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德基休息的問題,肯德基員工休息問題

2022-12-31 11:50:15 字數 3750 閱讀 6841

1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的.是這樣子的.如果你的班表.

有連續上8個小時的話(也就是中間沒有斷隔), 有30分鐘的帶薪休息.也就是30分鐘也算工資的.如果低於8小時的話那就只有15分鐘的帶薪休息了.

你所說的可以休息一個小時的話.我大概可以畫出你的班表

就從9點開始算吧 先假設你是上廚房(kb)

9 10 11 12 13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kb kb kb kb kb kb kb kb

在12**,你一個小時內都沒有班.所以你雖然總的是上了8個小時.但是不是連續8個小時.

所以你之有15分鐘帶薪休息.1個小時是沒工資的 . 從上班到下班你有75小時的休息時間.

但是隻有15分鐘是有帶薪的. 肯德基排班經理很聰明的.

他是不會讓你這麼簡單就拿到30分鐘帶薪休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德基是時新制的 你上了幾個小時 月尾就跟你結算 中間休息那個小時是不算的 所以你那天算的是7小時的錢 另加一點點的帶薪休息時間 具體怎麼算那個帶薪休息時間 去問下你的排班經理 這不方便說

3樓:us新會論壇

8個小時的工錢,再加上半個小時的基本工資(沒有補貼的).

肯德基上班連續上四個小時就有15分鐘帶薪休息時間,8個小時就是30分鐘,就是這麼簡單

肯德基員工休息問題

4樓:素櫻那拉紅旭

不是的.是這樣子的.如果你的班表.有連續上8個小時的話(也就是中間沒有斷隔),

有30分鐘的帶薪休息.也就是30分鐘也算工資的.如果低於8小時的話那就只有15分鐘的帶薪休息了.

你所說的可以休息一個小時的話.我大概可以畫出你的班表就從9點開始算吧

先假設你是上廚房(kb)910

1112

1315

1617

1819

2021

2223

24kb

kbkb

kbkb

kbkb

kb在12**,你一個小時內都沒有班.所以你雖然總的是上了8個小時.但是不是連續8個小時.所以你之有15分鐘帶薪休息.1個小時是沒工資的

.從上班到下班你有75小時的休息時間.但是隻有15分鐘是有帶薪的.

肯德基排班經理很聰明的.

他是不會讓你這麼簡單就拿到30分鐘帶薪休息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休息分為兩種,一種是跳休,一種是帶薪休。你說的十五分鐘是帶薪休,是肯德基給員工的一種福利,在餐廳每呆足4個小時(包括中間跳休時間)就可以有十五分鐘的帶薪休,這個休息是照常算工資給你的。

帶薪休既不是排班經理安排也不是自己安排,是值班經理根據樓面情況,在營運低峰和人手過多的情況下有計劃的安排員工分開休息帶薪休。但是如果自己想要休息,可以向值班經理提出申請,值班經理會根據樓面情況進行安排。如果不是很忙的話,一般情況下值班經理會安排你休息。

但是絕對不是自己安排的。

跳休的話是由排班經理在排定班表的時候就安排好了休息時間,一般來講是固定的。但是如果生意特別好或者生意特別不好的話,也會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調整的。

6樓:怨靈評論家

看情況,首先你自己想要要去帶薪休息15分鐘前一定要告知值班經理,值班經理會看當時的營運狀況決定你是否可以去休息,通常高峰時段,人員不夠的情況下,值班經理會延後你的帶薪休息時間。

帶薪休息都是不固定的,自己可以安排時間,但是一定要事先告知值班經理!

另外如果你排班時間一天內沒有連續有4小時的話是沒有15分鐘帶薪休息的如果滿8小時或以上的話,是有半小時帶薪的!你可以自己掌握時間!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都是排班經理事先排好的。但較合理的是,工作4個小時,就會休息15分鐘。休息時間是可以延長的。

8樓:我老公是豬妖

不是帶薪休息,他們是要扣休息時間的哦!

肯德基中午帶薪休息15分鐘問題

9樓:小於點兒

呵呵!簡單的說就是你上課一樣的!課滿四十五分鐘可以休息十分鐘!

上班就是上4個小時休息15分鐘!但是這15分鐘有錢!8個小時30分鐘!

也是有錢的!但是不夠8個小時就只休息15分鐘的錢!就這樣的啊!

這15分鐘的休息時間你可以自己安排的!前提是需要和值班經理說下!並且休息不能超過15分鐘的!

超過15分鐘之後就要從你的工資里扣了!超過幾分鐘就扣幾分鐘的工資!就是這樣!

10樓:陳淑湞

休息15分鐘是讓你去吃飯的...例如

4個工時; 你9點上班,一點下班,中間就會讓你休息

8個工時 9點上班,一點休息半小時以保障你下午的體力6個工時 9點上班,一點時休息15分鐘,兩個小時後就下班,

11樓:浪人

就是說如果你上班超過8小時的有30分鐘的休息時間,工作時間夠4小時的和不夠8小時的就有15分鐘的休息時間, 而那些休息時間都是有錢的。

12樓:

就是說4小時以上8小時以下都有15分鐘帶薪休息時間,就是在這8小時之內你有15分鐘的休息時間!!

肯德基裡面一般是怎麼輪班的?能夠準時下班嗎?還有休息的話是做五休二嗎?那兩天是分開休還是可以連在一

13樓:手機使用者

三班倒,早班是早六點至下午兩點,中班下午兩點到晚上十點,晚班是晚上十點到早上六點。下班時間準!休息是按分配,既然是24小時營業,法定假日當然是沒有休息的。

肯德基裡面的正式員工一個星期工作幾天?能有兩天的休息時間嗎

肯德基裡面可以隨便休息嘛?

1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是肯德基經營的理念,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

15樓:

現在都這樣,你在裡面坐著別人才會進去啊,要不然裡面空空的誰敢進去啊

肯德基的具體工作時間

肯德基一般是怎麼上班時間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因為肯德基是按小時給工資,所以,幹多幹少你可以和排班經理商量的,如果你是管理組,就不行了,如果你只是普通的員工,那麼,你可以和經理商量,你大概什麼時候有時間,什麼時候可以上班,每天幾點到幾點是比較方便的時候,但是人家也不會完全按照你的要求去排班,畢竟每個人都有要求,很難不衝突,你也可以要求周幾周幾休息,但是隻是你和經理商量,不一定肯定成功,如果經理人好,或者是你和他處的比較好,當然就沒有問題了,如果你想少幹,就這樣,如果你想多幹,多掙錢,也可以和經理商量,或者和不想多幹的同事商量,他們的班可以讓給你,就這樣了,反正只要你自己協商好,就可以了!

17樓:張桓瑞

2004.10 - 2008.05 百勝餐飲(廣東)**** (3年7個月)營運部 | 經理助理 | 4001-6000元/月酒店/餐飲 | 企業性質:

外商獨資 | 規模:10000人以上 工作描述:具有3年多肯德基餐廳營運管理工作經驗,協助餐廳經理管理餐廳事務。

提升顧客滿意度並進行利潤控制 接管餐廳訂貨、排班與裝置維護的行政工作。在人事管理這塊,能協助餐廳經理招募員工,並安排培訓,管理員工達到公司要求的操作標準,並和員工及時溝通工作狀況給予輔導,穩定和提升員工士氣。

員工休息日時,公司強制佔用該員工休息時間參加活動,請問合理嗎

肯定不合理,不過這是很多公司的通用做法,主要看你自己的考慮吧,如果對公司認可,老闆人也不錯,就積極參與吧,如果不是就離開或者投訴都是可以的 理論來講,肯定是不合理的,按你的說法,公司佔用了你的私人時間,在沒有明確支付報酬的情況下,可以不予配合!可理論終歸是理論,實際上,如果你這麼做了,那你要做好被開...

肯德基員工待遇,肯德基,麥當勞的普通員工大概月薪多少

全職的看你是什麼級別的,要是服務員不會發額外的錢的,三倍工資當天上班才有,肯德基是按小時的你排班就給你排小時,不分過年節日,要是過年節日都放假,那肯德基節假日還要不要經營了,過年也有人上班,你不願意上可以不填申請,有願意上班的 必定是三薪呢。當然經理級別的是月薪的,有保險年假這類的還有考核指標,工資...

我在單位上班月只能讓員工休息2天,我怎樣才能再休2天或3天或4天

既然進了這個公司說明你是認可他們的作息時間的,如果你哪個月正好家裡有事你可以跟同事調休,或直接跟領導說明原因請個假,我想領導不會這麼無情不同意的,但是如果你想每個月都能在2天的基礎上再休幾天,那只有辭職這條路了。看是月薪多少,節日放假是帶薪的,等於正常上班 節日加班天工資為乘以當月天工資的三倍 如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