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穿過彪馬帆布鞋嗎?上腳感覺如何呀

2022-12-31 11:55:11 字數 2392 閱讀 2757

1樓:

彪馬的帆布鞋鞋底就是沒有運動鞋那樣的舒服軟了,也是一般的腳感,不過鞋子也是可以的,好看是好看的呢

畢竟穿帆布鞋也不要追求所謂的腳感了噶,,

彪馬帆布鞋怎麼刷不掉色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刷

白色如果太髒了就刷刷吧

刷完用清水反覆沖洗乾淨

然後用衛生紙包住,像包木乃伊一樣的

在陰涼處 陰乾

如果不是白色 最好別刷

如何刷帆布鞋?帆布鞋怎麼刷?帆布鞋有著時尚輕巧的外觀,舒適清爽的穿著感受,因此受到很多人的喜愛。

雖然穿帆布鞋是一種享受,但是帆布鞋也會出現一些問題,尤其是帆布鞋髒了以後的清潔問題。那麼到底應該如何刷帆布鞋,才能夠把鞋子清理的像新的一樣呢?

帆布鞋不像皮鞋一樣容易清潔,但是也不像普通鞋子一樣對保養的要求不高。刷帆布鞋要分幾個步驟來進行的,而且每個步驟都有著自己的方法,可不能像刷普通的布鞋一樣,直接放進水裡泡著刷,而且帆布鞋的晾乾也不能像普通鞋子一樣隨意。那麼具體做來帆布鞋怎麼刷呢?

首先,鞋帶。鞋帶一定要解下來,不可以偷懶為了省事而直接帶在鞋上一起刷。鞋帶的拆解並不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但是如果要是直接帶在鞋子上一起刷的話,就會有很多死角刷不到,這樣到鞋子晾乾的時候,你會發現,鞋帶上一點點的汙漬,甚至比刷之前還要難看。

然後就是鞋了,如何刷帆布鞋呢?鞋子基本上分兩個部分來刷,一就是膠底部位,二就是帆布鞋面和鞋裡的部位。對於膠底的部位推薦使用溼布來擦,如果有一些頑固的汙漬難以清潔的話,可以用溼布沾一些牙膏來擦拭,這樣擦出來的膠底部分絕對會光潔如新。

而帆布鞋面和鞋裡的部分,推薦使用舊牙刷來耍,因為舊牙刷的毛比較軟,不會傷到帆布的纖維,一些特別髒的地方,可以沾些洗衣粉或者洗衣皁來反覆多刷幾遍。帆布鞋怎麼刷,一定要分步驟的來做,千萬不可以偷懶哦。 帆布鞋怎麼刷不掉色,第一,關於洗滌劑方面,這裡不推薦使用平常的洗衣粉,洗衣液等,因為這些洗滌劑裡面大多含有磷,這對鞋子的顏色是一個很大的傷害。

推薦使用洗潔精來刷,洗潔精更加溫和,但是清潔能力不弱。

帆布鞋怎麼刷不掉色,第二,關於怎麼晾乾。首先就是不要暴晒,總所周知暴晒不僅會使布料嚴重褪色,還會使布料變得越來越脆弱。而且對於帆布鞋的膠底來說,過高的溫度和陽光會使膠底變硬變脆,嚴重影響到鞋子的壽命,晾乾的時候,可以用衛生紙嚴密的抱住鞋子,放在陰涼處晾乾,這樣不僅會最大程度的避免鞋子褪色,而且對延長鞋子的壽命非常有益。

彪馬vulc是帆布鞋嗎?

3樓:運動用品鑑定

屬於帆布鞋的型別了。

vulc款式還不錯的,夏天適合穿這樣的型別的鞋子,透氣,不錯的。

**也還可以。

一雙彪馬帆布鞋 要怎麼樣洗才不會傷鞋 材質是布的

4樓:這臺冰箱有點冷

最好不刷

白色如果太髒了就刷刷吧

刷完用清水反覆沖洗乾淨

然後用衛生紙包住,像包木乃伊一樣的

在陰涼處 陰乾

如果不是白色 最好別刷

彪馬帆布鞋質量怎麼樣,**一般多少

5樓:痞子班團支書

一般在400到600之間。帆布鞋一般般,但板鞋好,這是麼的話說。帆布鞋推薦你選擇匡威的,被耐克收購後,它現在籃球鞋停產,以帆布鞋為主,帆布鞋款式、設計、樣式以及舒適度都非常非常好,而且**通常在400以下就可以搞定……

6樓:藍波

質量還行啊,**在300到600之間。

7樓:匿名使用者

彪馬的?真品麼?沒聽過。一般的帆布鞋20--50元吧

我匡威帆布鞋穿41碼 puma穿多大?

8樓:

41我買過,我匡威穿41.5彪馬42才剛剛夠

9樓:匿名使用者

匡威鞋碼是按照外國人尺寸定的,所以鞋會偏長0.5--1釐米,尺碼和專賣店一樣,如果穿過專賣店的匡威,大小不變.沒試穿過的顧客,選擇比平時運動鞋小一碼即可,比如平時穿40碼運動鞋,匡威帆布鞋買39碼就可以啦。

所以 你換puma的話 就是你平時穿的正常碼數就可以了 也就是40碼

請問這個彪馬帆布鞋是**嗎?鞋舌沒有標籤,在側面,盒子混合兩張顏色,商標模糊,可以推薦鑑定的地方?

10樓:

老鐵來幫朋友鑑別真假彪馬鞋子,不擔心可安心,

經鑑別,辨別為靠譜**呀,**的標籤兒,符合要求的,可安心的,靠譜正版,

我的彪馬帆布鞋洗染色怎麼辦?

11樓:

單獨洗啊,或者和它一樣顏色的一起洗。或者乾脆不要洗

腳肥的人適合穿匡威高幫帆布鞋嗎,腳胖能穿 匡威的帆布鞋嗎

繳費的人也可以穿匡威高幫帆布鞋,可以買號碼大一碼的,然後穿著舒適的家教就是適合自己的鞋,匡威布鞋質量非常好。肥胖的這一個鞋子的話完全是可以適合這一個穿匡威的這種鞋子整體來說還是比較舒服的,完全很好的。只要是這款高幫的帆布鞋,腳合適的話,不管是否肥胖可以買大號一樣就行。肥腳人適合穿匡威高幫帆布鞋的,因...

女生光腳穿帆布鞋會磨腳嗎?會有味嗎?穿哪種襪子比較舒服

光腳穿帆布鞋 腳容易出汗不被吸收 還容易得腳氣 還是穿襪子好點 買那種純棉質的襪子 穿著舒服 還吸汗 腳不容易臭 就是有點小貴 不會磨腳,味道除了鞋子帶的塑料味之外沒有其他味道。襪子的話,看自己,較短就行。棉的或者布的,勤洗腳勤換襪,不會有太大的味道 我是女生 光腳穿帆布鞋磨腳嗎 腳會不會出汗呀?1...

小腿粗能穿高幫的帆布鞋嗎,小腿粗,腳寬的人穿高幫帆布鞋美觀嗎

小腿粗不建議穿高幫帆布鞋的。建議 一 小腿粗的人不適合穿過於華麗的鞋子,因此這樣就更容易將別人的眼光吸引到你的腿上,特別是一些花俏的細後跟 鞋帶等,一定不需要。二 小腿粗的人一定要小心不要暴露出自己的缺點,而是應該選擇一些運動休閒類的鞋子或者平底靴子都可以的,將別人的目光吸引到你的腳上而不是腿上。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