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逆變器能帶動三臺風扇卻帶不動一臺電視

2022-12-31 12:35:16 字數 2721 閱讀 4339

1樓:搏浪錐

電視內部消磁線圈需要很大啟動電流,還沒啟動就保護了,如果帶黑白電視或液晶電視應該行,負載最好小於逆變器功率三分之一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風扇是感性負載,並且你不是同時開啟的,應該是可以帶動!而且啟動電流也不大!如果電視是液晶的,也可以帶起來,但crt的就難了,因為crt的在開機時,消磁電路都會動作一次,在消磁時需要較大的電流,相當於短路狀態,你的逆變器就會保護了,所以根本不可能帶起來!

另外,要注意你的逆變器的功率!

3樓:最可愛的羅小黑

你那個逆變器應該不是正玄波的,帶電機沒問題,有些電器不行的,休整玄波,和休整正玄波,有些電器不能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彩色電視內部消磁線圈需要很大啟動電流,還沒啟動就保護了,如果帶黑白電視或液晶電視應沒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另外,國內電視應用50hz的

用48伏電瓶帶逆變器插上逆變器帶電扇怎麼帶不動

6樓:翡翠綠野湘蹤

48伏電瓶帶逆變器插上逆變器帶電扇怎麼帶不動有兩種情況:

1、你的逆變器估計方波逆變器,或者逆變器功率不夠,產品標籤上的功率是虛標的。

2、電扇的電動機是減性負載,帶感性負載要用純正弦波逆變器,純正弦波逆變器輸出的波形和市電一樣,基本上只要電器功率不超過逆變器功率都是可以帶動的。

如果是改良的方波逆變器也是可以帶電風扇的,這種逆變器叫修正弦波逆變器,也是方波的一種。用這種逆變器去帶風扇,那逆變器功率建議要比電風扇大一倍以上,另外就算能帶起來,但在工作時會發出噪音,而且對逆變器和風扇的壽命都有損害,我朋友有個工地晚上經常停電,他也是用逆變器去帶風扇,用的是belttt貝爾特500w的純正弦波逆變器帶風扇,帶幾臺風扇都沒問題。

為什麼我的逆變器能帶動三臺風扇卻帶不動一臺電視

7樓:匿名使用者

1、電源並聯一個大電容(交流)試一下,啟動電視後可切除電容,如果電容過大,電源連電容也帶不動,就將電容串一個大電阻(軟充電),串聯上電1秒後再將電阻短路。

2、或者乾脆不要電容,在電源上串聯一個100歐的電阻,減小一下啟動衝擊電流,電視啟動後再將電阻短路。

3、以上僅供參考

4、要注意安全。

8樓:hifi發燒友

因為電視機開機時要瞬間消磁

電流很大

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電視機是老式的玻殼顯象管吧,這樣你就不好帶動他,因為他在開機的時候要求足夠大的功率才行,(消磁線圈用電很大)

10樓:柳會喻又香

風扇是感性負載,並且你不是同時開啟的,應該是可以帶動!而且啟動電流也不大!如果電視是液晶的,也可以帶起來,但crt的就難了,因為crt的在開機時,消磁電路都會動作一次,在消磁時需要較大的電流,相當於短路狀態,你的逆變器就會保護了,所以根本不可能帶起來!

另外,要注意你的逆變器的功率!

我想買一個逆變器能帶動電視機和風扇與幾個燈什麼的! 30

11樓:會飛的喜鵲

電視機一定要買正弦波逆變器,修正波的逆變器帶電視會有電子干擾和雪花.我只專門這個的.可到我店裡逛逛,連結在我使用者資料中.

12樓:財神客站

用1000w的逆變器,可解決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負載加起來的總功率,留點餘量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買個額定功率500w左右外接電池的名牌ups也才500元左右

48v300w逆變器 能帶動電腦 卻帶不動電風扇 求解

15樓:魏菲

電風扇是感性負載,通電時會產生反向電動勢,也會產生大的瞬間電流。如果逆變器做的不好的話,例如沒有慢啟動,或對衝擊電流保護措施不當的話,會誤判為短路停止輸出。而電腦自帶有開關電源。

你遇到的情況,跟逆變器的質量有關,好的逆變器要能經得住感性負載、容性負載、阻性負載的衝擊試驗。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風扇用的是交流電220v/50hz,電機的啟動電流較大。

電腦用的都是12v以下的,是交流電220v/50hz經內至開關穩壓電源的電壓。

( 你可以試下先撥轉電風扇,再開電風扇能不能工作,注意安全)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機,顯示器,電動機等在啟動時電量達到峰值,儘管轉換器可以承受標稱功率2倍的峰值功率,但有些功率符合要求的電器的峰值功率可能會超過轉換器的峰值輸出功率,引發過載保護,電流被關斷。同時帶動多個電器,可能發生這種情況,這時應先關閉電器開關,開啟轉換器開關,然後逐個開啟電器開關,並應最先開啟峰值最高的電器。複製的

18樓:

電風扇需要純正弦波逆變器 你那普通逆變器也就帶帶電腦這種小玩意兒

19樓:崔綠凝

輸出的不是正弦波交流電壓 電腦開關電源無所謂正弦波 房山不行

逆變器能帶動檯扇和落地扇為什麼帶不動小吊扇小夾扇呢

20樓:妙芙

1,逆變器輸出的不是正弦波,和小吊扇的電機有關係。

2,小吊扇電機是永磁電機。需要正弦波的交流電驅動。

求救,為什麼我的顯示卡有兩個風扇轉不轉

這個問題分給得太高了 其實也很簡單哈 9800gtx 是屬於9系列最頂級的顯示卡 那麼它的發熱量是非常大的一般它所配的散熱器都是屬於山熱片 銅管 風扇輔助散熱一般來說原廠的風扇都是更具顯示卡的發熱量和規格製造的如果你起初風扇在待機情況下是35 那麼沒了一個風扇我想至少多出5 來 因為散熱不全是風扇抽...

為什麼我女朋友的小腿一吹風扇,或者空調,就酸 麻地痛?(是脛骨和腓骨部分,不是關節)

按照你所說的,如果關節並未感到疼痛,而是脛骨和腓骨部分感到冷風吹後,產生陣痛,其實是肌肉組織感到疼痛所產的的 大量 大面積的陣痛,導致認為是從骨質內部產生的 你可以問問你女友,是否以前有肌肉拉傷或受傷的事情,當時也未在意,以為過一段時間就好了,事後就開始有這樣的現象發生,也一直未有聯絡想肌肉受過傷的...

我為什麼老是夢見以前高三的事情,為什麼我老是夢見高考啊

伯賜 我也和你一樣,有可能是因為你大學荒廢時間自己感到愧疚,而高三的那種充實感可能會讓你感到舒適,也有可能是在你的高中生活中,有一些人對你現在造成了影響,在你的潛意識中把他們當成了比較重要的人吧,那些無關緊要的人,只是為了湊成你這個重要人的夢境 廖淑及葉飛 夢見飛吉祥如意.工作順利,事業有成生活日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