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我2019,10,25出生,今年17歲,能去當兵嗎

2022-12-31 18:55:17 字數 3803 閱讀 3736

1樓:來自崇武古城有影響力的美國隊長

可以,農村戶口滿18週歲初中畢業、體檢、政審合格就行,就能參軍入伍!年齡沒事,找關係嘛!

我2023年出生今年還能當兵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大專、本科畢業生不超過24週歲,也就是2023年1月1日之後出生的就可以。如果是大專、本科在讀的全日制高校學生,那就是不超過22週歲,也就是2023年1月1日之後出生的就可以。

徵集物件範圍:高中(含中專、職高、技校)畢業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含高校在校生),年滿17至22週歲(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出生);大專及以上文化程度的高校畢業生,年滿17至24週歲;初中畢業文化程度青年,年滿18至20週歲。

城鎮戶籍高中畢業,滿17歲,農村戶籍的初中畢業,滿18歲,才可以當兵。

3樓:權皓隱牧

你還沒有到年齡,明年去當兵吧。男青年為年滿18歲至20歲,高中畢業以上文化程度的青年,可放寬到21歲。為適應部隊建設需要,根據本人自願,可徵集部分滿17歲的應屆高中(含職高、中專、技校)畢業的男青年入伍。

4樓:

不能了,已經超過了年齡,不可以參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吧!找點關係

我是2023年4月25日出生的,請問2023年能當兵不?我今年噓18,

6樓:

1全部只要是符合徵兵的條件

還有你要有高中畢業證書

希望我的回答能讓你滿意

o(∩_∩)o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要高中畢業,滿17歲就可以報名參軍了,18歲根可以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當兵是為了什麼,如果是為了報效國家就去。如果是為了別的利益我勸你別去了,我去去年當兵剛退伍的。你這樣的可以去當兵了

2023年9月25號出生,今年當兵是不是屬於17歲自願當兵,還有有什麼辦法不用當兵,我不想去當兵 10

9樓:檸檬的情緣

你完全可以不去啊!

我國參軍都是自願的!

你不想當,完全可以不用報名啊!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滿18歲去當兵是要求根據本人自願的原則的。但由於今年是首次改為夏秋季徵兵,年齡的計算方法並沒有用法律法規的形式改變。應該是2023年12月31日前滿18歲的,均屬於適齡青年。

你雖然是9月25日出生,按9月1日開始進入部隊的徵兵日期,你是不滿18歲。但按原來的規定,你在12月31日前是滿18歲的。所以,如果錄取通知書下來了,你就必須去當兵,否則,就按拒絕服兵役處理。

但如果你體檢或者政審等情況不符合當兵條件,那自然就不會讓你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去當兵要後悔一輩子!去當兵後悔一陣子。

我是1999.10.07出生的,今年10月份17歲可以去當兵嗎

12樓:

最好不要去,應該18歲再去,17歲最好先當預備役鍛鍊一下

13樓:呀呀個披

國家有規定須18週歲,如果是上軍校是可以的,耐心等到明年吧!

14樓:xyt神舍

:一般是18歲,根據本人自願,年滿17歲的當年高中應屆畢業生也可應徵。

15樓:建憶楓

可以的,我們那時有16不到的

17歲可以去當兵嗎?

16樓:魚要糧

可以。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第十二條 每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八週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當年未被徵集的,在二十二週歲以前,仍可以被徵集服現役。

普通高等學校畢業生的徵集年齡可以放寬至二十四周歲。

根據軍隊需要,可以按照前款規定徵集女性公民服現役。根據軍隊需要和本人自願,可以徵集當年十二月三十一日以前年滿十七週歲未滿十八週歲的公民服現役。

17樓:丿kiss紫炎

可以的,滿16週歲就可以當兵的。

當兵在當代中國是指服兵役。全民兵役,一大部分入伍,進行服役,時間為兩年;另一部分通過體校、警校、各種車隊、街舞隊、籃球體能技術訓練社、耐力生存與拓展訓練探險、集體負重訓練、cs團隊訓練社等訓練方式來進行為期六個月到一年的軍事化訓練,時間為六個月至一年左右。

女性參軍入伍按徵兵數量招收。根據軍隊需要可徵集18--22歲的女青年服兵役。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兵役法》規定,國家根據人民解放軍和人民武裝警察部隊需要進行徵兵。每年12月31日前年滿18歲的男性公民應當被徵集服現役,從2023年徵兵工作將更改為每年的夏季09月31前徵兵。

每個健康的男性公民,在年滿18週歲那年必須參加體檢,會收到體檢通知單(仍在校讀書的男學生除外,但可自願報名),體檢和政審全部合格後,應徵入伍,當年未被徵集的在22歲前仍可被徵集服現役。

祖籍(籍貫)是臺灣省的男性公民,即使出生、居住在內地,在年滿18週歲那年仍會收到兵役通知,到臺灣省服兵役,服役結束後回到內地。

18樓:冢冢園茵

規定上是允許徵集部分不到18週歲的去當兵,但是現在適齡當兵的大把,一般情況下誰會再去考慮年齡小的?

除非你你家有關係或者去送錢或者兼而有之

應徵過程大致包括:從戶口所在地報名、體檢、政審、家訪,都合格就可以準備出發了

準備的話就是適當鍛鍊,正常起居。當然關鍵還有找關係準備錢

新兵訓練對於絕大多數青年人來說都是個考驗,是從老百姓到軍人意志、軍人素質的轉變

當兵分到什麼部隊(大概是軍、師一級)其實在入伍時候基本就定了,新兵訓練結束後再視情況具體分析

19樓:荊楚笑天下

16歲很多地方都是可以的,我有很多戰友就是17歲去的,jb毛都還沒長的都有,現在有點關係和錢都能搞定這事的,不過體檢就要看你自己健康狀況了。

退伍有10年了,很多我都不知道了,只是把我以前的情況講下。

體檢過後就是政審,看哪些地方,有些地方相對較嚴,有些地方較鬆(我以前北方的戰友他們那時是地方要他們去當兵,而我們那時候是出錢送禮去當義務兵,還沒士官制度出臺啊,那時候我們純是在拼關係)。

新兵訓練是在新兵連,所有新兵一起集訓,都說新兵苦,其實現在想起來,新兵其實是最舒服的時候,只不過那時是一個老百姓向軍人的轉變,不習慣,所以苦,當老兵訓練都是家常便飯了當然覺得輕鬆,但是當老兵了天天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訓練,學習,那種寂寞和空虛其實是最苦的。

至於新兵連結束下連並不是說分到不同部隊,只能說分到那個部隊的不同連隊,要看你們當地當年徵兵是哪個軍區,哪個部隊來的,打個比方,你們今年的兵是去某某軍區12345部隊,那麼你們下連時也就是分到12345部隊各個連隊或機關,當然,分工不同,苦累程度也不同。

關鍵是你去當兵的意圖是什麼?是為了進部隊大熔爐裡鍛鍊一下,還是想去學個開車或是其他技術,或是想通過部隊考軍校當個軍官,或是轉士官。你最好先想下你去部隊是為了什麼,同時也要搞清楚你們市兵源是往哪個軍區走,部隊駐地是在什麼地方,是哪個兵種,不然到時有得你後悔的。

2023年10月4日出生,職高畢業 ,明年2023年參軍,我能去當兵嗎?急

20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明年才去 急j b啊

21樓:快樂大冰

可以去報名啊,身體條件可以,有高中文憑,明年你十七歲,應該沒問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部隊是很注重人才的,如果你成績比較好的話,沒準你在部隊還能考上軍校

2023年出生的人屬什麼生肖?2023年出生的人屬什麼生肖

1963年的屬兔,1962年的屬虎 1963年 出生的屬龍 1962年 出生的屬兔 1963年屬什麼生肖 1963年屬於生肖兔。兔年是根據中國傳統曆法來確定的,生肖中的 兔 對應著十二地支中的卯,兔年即卯年,每十二年作為一個輪迴。比如公曆2011年基本對應的是兔年,即辛卯年。十二生肖,又叫屬相,是中...

2023年出生到2023年我是幾週歲,生日

因為現在的日本是八月份,已經過了你的生日,所以你的實際年齡是16週歲,如果沒有過生日的話,慢慢就實際年齡是15週歲。計算週歲年齡以生日為節點。你是2003年5月13日出生,到來2004年5月13日是源一週歲,以此類推,2019年5月13日16週歲,2021年的5月13日你就18週歲了,多麼好的年紀,...

大師,我屬豬2023年,老公鼠2023年出生,聽說五行屬水的樓層買5樓土行剛好相剋,該如何化解

用金洩土和金生水化解,所以多用白色就可以化解了。我這有五行調節符,需要的話可以瞭解我 請問風水大師屬豬的人家住五樓,戶主與樓層的五行相剋風水如何化解 不相剋。因為從數字八卦方位看,按照十二地支排列,按照時鐘方向運轉,五為東南五位,屬於東方木,豬排在十二位,為北西方,屬於北方水。按照五行原理,屬於水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