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洛克王國機械方方怎樣解鎖

2022-12-31 12:00:10 字數 1429 閱讀 7141

1樓:4399小編青瓜

1、洛克王國機械方方怎麼得?

首先先準備好解救機械方方必備的「機械動力泵」,機械動力泵獲得的方式可以是:①到棄之寶島上打野生寵物戰鬥後獲得,②在寵物夢工廠商店購買。

接著來到【寵物夢工廠】玩小遊戲,解救機械方方。

解救機械方方需要7k的洛克貝,好貴啊~不過沒有解救成功不收錢哦!

寵物營救小遊戲卻是有一定的難度,有時間限制,2分多鐘的時間要解開4面的機關。不過還是有訣竅滴。

攻略名詞解析:動力齒輪:在自行運轉的齒輪。聯動齒輪:不能自行運轉,但是可以移動的齒輪。被聯動齒輪:不能自行運轉,也不能移動的齒輪。

①第一面需要聯動2個齒輪才可以解開。在被聯動齒輪上先排列好聯動齒輪,然後一路連結到動力齒輪上,就可以啦!動力齒輪只有一個哦!

②第二面相對簡單些,動力齒輪2個,被聯動齒輪1個, 在被聯動齒輪上先排列好聯動齒輪,然後一路連結到動力齒輪上,就可以啦

③第三面狐狸弄了好幾次才通過,1個動力齒輪要帶動2個被聯動齒輪,在被聯動齒輪上先排列好聯動齒輪,然後一路連結到動力齒輪上,就可以啦!不過要選擇好路線。

④第四面一共有2個動力齒輪和2個被聯動齒輪,在被聯動齒輪上先排列好聯動齒輪,然後一路連結到動力齒輪上,就可以啦!上面還有一個,不要無視它哦!

自己看圖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機械方方可以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天空城 都有,vip可以進入

4樓:匿名使用者

弄一個機械動力磅 玩過啟用遊戲 再花錢把它買下來 如果是vip的話可以直接到天空遊樂場抓機械方方

洛克王國機械方方怎麼得

5樓:夢蝶星莓

獲得機械方方有兩個途徑:

1.進入vip廣場後,可以點選當前區域地圖直接進入天空遊樂園。但是隻有開通vip的玩家才能進入。

2.普通使用者和vip玩家都可以獲得的途徑:在寵物夢工廠(點選寵物園然後再點選當前區域地圖直接進入寵物夢工廠)中,點選寵物營救,通過遊戲後才能獲得。

注:必須獲得機械動力泵。可以在棄之寶島戰鬥,一定機率獲得。

也可以在寵物夢工廠的零件售賣中直接購買獲得。(零件購買在右下角)

6樓:額額額

去寵物夢公場買機械玩救方方的遊戲,也可以充vip去vip廣場抓

洛克王國機械方方怎麼營救

7樓:史蒂文

我知道,是玩那個遊戲,是通過幾個齒輪,讓一頭的齒輪和另一頭的其中一個齒輪連線而轉動,幾關過了就會救出機械方方啦!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你只要相信我把號給我,我就幫你玩出

洛克王國機械方方在哪怎麼得機械方方在哪抓

洛克王國機械方方獲得方式 洛克王國機械方方被困在一個機械盒子裡,開啟機械盒子需要的 機械動力泵 可以在 棄之寶島 戰鬥獲得,當然也可以再寵物夢工廠的商店裡購買。獲得機械動力泵後就可以在 寵物夢工廠 玩小遊戲解救出機械方方。具體步驟 首先先準備好解救機械方方必備的 機械動力泵 機械動力泵獲得的方式可以...

4399洛克王國電系徽章在哪,洛克王國電系徽章 電系徽章怎麼得

1 進入雷霆峽谷 雷雨走廊 2 雷電走廊10點鐘方向點選按鈕觸發機關 3 石像頭部的閃電標誌可以控制石像的轉動 4 將石像調整成一正一負後點選中間的按鈕相接5 雷電走廊2點鐘方向進入雷霆之淵 6 點選地上的岩石塊觸動機關 7 雷霆之源正上方,擊敗桑德即可獲得電系徽章洛克王國電系徽章boss資訊 1 ...

洛克王國體能怎麼弄,4399洛克王國怎麼增加體能

是抄的。體能篇。在王國城堡門口。做榮耀的任務,進入後,看到有東西掉下來,直接放個大招 按空格鍵 然後等8秒左右。按右上角的那個x關掉,就可以了。然後重複。大概在15 20秒左右刷一個體能。基本上一分鐘3個體能。智力篇。在人魚灣。進入後,等下,有螃蟹掉下來就吃掉。一定要保證積分要在100 運好的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