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利真不去國米嗎

2022-12-31 19:40:16 字數 1490 閱讀 3591

1樓:臭皮小乖

亨利的公開信

這是我寫過的最艱難的信之一。

當我對熱愛的阿森納俱樂部說再見時,我帶著極大的傷感,我在阿森納度過了八個美好的賽季,我享受在這裡的每一分鐘。

在2005-06賽季結束時,我到了自己職業生涯的十字路口,我當時必須對於我未來選擇哪個俱樂部做一個決定,我愛阿森納,我熱愛這裡的球迷、工作人員和這個城市,最重要的是,當時我和阿森納續約時,坐在我身邊的兩個人十分重要,溫格坐在我左邊,德恩(前俱樂部副主席)坐在我右邊。在冠軍聯賽決賽兩天後,我坐在新聞釋出會上,宣佈這兩個人是我當時留在阿森納的原因。

一年後,情況完全變了,德恩不在這裡了,不可否認這極大的震驚了球隊和主教練。在我的記憶中,溫格教練一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他是我在摩納哥隊時的教練,後來又在阿森納簽下了我,他是我職業生涯的鼓舞者,我希望過去我在場上的表現回報了他對我的信任。

不幸的是,溫格表示他不打算和阿森納俱樂部續約,他的合同到下賽季末就要到期了,我尊重他的決定,也能夠理解,但在下個賽季結束時,我將滿三十一歲,我無法在沒有溫格和德恩的情況下繼續留在阿森納。

對我來說,這是一個「現在」或者「永遠不」的決定,很遺憾,只能是「現在」。

這完全是我個人的決定,沒有任何人強迫我做任何事情,我會在轉會中代表我自己,我認為這是我必須做的。

巴塞羅那是一家出色的俱樂部,有傳統,踢美麗的足球,我確信我會在那裡非常愉快。

但我會想念阿森納的球迷,他們在風雨中一路支援著我,當我在低谷時他們幫助我,當我狀態好時他們為我歡呼,他們會永遠在我的心裡,所有這些球迷讓阿森納的比賽變得如此特別。

我和阿森納俱樂部的特殊紐帶永遠不會斷裂,謝謝這個國家裡所有讓我如此受歡迎的人,我永遠不會忘記你們。

蒂埃裡-亨利

2樓:

從亨利個人角度來說,他肯定不會選擇意甲的,即使國米開出比巴薩更高的轉會費還有薪水。因為意甲的打法和風格還有**的防守與英超是截然不同的,亨利過去就會像舍甫從ac轉到切爾西一樣,很難適應的。

而西甲的風格跟英超是較相似的,而且非常適合亨利快速的邊路突路,在西甲亨利能獲得更多的破門機會,而巴薩同樣是一個偉大的球隊,有能力能讓亨利獲得最想獲得的歐洲冠軍盃,這也是他最夢寐以求的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他說過「如果自己不去西班牙去義大利的話,他只會選擇ac米蘭~」國米他是不會選則的~

摘錄我朋友的一句名言「義大利米蘭有兩支世界上偉大的球隊,一之是ac米蘭,另一支是ac米蘭青年隊」

國米是什麼?籃球隊?

4樓:

不去了啊 都已經宣佈去巴塞了 我最親愛的把塞

5樓:

去巴薩了。

6樓:

目前打算去巴薩。溫格同意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去巴薩,cctv5說的,亨利自己也說

姚明為什麼不去國家隊打球,姚明在國家隊實力

2010年已經30歲的姚明是否還會迴歸國家隊?對此,休斯敦紀事報 曾經的專欄作家布蘭巴里談到了自己的觀點 布蘭巴里表示,姚明在去年八月份就曾經說過,每年在火箭和中國男籃之間連軸轉讓他感到非常疲憊。姚明愛自己的祖國,也愛火箭,他希望兩全其美,既不讓中國球迷受傷,也不讓火箭球迷受傷,可是到了最後,受傷的...

蘭帕德去國米了,但我仍然支援切爾西,我做的對嗎

看你喜歡誰了,至少我喜歡的是蘭帕德而不是切爾西 我看你是喜歡上蘭帕德才喜歡切爾西的,對不對啊?其實我覺得你應該繼續喜歡切爾西,因為在喜歡藍帕德這段時間裡,你已經喜歡上了切爾西!不過你在喜歡切爾西的同時,別忘了蘭帕德,你也多點去了解一下國米 我真的很喜歡爛帕德,每天都關注他的轉會新聞,當然我不想蘭帕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