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手上面的化妝品都是真的嗎,快手上賣的化妝品都是真的嘛?誰家是真的

2022-12-30 17:25:29 字數 4016 閱讀 8542

1樓:考潤

快手上面的化妝品應該是真的把,不過在快手買東西不放心,有的就是真的有的說不定,一般情況應該是真的把,不過快手不如**那些,快手你買了不滿意沒人會給你退,也許有時候都不想理你,不怎麼放心在快手買東西,不只是化妝品,其他東西也是,最好別在快手買,就是買了不滿意你也沒地方找,滿意還好,不滿意也許都不帶理你的!

2樓:

你還是從正規實體店去買吧,快手上面他們都說用的如何如何好,其實那些產品都不好,你如果用了出現過敏或者其他你找他們他們都不會理你,你去實體店買還有保障一點,有問題去店裡不怕他不理你。

3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上的化妝品有的是真的,有的是假的,需要你自己看清楚,畢竟是用在臉上的東西,我給你們推薦一家叫惠分享(西虹市團隊)我一直都在他家買化妝品都是真的

4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都會有真的假的,所以也不敢保證快手買化妝品都是真的,不會最好是買信譽好點的,或者是朋友買過的用這還不錯,泡妞再下單,不過本人聯絡最好是去本地各大商場買,這樣還是有保障的

快手上賣的化妝品都是真的嘛?誰家是真的

5樓:

快手賣的化妝品基本上是假的,而且快手成微商售假天堂。

2、追逐熱點,「微商」改頭換面3、平臺查處,難斷售假產業鏈針對使用者涉嫌製假並售賣假冒名牌商品的行為,抖音平臺公開表示,對於利用平臺製假售假的不良賬號將「發現一起,處理封禁一起,絕不姑息」。快手錶態,任何使用者行為只要觸犯了《廣告法》、《工商法》或其他相關法律,平臺都將嚴厲處理。

注意事項:人民網-抖音快手成微商售假天堂 假冒奢侈品氾濫成災

6樓:時昀熙

不好用,比如那個辣椒姐,賣的都是都是假貨,**用上臉超級疼,還不好好退錢,在直播間髒話連篇的罵人,真是太垃圾了!

7樓:

快手上買的大部分都是假貨,你在直播間說不好,直接說你是黑粉,把你拉黑,還髒話連篇的罵人

8樓:羊脂秋褲

千萬千萬別買,我用了幾天就成激素臉了,太可怕了,還有幾天就過年了,臉紅腫發硬,還流黃水。太后悔了!

9樓:鞏含佛

快手、西瓜、抖音等等這些上面打廣告賣的東西。質量很多都是不怎麼樣的。但是也有好的。

10樓:溥鴻哲

快手上真不能買東西 都是騙人的假貨 大家千萬不要上當了

11樓:

快手使用者展示的化妝品。這些精仿化妝...對於產品成分,「化妝品都是精仿,但塗在**上和正常的水沒什麼區別。...

12樓:帶著靈魂出逃

我一般都買認識的牌子,買到了去查哈是否**。**我才用,查不到的話我都退了的

13樓:漯河四通軸承精品商行

假的,別信,都是套路,

14樓:杞南晴

是的。買回來的口紅和我用的不一樣,還說自己的海外版本。

你們都買過快手,上面的化妝品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過的,我經常在快手看直播購買一些化妝品,我最喜歡的是惠分享(西虹市團隊)。

16樓:沐繁灬

基本都是假的,勸你謹慎購買

有哪位用過快手上面的化妝品?

17樓:可愛的熊哆哆

沒用過,那種東西不要貪便宜的好。現在這種快手啊,抖音啊就是推銷,讓買買買,說的有多好,你還是去實體店裡買或者超市裡不也有賣化妝品的,這種地方比較靠譜。

18樓:乜代容

買過啊,你如果光看作品不敢買的話,看她的直播啊,真實

19樓:召奕蕭運凡

快手上的化妝品不知道售後怎麼樣,有些你買完了,有售後問題一概不理,你又沒辦法投訴!

快手上賣的化妝品安全嗎?

20樓:子輿心

快手上賣的化妝品是安全的,但是質量沒***。

化妝品安全性風險因素的主要內容有:

1、化妝品配方原料

化妝品成分的毒理性會在很大程度上影響成分安全性,進而影響化妝品安全性。實際生產生活中,化妝品成分的理化性質,包括成分的物理形態、化學特性、純度、相對分子質量等,都是評估化妝品成分毒理性的重要資訊。

2、微生物汙染

在化妝品生產使用過程不是無菌環境的情形下,微生物容易生長及繁殖,在產生微生物汙染現象的同時,會在很大程度上降低化妝品質量水平,產品色澤、性狀、氣味等多方內容變化現象的出現,就是化妝品質量水平大打折扣的重要表現。

3、重金屬

一方面,在化妝品生產、包裝過程當中,容易混入帶有重金屬的雜質物質;另一方面,部分化妝品原料本身含有重金屬物質,從而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產品中重金屬含量。

擴充套件資料

快手直播帶貨的注意事項

1、直播間特色

隨著直播帶貨的主播越來越多,帶貨直播這個行業的競爭也是越來越激烈,從一開始的直播帶貨就能賣,到現在的直播帶貨主播很會說也不一定能賣出成績,這個時候對於主播來說月有自己的特色,就越能留住觀眾,進行有效的轉化。

2、帶貨商品詳解

對於消費者來說,想要購買一款商品肯定是要先對商品進行了解,這件商品是**生產的、用的是什麼材料。

3、客戶關係維護

主播在進行賣貨的時候,不能一門心思全都撲在商品的講解上,還要與直播間裡的觀眾進行有效的溝通,除了要回答他們提出的關於商品的問題以外,還要進一步的和粉絲拉近關係,讓這些粉絲成為變現的主要轉化物件。

4、下直播不下播

21樓:響亮不想亮你說了算

個人覺得,快手上賣的化妝品應該是安全的,談談自己的真實感受:第一,快手本身也是個大平臺,直播電商也算是業內翹楚,不可能砸自己招牌第二,賣貨主播靠賣貨賺錢,如果產品不安全,對主播也是負面影響,說不定還要面臨賠償

所以,個人覺得,快手上賣的化妝品安全嗎,注意買的是什麼品牌和主播的口碑。

22樓:抄和美逢好

快手上的化妝品有的是安全的,但是需要你用你明亮的眼睛去發現,選擇安全的化妝品,畢竟用在臉上,用過敏很麻煩,我有一家經常買的叫惠分享(西虹市團隊),他家我買了很多次非常的安全,質量放心

23樓:簡單極簡

都是沒有品牌的化妝品,因為大品牌**透明利潤低,他們不好賣。沒有名氣的化妝品**暴力。

24樓:坐在這裡

肯定是假的,還用問嗎?你這智商夠低的,是高仿的化妝品。

25樓:羊脂秋褲

千萬別買,我臉嚴重過敏成了激素臉,還是從正常渠道買放心!

26樓:syc鬼鬼

通常的電商提供的直接與廠家建議進貨的化妝品,是有效果的,對於大多數的人來說也是超級好用,但是對於該產品的含量是有百分之六十以上與原產品的成分含量不相同,他會按照一定的比例,在保持有效的前提下,較低成本,來達到既可以走量又可以獲利的目的

27樓:瘋狂的石頭

個人覺的這個沒有一定的,現在產品銷售渠道有很多,快手只是其中一個銷售渠道,如果只是鑑別真假安全問題,可以找他要產品檢測報告和備案資訊(正規商品必須要有的),產品效果這個就要自己嘗試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快手上賣的化妝品,我感覺不安全沒有保障,還是到實題店買安全點,實題店裡面的化妝品進貨渠道很正規,一般都是走大公司進的,很安全放心。

請問一下,快手上面的化妝品好用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一個網紅直播推薦的化妝品是惠分享(西虹市團隊)感覺挺好,就買了一些,挺不錯的。

30樓:拉風

估計和**半斤八兩吧 建議叫男朋友幫你買

快手十八哥護膚祛斑是真的嗎,快手上接膜祛斑的是真的嗎?對面板有傷害嗎?

首先斑點的話是沒有辦法徹底 因為是黑色素存在於肌膚的基底層。所以一般的護理是很難達到徹底 的,只能是淡化。1 吃陳醋泡黃豆 核桃仁 材料 陳醋500g,黃豆150g,核桃仁100g 做法 核桃搗碎,與黃豆混合浸泡在食醋當中,在服用黑木耳紅棗湯的同時,再取出適量浸泡過的黃豆與核桃仁食用。祛斑機理 被陳...

快手上很多漂亮女孩幹髒活累活是真的嗎

這應該是有真有假大部分都是假的,因為這些女孩只不過是為了在網上吸引關注度,然後可以吸引別人。還有一些富人就會喜歡他們給他們送錢什麼的。這個不一定,有可能她就是為了博取關注度和同情。贏得粉絲和關注度,獲得利益。快手上的很多漂亮女孩,幹髒活累活,大多都是假的,就只是單單為了拍段子。幹髒活累活的不一定都是...

化妝品上面的R和TM標識各代表什麼

用圓圈r,是 註冊商標 的標記,意思是該商標已在國家商標局進行註冊申請並已經商標局審查通過,成為註冊商標。圓圈裡的r是英文register註冊的開頭字母。註冊商標具有排他性 獨佔性 唯一性等特點,屬於註冊商標所有人所獨佔,受法律保護,任何企業或個人未經註冊商標所有權人許可或授權,均不可自行使用,否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