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治的第二位皇后不是瘋子嗎,少年天子 順治的第二位皇后怎麼是傻子

2022-12-30 05:30:17 字數 741 閱讀 5884

1樓:

孝惠章皇后皇后博爾濟吉特氏:順治的第二位皇后。廢后的親侄女,也就是孝莊皇太后的侄孫女。

這位孝惠皇后心地質樸、善良,在孝莊皇太后的庇護下安安穩穩地當了皇后,又在康熙朝當了五十六年皇太后,她在宮中的地位是無比尊崇的。由於在康熙二年,康熙皇帝生母孝康皇后病逝,所以據推測,孝惠皇后在21歲開始當太后起,應該也參與了年幼的康熙皇帝的撫育工作。沒有親生子女的她對康熙的成長付出了心血和母愛。

孝莊去世後,孝惠皇太后的地位逐漸上升,康熙將其視為生母奉養。使孝惠皇太后安度晚年。 不是瘋子哈。

少年天子:順治的第二位皇后怎麼是傻子

2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他不是傻子 只是從小在草原上養成的口無遮攔 什麼都說的習慣 到了皇宮還是一樣 所以面對宮裡規矩和等級森嚴的制度下 就像個「傻瓜」一樣。

順治為何廢第一任皇后,靜妃愛順治嗎

順治皇帝的皇后有孩子嗎

順治皇后

順治皇帝的第一個皇后是誰?也就是說,誰是順治皇帝的第一個老婆?

清朝順治帝有幾任皇后?

順治的第一任皇后是誰?那第二任皇后又是怎麼回事呢?這兩者與董萼進宮又有什麼關聯呢?

順治的皇后是誰 順治有幾個皇后

小數點右邊第一位是什麼位 第二位是什麼位 左邊第一位是什麼位

小數點右邊第一位是 十分 位,第二位是 百分 位,左邊第一位是 個 位,它們的計數單位是0.1,0.01,1 小數點右邊第一位是什麼位?十分位 第二位是什麼位?百分位 左邊第一位是什麼位?個位 右邊第一位是十分位 第二位是百分位 左邊第一位是個位 百位 十位 個位 十分位 百分位 千分位 小數點右邊...

然字在第二位的成語,帶有然字的成語,並然字在第二位

蔚然成風 悠然自得 帶有然字的成語,並然字在第二位 岸然道貌 藹然可親 安然如故 藹然仁者 黯然傷神黯然失色 黯然神傷 傲然挺立 安然無事 黯然無色安然無恙 黯然銷魂 傲然屹立 昂然自得 昂然直入昂然自若 勃然變色 勃然大怒 勃然奮勵 慘然不樂超然不群 超然獨處 超然獨立 囅然而笑 超然絕俗粲然可觀...

有甲 乙 丙三人排隊,甲不在第一位,乙不在第二位,比不在第三位一共有多少種

第一位有2種選擇,乙,丙 第二位2種選擇,甲,丙 第三位有2種選擇,甲,乙。但是,若丙在 則甲只能 乙 若乙在 只能甲 丙 在共2種排法。第一種 丙 甲 乙 第二種 乙 丙 甲 有甲 乙 丙3人排隊,甲不站在第一位,乙不站在第二位,丙不站在第三位,一共有多少種不同的排法?三人站隊總共有六種站法,去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