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學踏踏實實能學好嗎

2022-12-31 18:35:17 字數 843 閱讀 3600

1樓:匿名使用者

學好數學雖然要一些天賦,但是如果不努力就什麼都學不好的。如果只是對付考試什麼的,踏踏實實學是可以拿到一個好成績的,因為考試中試題是有區分度的,老老實實地拿到比較基礎的就有很高分了,至於最後一些題,沒必要太過計較。但是如果是真心喜歡數學,想學好的話,就要更刻苦了,把基礎打牢,慢慢吃透才能更進一層...

老師講的聽不明白就去找會的同學問,因為年齡的原因,可能同學的思維更能令你接受。世界上智商超高的人也不見得會有什麼大成就,所以不必太在意,好好努力吧,腳踏實地努力學習,有一天你會發現原來自己也是很厲害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數學是靠做題學好的,我們老師就這樣告訴我們。我高三了,聽我的沒錯。

你要先把學校發的老師發的資料昨晚,如果自己買了也要做完,多做多問,看答案看懂最好,看不懂就問別人,相信自己,你行的!

3樓:沉默的微風

學數學不要死板,要學會靈活應用,就像我做題,我做題時不會了就問老師問同學,學會後幾下此題的計算方式,然後「舉一反三」,其實數學也就是個舉一反三的事,記住不會的題一定不要抄,可以問老師,不敢問老師的話也可以問同學。

加油哦!!!

希望下次你數學能提高!!

4樓:

據對沒問題,只要多花時間,多做題,不懂的弄明白為止,絕對沒問題的,不要怕被人說笨或者怎麼樣

5樓:郭小旺

當然啊,但也要靈活運用,我數學還行,多把以前的數學書拿來看看,謝謝採納(*^_^*)

6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你是有潛力的,世上最成功的人也只用了不到4%的潛力,發揮你的潛力吧!

想踏踏實實做點事

不要去相信誰,其實很好開,你就按照一般實體店的流程走就會知道的,加油,相信你會開好店的。強迫自己,不管去 抄幹什麼 工作襲都盡心盡力的去愛上這個工作崗位!不要去考慮如何掙多錢,考慮如何幹好工作。總是想如果自己沒做好就是不忠不孝,把自己私人時間全部用來學習如何更好的工作。看一下西點軍校的noexcus...

胖叔叔能抱著我睡覺嗎我好想踏踏實實地睡一晚

來來來 我抱著你 你睡吧 沒有人可以打擾你 雖然我想抱你睡 但我不是胖叔叔 男朋友說好想抱著我踏踏實實的睡一覺是什麼意思?男生早上勃起性慾望更加強烈 說明他很愛你特別想和你在一起 想你了 自己又累 在你身邊有安全感 要麼就是單純想,要麼就是想和你發生關係 想和你好好的生活,平凡的生活 想和你好好的生...

踏踏實實做事,打工真沒意思很難有出息,到底該做什麼

活著就會有煩惱,很多時候,生活的過程就是解決煩惱的過程。一個勇者是不會懼怕煩惱的,總是會在一個又一個的難關來臨之際挑戰自己,並在這一過程中間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找準自己的定位,確定自己的目標,然後瞄準 打工攢點錢在自主創業,這年頭乞丐都能發家致富,只要真想幹,沒什麼是幹不成的 20歲,好多未知,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