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口不在義堂怎麼上義堂中學

2022-12-31 22:55:16 字數 1283 閱讀 7413

1樓:夢之旅6月

一、義堂中學,是臨沂市蘭山區教育體育局直屬公辦初中。

二、外地戶口,上該中學的手續和證件,《2023年蘭山區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招生入學工作實施方案》規定:

外來務工經商人員隨遷子女入學

(1)入學條件:①入學兒童年齡應年滿六週歲(2023年8月31日前出生),身體健康並具備基本學習能力。②根據《居住證暫行條例》(中華人民共和國***令第663號)和《臨沂市教育局等4部門印發關於做好臨沂市進城務工人員隨遷子女基礎教育工作實施意見的通知》(臨教基字〔2013〕2號)的規定,隨遷子女來我區中小學就讀需同時符合以下條件:

父母至少一方持有蘭山公安部門核發的居住證;父母至少一方在蘭山區務工或經商一年以上;父母在蘭山區有穩定的住所且實際居住一年以上。

(2)所需材料:

①戶籍證明:原籍戶口簿、父母身份證,適齡兒童與監護人不在同一戶口簿上的,還需提供《出生醫學證明》。

②居住證:父母至少一方持有蘭山公安部門核發的在有效期內的居住證。

③務工或經商證明:在蘭山區務工者,父母一方需在我區參加社會保險一年以上,繳納情況以人社部門系統篩查結果為準;在蘭山區經商者,父母一方需持有在我區的工商營業執照和稅務登記證,以工商稅務部門系統查詢結果為準。

④租房證明:提供在房產部門備案的《房屋租賃登記備案證》(地址需與居住證一致)。

三、義堂中學,始建於2023年。學校佔地83畝,擁有55個初中教學班,教職工238人,其中高階教師8人,中級教師68人,市級教學能手3人,區級教學能手15人。

2樓:花好月圓

一、義堂中學,是區教育局直屬公辦初中。

二、外地戶口,上該中學的手續和證件,

三、義堂中學,始建於2023年。學校佔地83畝,擁有55個初中教學班,教職工238人,其中高階教師8人,中級教師68人,市級教學能手3人,區級教學能手15人。

考進義堂中學需要多少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戶口在義堂,小學畢業了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相關資訊,

可詢問學校辦公室、教務處,

你若喜歡,

便是晴天。

我是臨沂義堂中學的初三學生,對於上一中還是四中有些困惑,我自制力一般,請學姐學長們給些建議。

5樓:匿名使用者

一中 都說一中不嚴 其實不是的 一中也很嚴而且條件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成績夠了,自制力一般的話還是選擇四中

義謙堂龍年制大碗什麼年代

義謙堂在廣州十三行制彩瓷,素胎是搭燒的,彩是義謙堂上彩,然後低溫燒成。益謙堂也是同一家,商號經營從道光年間至1950年。業主林氏1950年全家遷移香港,商號人民 接收了。當年外國人也經常給訂單,在廣州羊城小有名氣。義謙堂在廣州十三行制彩瓷,素胎是搭燒的,彩是義謙堂上彩,然後低溫燒成。益謙堂也是同一家...

《老酒館》為什麼把酒館交給賀義堂?原因藏得有點深

劇中人物個個特點鮮明,正義凜然而且厚道的陳掌櫃,磨菜刀的老白頭,肥胖的老警察等等,在這些形形色色的人物中,賀義堂 馮雷飾演 這個人物,不僅戲份很多,還是劇中笑點擔當。從一開始自己開酒館倒閉,到被陳掌櫃收留在老酒館,再後被張掌櫃聘到了酒館做管事。看到這裡很多人會想,張掌櫃為何要把這個 敗家 而且有點 ...

沒有爸爸媽媽,孩子怎麼上戶口,父母戶口不在一起孩子怎麼上戶口

我沒有爸爸bai,沒有媽媽。du他們不要我了。zhi他們從小就拋棄我dao。把我送給別人 內。現在別人容有了小孩。人家又不要我了。希望你們能看見這條資訊。幫我 一下。希望天下的父母。一定要好好對你們的孩子。孤兒的日子真的不好過。這樣的問題應該去戶籍地派出所諮詢一下讓戶籍警告訴你,這樣的情況小孩上戶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