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農牧業發達機械化的程度高主要分佈在什麼部跪求高手解答好的加分

2022-12-28 20:30:20 字數 1347 閱讀 1559

1樓:找快樂

澳大利亞的工業主要分佈在東北.東南.西南。農業分佈在北方.東方.東南方.西南。

2樓:哎呀沃去

從氣候條件來看,制約非洲農牧業發展的主要因素:

1,氣候:熱帶雨林,熱帶草原,熱帶季風不適合牧草與動物的生存。

2,水源:時多時少,動物多要遷徙,不固定。

3,經濟落後,多以原始墾殖經濟為主,生產力低下。

非洲氣候型別分佈的主要特點:

1、全年氣溫高,有熱帶大陸之稱.

主要原因在與赤道穿過大陸中部,位於南北緯30度之間,主要是熱帶氣候,沒有溫帶和寒帶。

2、氣候帶呈明顯帶狀分佈,且南北對稱.

原因在於赤道穿過大陸中部,整個大陸基本被赤道均分為兩部分.因此,緯度地帶性明顯。

氣候帶以熱帶雨林為中心,向南北依次分佈著熱帶草原、熱帶沙漠和地中海式氣候。

3、氣候炎熱乾燥.

第一:熱帶雨林氣候面積較小,主要位於剛果河流域,面積較小。

第二,地中海式氣候,位於大陸的南北邊緣,面積較小.夏季炎熱而乾旱,冬季溫暖而溼潤。

第三,面積較大熱帶草原氣候,有明顯的乾溼季。

第四,熱帶沙漠氣候主要位於撒哈拉大沙漠和西南角狹長地帶.而撒哈拉沙漠佔非洲總面積的1/4,全年炎熱乾燥,日照時間長,晝夜溫差大。

澳大利亞的農牧業十分發達,是世界上?和?出口最多的國家,還是重要的?和?出口國。

3樓:匿名使用者

羊毛、小麥、牛肉

鐵礦石、煤炭

4樓:匿名使用者

小麥和羊毛;

煤炭和鐵礦石

5樓:匿名使用者

羊毛和羊肉,鐵礦石和石油

如圖是澳大利亞農牧業分佈圖,據圖回答18-19題.圖中①②③表示的農牧業區分別是(  )a.①粗放牧牛帶

6樓:逮鷗

讀圖可得,①是粗放牧牛帶,②是粗放牧羊帶,③是綿羊與小麥混合經營帶,澳大利亞有發達的農牧業和工礦業,澳大利亞是南半球一個發達國家.

故選:a.

關於澳大利亞農牧業生產的說法,錯誤的是?

7樓:醉冰軒主

a.澳大利亞的農場規模很大

b.農牧業生產機械化程度很高

c.主要農產品大部分供出口

d.由於服務業及工礦業的興起,農牧業已不佔重要地位答案:d

解析:考查澳大利亞農牧業的特點。澳大利亞是一個地廣人稀的國家,它的農場規模很大,農牧業生產機械化程度很高,主要農產品大部分供出口,在澳大利亞的經濟中,農牧業一直佔據著重要的地位。

澳大利亞悉尼高中,澳大利亞悉尼高中

1 james ruse agricultural high school 詹姆士魯塞農業中學 2 hornsby girls hs 霍恩斯比女子高中3 baulkham hills hs 克漢姆希爾斯高中4 sydney girls hs 悉尼女子高中5 north sydney girls hs...

托克托縣景盛農牧業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托克托縣景盛農牧業發展 是2014 03 25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托克托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托克托縣古城鎮南鬥林蓋村。托克托縣景盛農牧業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5012209555016xt,企業法人楊建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托克托縣景盛農牧業...

有關西北地區和青藏地區的農牧業生產的說法正確的是A

a 西北地區草場資源不足,加上過度放牧,是我國土地荒漠化最嚴重的地方 故a不符合題意 b 我國東北地區長期種地不養地,水土流失嚴重,土壤肥力大幅度下降 故b不符合題意 c 青藏地區的主要農業區是湟水谷地和雅魯藏布江谷地 故c不符合題意 d 西北地區中部,降水明顯減少,但黃河沿岸卻形成了大規模的農作區...