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上高考了 怎麼補啊

2022-12-31 17:55:10 字數 882 閱讀 4496

1樓:

不要灰心,既然這樣了,也沒有什麼好壓力大的了,的一點分賺一點分了!慢慢複習,你現在主要看看生物的概念,死背也要背下來!語文多下下手,容易得分。

化學看看框圖提的基本方法步驟,爭取多拿一點分數。物理則該放棄的放棄。數學還是多做做題,把每道題的方法記下來,只有這樣了。

祝你成功吧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也就是像一些要記要背的科目了,比如生物、化學、語文……選擇題你可以攻一下,特別是理綜的選擇題,分數高的嚇人,兄弟,好好加油,別洩氣,開學的時候希望你也成為我們大學生的一員!

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建立信心,同時讓自己心態平穩下來 然後,複習迴歸課本,本來考試的內容都是基礎為主,把書本看透了再適當做點練習鞏固,做練習時我建議不要翻書,不利於記憶 學理科的就多練點. 計算時儘量不算錯數也很高分的了 綜合科就還是看課本 英語就多背兩個單詞啦,詞彙對英語來說很重要 其他就自己看著辦吧 加油!

4樓:匿名使用者

提供幾點意見:

1 這個階段重對已經掌握知識的加固,而不是要重新學習和掌握新的知識

2 對於自己花少量時間掌握的知識進行選擇,然後用一點時間學習、掌握一下;如果花費時間過多,建議放棄。

3 根據這樣的思路,現在的複習,第一要把過去所有的卷子都過一遍,要詳細,特別是對過去做錯的題目要重新做一遍;第二,重於該記憶該背誦的知識。

4 安排好時間,在最後幾天把3中提到的錯題中自己又做錯的題目複習一遍,保證類似題目布出錯。

5 總體上要做好學習計劃,不能走哪兒算哪兒;要保持良好的睡眠,不能開夜車。

祝願你取得好成績。

5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化學,語文,英語寫作

高三馬上要高考了數學還是不會,馬上高考了小學數學還不會

這個時候就不要再糾結於某一些零散的知識點了,而應該系統化的複習。給你提出以下幾點意見 1 準備2個專門的筆記本,一個用於記錄現在還未掌握的重要知識點和已經掌握但不熟練的知識點,一個用來記錄每一次做練習時出現的錯題,總結出錯的知識點,出錯的原因,並進行總結。2 先不要盲目做題,回到最基本的課本,把那些...

馬上高考了數學一點不會,馬上高考了,數學一點不會

那就練高考必考的一些題,如果你在廣東,就比如框圖,複數,集合,線性規劃,引數方程等,做會這些就有三四十分了,然後在解決一部分概率的題,就可以有六七十分啦。但是現在離高考還遠,如果願意學,應該一百分沒問題。我自己就是做高中數學老師的,很多孩子都可以在兩個月內提高三四十分,像你如果什麼都不會就更好提高啦...

馬上高考了,我天天頹廢,玩,不學,心裡很難過,怎麼辦

相信自己,讀書並不是唯一的出路,365行,行行出狀元!不過,得在你摒棄頹廢的基礎之上!要知道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沒有付出努力,是不會有回報 的!孩子,不管你選擇了那個行業,都得積極,要有進取心,明白嗎?否則,你會後悔的!不過,你能在這上面說出這些,說明你是不喜歡現在的自己,你還不是完全的頹廢!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