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農業大學英語四級什麼時候實行機考啊

2022-12-31 08:10:09 字數 1680 閱讀 276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英語好今年十一月就行

2樓:帳號已登出

說實話,沒有這麼多電腦,人多機少

瀋陽農業大學承認在外校考的英語四級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承認,必須是本校考取的 不是一定要四級證書,在畢業的時候還有一個「大摟」,基本上都能過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沈農的學生就要在農大考,四級不過大四還有一個大摟考試那個過了也行

我今年剛考上瀋陽農業大學的研究生,我本科的時候英語四級沒過,研究生期間可以直接報考六級嘛 10

5樓:洋雅韶

可以的,研究生四級沒過可以直接報考六級,就是四級和六級不能同時報

6樓:兩隻老虎愛吃菜

不可以,必須過四級。

7樓:神奇的葉子

我也想問,能不能考啊啊啊樓主

8樓:亞瑟王12138帥

不能 英語考級必須一個一個的過

瀋陽農業大學英語沒過四級不能畢業嗎?

9樓:南比

可以畢業。學位證是要求學分績點過2.0,英語四級,計算機證。

但是後面兩個如果不過,學校在大四下學期統一為要畢業但是沒有證的學生組織英語技能和計算機技能考試。那個很簡單,考了就能過。這個技能考試過了,也有學位證可以順利畢業,所以別擔心。

瀋陽農業大學英語四級沒過 學校的英語大補好過不?具體是什麼樣的?如果走關係的話 需要找**?

10樓:

那個很好過的,基本上都是簡單的不能再簡單的了,而且勉強可以的老師也會提過的。不過兄臺要是急著找工作的話何嘗不試試到外面找人做個假的成績單呢,只要你不是去應聘國企,一般單位是不會注重這些的,因為那個假的的確一般人看不出來是假的,只要你拿著那個心裡堅定地認為你四級過了就可以了,至於成績嘛,勉強過了就行。大補本來就是為大學清場的,所以你不要擔心,祝你好運。

1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不太清楚,我也沒過,對以後考個什麼東西都挺有影響的

12樓:sky寒暄

其實這個一般都能過的,大摟就是給四級不過的學生準備的,其他年級的學生都能參加大摟,這是為什麼?就是為了給畢業生當墊背的。大補有不過的,但是一般不過的都是專業課有大掛的,這讓的人大補可能危險。

你放心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啊~~~俺同學就是沈農的啊。情況跟你差不多啊!!相信我

14樓:笑熬漿糊

努力看點,不出意外就能過!排除一點也不看的。

我英語四級在外校考的用人單位會承認嗎?

15樓:

一般都會承認的,你要處好和同事的關係羅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沒有問題的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求問怎麼報名的,學校這邊不準報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認了嗎,是不是假證

學校英語四級證書什麼時候發,英語四級證書什麼時候發,是學校發嗎?

2018 年 12 月英語四級考試成績可能會在 2018 年 2 月底或 3 月公佈。那麼,在查詢到自己的成績之後,我們多久可以拿到英語四級的成績單呢?英語四級成績單大概要在成績查詢之後 2 3 月後才能拿到成績單,所以,2017 年 12 月英語四級成績單下發時間應該會在 4 5 月份才能拿到成績...

大學英語四級買什麼書好,買哪些《大學英語四級》輔導書好?

王長喜英語 試卷 學苑出版社 還有上海交通大學的星火英語也不錯 山東科學技術出版社 如果是在短期內還是要做大量的真題,題基本上不需要做。只要將真題坐上兩遍然後對照答案好好分析,四級不會有問題的。但如果是長期的話,則可以考慮採用模組複習。比如說是詞彙部分,語法部分,寫作部分。四級還是比較好過,基本上高...

大學英語四級證書有什麼用,大學英語四級證書的發證機關是什麼

是自己英語能力的一個證明,很多單位的入門條件,很多學校的讀研條件,是方方面面大家考慮的一個因素。大學英語四級證書的發證機關是什麼 在英語四六級證書中,與其相關聯的兩個機構分別是 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和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大學英語四六級證書的頒發機構是全國大學英語四六級考試委員會。國家教育部高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