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農行為什麼這麼垃圾啊

2022-12-29 00:30:14 字數 482 閱讀 4289

1樓:深山鄉下佬

**被攔截了,全卸了你的防毒軟體或重新安裝作業系統:得到http://www.abchina.com/證書嚮導裡安裝相應的客戶端。

2樓:昝禕月

中國的銀行發展是有歷史的。好像是2023年中國人民銀行成立。也是唯一的一家銀行。

後來80年代才分成了老四家。工,農,中,建。它們都代表著各自名字的行業來開展業務。

農行只辦理關於農業方面的業務。本身就落後。到2023年股改了以後它們的功能才多樣化起來。

農行的服務是最差的,也是因為第二個階段的時候他們內部傳承下來的陋習。你習慣就好了。不要抱怨,以後會慢慢好起來的。

人反映的多了他們自身會反省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是現在國有四大銀行中唯一一家真正意義上的國有銀行,因為還沒有股改,其他銀行都已經進行了股改,較以前靈活了不少,而農行還是大鍋飯,所以就這樣嘍.......

誰知道這是什麼歌啊,誰知道這是首什麼歌啊

這歌名叫什麼有誰知道?love iscolorblind sarah connor莎拉 蔻娜 是 不怕不怕 吧,郭美美唱的,以前超流行的!是sarah connor 的love iscolorblind 很好聽,望採納 誰知道這是首什麼歌啊?5 是中文還是英文歌曲?這是什麼歌曲,有誰知道?誰知道這是...

誰知道這是什麼歌曲啊,誰知道這是什麼歌啊,歌名,請教?

無印良品 如果你還愛我 我帶著一顆疲憊的心走了 我知道自己在你心裡已不重要 雖然我們曾經相聚過 也許對於你來說 已經沒有什麼值得回憶 我帶著一顆沉重的心走了 我知道自己沒有勇氣道別離 雖然我們曾經擁有過 但是對於你來說 已經沒有什麼值得回憶 難道早已註定 不能真正擁有你 當我真心付出一切 只為了承受...

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啊,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

這是箭羽竹芋 學名 calathea insignis petersen 竹芋科,肖竹芋屬多年生常綠草本觀葉植物。株高可達100釐米,葉片斜立,形似箭羽,故名。誰知道這是什麼植物啊?商路屬於商陸 科草本植物,商陸 phytolacca acinosa roxb 或垂序商陸 phytolacca 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