是問題。所以雙魚座要勇於嘗試各種競試,或者是表達、提出自我意見和創舉,一定能夠贏得不錯的成果。

工作職場運:☆☆☆

這一年雙魚座還蠻辛勞的,由於土星對你的影響很大,使得你工作量和壓力都不小。並且也要注意到身體健康,別讓這些事務給拖垮了。職場同事間的相處關係,會顯得有點沉悶,可以嘗試想辦法讓工作場合的氣氛更為融洽,這樣自己的心情也會比較好。

創業上,是不錯的契機,可以勇於嘗試。往新的領域發展也是不錯的選擇。

金錢理財運:☆☆☆

這一年雙魚座在財運方面,與其它層面相較之下並沒有那麼鼎盛,總和來說只有普通。在收入或盈餘方面沒有什麼變化和突破,甚至稍微有點走下坡的趨勢,要運用理財方法才能使經濟狀態有所成長。無論如何,一定要有所規劃,才不至於在面臨問題時,驚覺措手不及的狀況發生。

戀愛婚姻運:☆☆☆☆

雙魚座今年運勢大放異彩,連愛情運勢也沒有例外。受到月軌北南交點的影響,且月孛出現在對宮,可能會遇到一些緣分狀況,無論是好是壞,都是需要去面對的課題。在三-七月的時候,各種星象都呈現出婚姻相關的現象。

有伴侶的你:你們彼此之間的關係,或許將面臨選擇,重新考慮彼此的關係和未來走向。

單身的你:不要再猶豫不前了,只要能鼓起勇氣,以誠意來面對或追求,緣分很快就能夠來臨。

2樓:瓶心靜氣

陽曆3月5日是雙魚座,陰曆三月初五是白羊座

農曆2023年3月初5出生的是什麼星座,什麼屬相?

3樓:匿名使用者

1990.3.5陽曆是1990.3.31星座是外國人發明的,他們沒有農曆之說,要按陽曆來算是白羊座屬馬

4樓:匿名使用者

是陽曆的2023年3月31日白羊座生肖是馬

2023年農曆3月初5是什麼星座的?

5樓:威威山中虎

2023年農曆3月初5,陽曆3月31日。白羊座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應的陽曆是3月31,白羊座

2023年農曆6月初9,什麼星座

7樓:愛厲久myra老師

陽曆是7月30號,是獅子座(7/23 - 8/22)星座是按陽曆生日那天的日期劃分的

2023年三月初五是什麼星座

8樓:晴天噹噹

2023年三月初五陽曆是2023年3月31號,是白羊座。

9樓:匿名使用者

星座是由陽曆日期確定的,2023年三月初五那天的陽曆日期是2023年3月31日,那天的星座是白羊座。

2023年農曆3月初3陽曆4月24是什麼星座

我與你,同年同月同日生,真有緣,金牛座 4月20日 5月20日星座是舶來品,按陽曆 農曆1993年3月初3轉換成公曆就是1993年3月25日!屬雞!白羊座!希望能幫到lz!1993年農曆3月初4是什麼星座 農曆一九九三年三月初四,是陽曆1993年3月26日 星期五 星座是 白羊座。白羊座 陽曆3月2...

2023年陰曆4月初陽曆是多少啊?是什麼星座啊

1986年陰曆4月初 一 陽曆是1986年5月9日星期五金牛座 陽曆5月9日 金牛座 1969年農曆4月初一出生陽曆是多少是什麼星座 早上好!1969年農曆4月初一 陽曆是1969年5月16日 星期五 如果說星座,是是金牛座 性格平穩 有毅力和耐力,勤勞智慧,富有實幹精神。為人處世小心謹慎,感情真誠...

農曆的84年4月初8陽曆5月8號是什麼星座

5月8日什麼星座?五月八日什麼星座 宮位 金牛座17 19 金牛座二 固定的土象 5月8日金牛座出生的人絕對是有話就說,有想法就要表達,而且說起話來強而有力 絕不退讓。他們最高段的功力是藉由一張嘴發揮,不過用文字表達時也一樣不含糊。他們樂於捍衛既存的價值觀,不過有時候,連古老的傳統價值他們都要好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