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解除安裝手機中的遊戲,怎樣解除安裝手機中的遊戲

2022-12-29 06:10:16 字數 2663 閱讀 2991

1樓:impossible隨心

設定裡面往下拉有應用詳情。就在裡面我的是z6,首先選擇你要刪除的遊戲或軟體,記住是開啟介面(就是說,假如要刪除的東西在多**的遊戲裡面,那就開啟遊戲介面就行了,別開啟程式。)然後將滾動條滾動到你想要刪除的遊戲或軟體,然後點選左功能鍵(也就是選項鍵),會彈出選單,你然後選擇那個管理然後再選刪除程式就行了。

並且我告訴你,e6和z6是截然不同的雖然都是linux的作業系統的智慧手機,但是z6是和e2,v8是一回事,而e6和e680系列是一回事,兩者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2樓:是現現_吖

現在智慧手機一般都有手機管家,你直接進去點選軟體解除安裝,然後點你要解除安裝的遊戲就好了,望採納!

3樓:你的菊花成熟了

直接按著要解除安裝的遊戲不鬆手3秒後會出現個垃圾桶一樣的東西直接拖進去就行了啊

4樓:松陽逗男孩

長按然後有的手機是增上方有個垃圾桶的移動進去 有的是有一個小叉叉然後點選解除安裝就好

如果是系統原裝的建議去開root

5樓:小西點點

在系統檔案中找到直接寫在即可

如何解除安裝《steam》**的遊戲?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在steam客戶端遊戲庫中可以進行遊戲解除安裝,下面以遊戲unreal gold的解除安裝為例進行說明:

1、開啟steam客戶端。

2、左鍵單擊選擇庫,進入遊戲庫。

3、選擇自己需要解除安裝的遊戲。

4、單擊右鍵,出現解除安裝選項,單擊左鍵選擇解除安裝。

5、單擊左鍵選擇刪除即可。

6、解除安裝完成,遊戲開始選項變為遊戲安裝。

7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列表,右鍵遊戲有解除安裝。不想玩的可以把裝個分類或隱藏起來。要完全刪除遊戲就要去客服設定那,有些是能刪除的。

還有兩外兩種方法作為參考:

方法一(推薦使用):

很簡單,你在steam庫裡面在這遊戲上右鍵,然後在彈出的選單中點選【刪除本地內容】,接著steam就會強調一下你確定要刪除這遊戲嗎,點確定刪除就行了;

方法二:

一般在steam上安裝後的遊戲基本都會在控制面板的解除安裝程式裡面找到,你可以直接前往控制面板那刪除。如果你只想將遊戲從steam庫中移除,那麼你就可以隱藏改遊戲,具體的方法請看。

手機裡的遊戲怎麼刪除?

8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選項裡有一個應用程式選項,點進去以後你可以看到你裝了哪些程式。

選擇你裝的那個遊戲,點進去,有一個解除安裝選項,點選之後就可以了。

9樓:王菜菜奶茶

若您需要刪除不想玩的遊戲時也簡單找到點選刪除即可,請按以下步驟操作點選應用程式點選設定。

點選更多。

點選應用程式管理器。

點選解除安裝。確定!

當顯示「解除安裝完成」,表示遊戲已解除安裝成功。

怎樣徹底解除安裝遊戲?

10樓:敗吵吵我困

用安全衛士-軟體管家-軟體解除安裝,找到要解除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最後提示你刪掉登錄檔和安裝的資料夾就可以了,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如果沒有安全衛士,可以點選開始-控制面板-解除安裝,找到你要解除安裝的遊戲名字,右鍵解除安裝。

11樓:龍當行天下

自帶反安裝!解除安裝工具!硬碟格式化

如何刪除手機中的軟體或遊戲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是e6 其實z6跟e6是差不多的程式 只是一個是觸屏 一個是按鍵的罷了.. 你在進入選擇介面的時候你可以按左邊最旁邊的一個按鍵 會出現一條選項 你選擇解除安裝應用程式 然後會出現很多你安裝了的東西 你就可以選擇刪除遊戲就ok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就是z6,首先選擇你要刪除的遊戲或軟體,記住是開啟介面(就是說,假如要刪除的東西在多**的遊戲裡面,那就開啟遊戲介面就行了,別開啟程式。)然後將滾動條滾動到你想要刪除的遊戲或軟體,然後點選左功能鍵(也就是選項鍵),會彈出選單,你然後選擇那個管理然後再選刪除程式就行了。並且我告訴你,e6和z6是截然不同的雖然都是linux的作業系統的智慧手機,但是z6是和e2,v8是一回事,而e6和e680系列是一回事,兩者是不能相提並論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將軟體或遊戲解除安裝。解除安裝軟體方法如下:

1、點選應用程式。

2、點選設定。

3、點選更多。

4、點選應用程式管理器。

6、點選解除安裝。確定。

7、當顯示「解除安裝完成」,表示遊戲已解除安裝成功。

怎麼解除安裝手機上的遊戲

15樓:cc丶密斯特

你好,很高興解答你的問題, 現在智慧手機一般都有手機管家,你直接進去點選軟體解除安裝,然後點你要解除安裝的遊戲就好了,希望能夠幫到你。可以的話給個採納就更好了,謝謝。

手機螢幕上的遊戲怎麼刪除??

16樓:小雪落無痕

用手指按住遊戲圖示幾秒鐘,會出現選單再點刪除即可。

17樓:財迷彩迷發

設定,應用程式,選擇解除安裝

6760s手機惡意軟體怎麼解除安裝,怎樣解除安裝手機惡意軟體

2 檢視軟體惡意行為。進入後即可按照 許可權 或 軟體 兩種方式檢視到各軟體是否存在安全隱患,如圖 3 處理惡意軟體。在檢視到哪些軟體有惡意行為時,進入詳情頁面後,即可進行處理。如 點選 獲取聯絡人 即可檢視到當前哪些軟體在使用您的聯絡人資訊,這時選擇 禁止 即可一次性阻止它的惡意行為,而軟體也可正...

怎樣解除安裝蘋果手機的軟體,蘋果手機怎麼解除安裝軟體?

蘋果手機裡面解除安裝軟體很多人都做錯了,其實它是這樣的解除安裝的 長按某個圖示,當圖示都開始都的時候會看到圖示上角有個小叉叉,按下它點確認就刪掉了。按住圖示三秒,這時所有圖示都會浮動,在每個圖示的右上角會有一個 x 直接點就可以完成解除安裝。蘋果手機怎麼解除安裝軟體?蘋果手機裡面解除安裝軟體很多人都...

如何解除安裝手機中不能解除安裝的惡意軟體

首先,建議您將手機獲取root許可權,root後可實現保留軟體功能,阻止惡意行為的目的 同時也可確保手機能夠徹底解除安裝惡意軟體。2 檢視軟體惡意行為。進入後即可按照 許可權 或 軟體 兩種方式檢視到各軟體是否存在安全隱患,如圖 3 處理惡意軟體。在檢視到哪些軟體有惡意行為時,進入詳情頁面後,即可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